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我的基礎體溫怎麼公升了一天後又下降了啊?

2022-11-28 16:25:03 字數 1692 閱讀 1558

1樓:王不留行的話

你好!基礎體溫通常會隨著排卵而公升高,月經後及卵泡期,體溫在度以下。

排卵後上公升在度至37度之間,體溫上公升表示已排卵,約持續兩個禮拜的高溫期後,體溫再度降低,然後又輪到每月一次的經期。但卵巢功能不良的婦女則會影響基礎體溫曲線。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建議你從月經第1天數到第12天開始做b超監測排卵,指導受孕或在月經來潮的第3-5天內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項,觀察有無異常指標。有結果後如需幫助再聯絡,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yj後三天都是左右,到了後來幾天就是,有一天突然公升到了36.

6,我早上用試紙測出是強陽,12點多測的時候就是弱陽了,也就是說就是那天排卵的!第二天又降到,之後就是36.

4,再到一直到今天。

我也納悶了,查了好多資料,說是有的人是在體溫最高的那天排卵,但是大部分人是在體溫最低的那天,我想我們就是那比較特殊的一類吧,我覺得我的基礎體溫比別人低,低溫期,高溫期才,所以,可能才在高溫的時候排卵吧~!

所以估計你明後天的體溫就會慢慢的上公升了!

要不是我用了試紙我也不知道高溫那天就是排卵的!

祝好孕!

為什麼我的基礎體溫高了2天又下降了

3樓:**全知

你好排卵日的體溫是最低的,體溫上公升以後表明是排卵後,此後的體溫14天內是公升高的,一般不超過37度的,如果超過16天以上較高的基礎體溫,就要考慮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你有可能是懷孕了。

祝你健康!

我的基礎體溫怎麼解釋 15

4樓:望品謝琇

您好:經較長時間(6--8小時)睡眠,醒後尚未進行任何活動之前所測得的體溫,可以反映靜息狀態下的能量代謝水平。

如果測定排卵時間,基礎體溫測量的方法是:

在每天早晨醒後,不起床,最好在同一時間段,同乙個位置用口表測量體溫。一般情況下,女性在排卵以前,體溫總是在度左右;排卵時體溫稍下降,通常降低0.

2度左右,排卵後就上公升到37度左右,一直持續到下次月經來潮,再恢復到原來的體溫水平。如果連續測量三個月經週期的基礎體溫,就能夠推測出較準確的排卵日期。

5樓:羽落卿懷

基礎體溫的測量方法雖然簡單,但要求嚴格。首先最好使用專門的體溫計,刻度更精細。需將基礎體溫計在睡前放在隨手可拿到處,醒來立即放在舌下五分鐘,測量前不能做任何活動,包括說話、上廁所。

如果你嚴格按照測量方法測量,還需要長期堅持,一般需要連續測量3個月的月經週期才能說明問題。

6樓:長虹**醫院

體溫是受心情,周圍環境,時間等影響你要連續測3-6個月才能找到規律或你用排卵試紙測比較好1

我的基礎體溫怎麼測才準?

7樓:我愛我的白楊樹

你跟我一模一樣!這是正常的。

基礎體溫是熟睡醒來第一時間測得的,不要運動,廁所也不要去,這時的是最準的。

所以你以後只記錄第乙個就好了。另外,如果你今天5:30測的,最好每天都這個時間測,怕醒不了就訂鬧鐘,這樣體溫圖才會精準。

8樓:網友

基礎體溫是指在早晨從熟睡中醒來,體溫尚未受到運動飲食或情緒變化影響時所測出的體溫。基礎體溫通常是人體一晝夜中的最低體溫。

所以,應該記錄的是剛醒來之後測得體溫值。

英語沒基礎,100天後要高考,我該怎麼辦!

假如沒基礎的話從記單詞開始。然後跟著卡帶背課文。真的 這樣不僅鍛鍊自己的聽力 口語 而且順帶記單詞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語感高考不是有語法選擇題之類的麼 那樣就不怕了。1 記單詞。買本天利的2009高考詞彙表,先把不認識的標下來,定個計畫,看每天記多少記一下。2 記考點。買本 趙松濤高考英語必背考點2...

手機進水用了一天後成了這樣子了 該怎麼恢復?

手機進水後怎麼還不及時拿去清洗修理,怎麼還能繼續充電呢!手機不能正常充電,說明內部電路已經出現短路的情況,你在問題沒有繼續嚴重的情況下,建議盡快去手機修理店進行維修。否則進水機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的。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 請盡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

我的電瓶車電瓶充好後電量很足放一天後就沒電了

看看是否 漏電 要不然就是電瓶壞掉了 自身放電 電單車電池剛充滿電放了一夜就沒電了怎麼辦 電單車電池充bai好電後放了du一夜就沒電了,基本有兩zhi種可能,一是電瓶本dao 身不存電專了,二是整車電路屬有放電故障。如果電瓶沒有裝車放置,那種就是電瓶本身的問題,如果裝在車上一夜沒電了,要分別檢查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