大人燒到39度硬撐行嗎?成人燒到39度嚴重嗎

2022-11-28 16:25:04 字數 2219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燒到三十九度是需要使用退燒藥的,建議可以先服用退燒藥的,就是沒退燒藥普通感冒藥也是有退燒效果的。可以物理降溫一起使用的。如果沒有效果的話建議去醫院。

物理降溫的方法:

飲溫水:體溫在以下首先應給予多飲溫水,同時可採用冰敷防止大血管的部位如:頸部兩側和腹股溝的部位和腋下。

冷敷頭部:可以讓人感覺更清醒緩解不適,多喝水才是關鍵。將冷水放在冷敷袋中冷敷頭部。

酒精擦拭:用約50白酒加在溫水裡面混勻後擦拭除腹部背部胸部的其他位置,最好是大血管分布的部位,四肢頭部都可以擦 ,幹了又擦乾了又擦,直到溫度下降至正常 。如果體溫不降甚至繼續上公升超過38.

5度就應該看醫生採用藥物** ,以免繼續上公升高熱抽搐 。

2樓:班智菱

不可以硬撐。

發燒三十九度已經屬於高燒,是需要使用退燒藥的,建議可以先服用退燒藥的,就是沒退燒藥普通感冒藥也是有退燒效果的。可以物理降溫一起使用的。

藥物不起作用的情況下,一定要去打退燒針。建議做個全面檢查。

3樓:錢誠心

你要看是否是病毒**冒,不過大人燒到39度已經蠻嚴重的了,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自已吃些藥,多喝水。

**燒到39度嚴重嗎

4樓:文志成功

比較嚴重了。趕快看醫生。

5樓:哈哈哈來來哈

37.4~38℃為低熱,38.1~39℃為中等熱度,39.1~41℃為高熱,41℃以上為超高熱,發熱超過度通常建議積極的給予解熱藥物降溫處理,多喝水,同時需要明確引起發熱的**,針對**給予積極的**,只有這樣才能使發熱的症狀得到好轉,而不會反**作。

大人發燒到39度半 嚴重嗎

6樓:過去郅

發燒超過39度很嚴重,需要馬上帶寶寶去看醫生,高熱容易產生驚厥,損傷人體有益細胞。

7樓:墨竹

體溫在39度到41度之間為高熱,需要積極的給予解熱藥物降溫處理,需多喝水,必要時應給予靜脈補液,同時需要進一步明確是什麼疾病引起的發熱症狀,比如肺炎,傷寒,胸腔積液,腦炎等等,建議積極到醫院就診,明確診斷,針對**給予**。

8樓:情深意濃

已經很嚴重了,及時退燒吧。

**發燒超過39度會產生什麼反映?

9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發燒時,異化作用大於同化作用,就是會很虛弱,你一下子病倒,身體不適應…好好休息…如果還很難受,就檢查一下器官…

大人發高燒39度,要吃什麼退燒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退繞藥吧,這時候沒啥胃口。喝點稀飯吧。注意補水,溫開水。要不出汗多,容易虛脫。

11樓:網友

發熱應予緊急處理,採用冷敷和拭浴的方法, 盡快降溫。可用冷濕毛巾敷額,還可用不漏水的塑膠袋盛冰塊外裹幹毛巾敷頭、頸;若加敷腋窩和腹股溝則效果更好。可將75%酒精兌水一倍稀釋,用小毛巾蘸溼擦抹頭、頸、腋窩、胸背和四肢。

意見建議:可以吃點退燒藥 維c銀翹片裡面好像有柴胡 退燒的 不過要是一天還沒退燒就要上醫院看病。

**高燒到39度的危害 高燒到39度該怎麼辦

12樓:成長太心酸

短時間的高燒並沒有什麼危害,還對身體有益,是身體的機能和病體在抗爭,這個時期主要用物理降溫為主,不要吃退燒藥,要多喝水增加新陳代謝,如果一天或者一晚物理降溫沒用的話就要借助藥物**,但是不能盲目吃藥要去醫院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

長時間的高燒可能會導致腦膜炎、肺炎、心肌炎等等併發症,所以不要恐懼高燒也不要不當回事。

大人發燒**到39度,要不要去打點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看下醫生,你之前應該有用藥,39度屬於高燒了,對身體很不好,還是打點滴退下燒來的好,希望採納。

14樓:網友

大人發燒39度怎麼辦,發燒到39度或更高,身體就會非常冷,頭痛,噁心,嘔吐,渾身無力。

15樓:網友

病情分析: 我是健康顧問,很高興為您作答,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分析認為:小孩子病情變化快,發熱如果再高,很可能發生(抽搐)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去輸液**,防止高。

4歲寶寶燒到39度,但是手腳冰涼,而且打哆嗦怎麼辦

親,寶寶發燒手腳冰冷是燒的太高的原因的,寶寶發燒39.2度,就是屬於高燒的了,需要給寶寶吃退燒藥的,美林或者是護彤都可以的,還要配合物理降溫,給寶寶貼上退燒貼或者是用溼毛巾擦拭身體,如果寶寶還是不退燒,就要去醫院輸液了。這種情況趕緊送醫院就醫,小寶寶本來體質就不如成年人,應當立刻就醫。建議去正規醫院...

水燒到多少度能喝,水燒到多少度才是飲用的標準

水一般要燒到100度以後,再燒幾分鐘後再喝最好。這樣能殺死水裡面的一些微生物的。水燒到80 就可以達到消毒效果了,就能喝了,不過人們都習慣燒到100 也就是我們說的開水。一般燒水開到100度,就能喝了。1個標準大氣壓下,100攝氏度。水燒到多少度才是飲用的標準 水燒到80 90 可以達到飲用的標準。...

水可以燒到100度以上嗎,水能不能燒到100度

不能。液態水在標準狀態下水的沸點已不再是100 而是1標準大氣壓下。超過這個攝氏度是就會開始氣化,變成水蒸氣。因為攝氏溫度的定義就是用水的三態的臨界點來定義的。水的沸點高低與氣壓有關,常壓下水的沸點為100度,氣壓越高,沸點公升高,可以超過100度,氣壓越低,沸點也隨之降低,例如在高山上氣壓低,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