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給我寫一遍 我的未來職業夢 的作文

2022-11-28 16:35:01 字數 5107 閱讀 9806

1樓:灬丶小亦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在七彩泡泡似的童年裡,我們小小的心靈中,就藏有一雙夢的翅膀,我們要做到一下幾條:首先,要有夢想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在七彩泡泡似的童年裡,我們小小的心靈中,就藏有一雙夢的翅膀,我們要做到一下幾條:首先,要有夢想,有目標。其次要敢於夢想。

最重要的是要落實你的夢想。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張開夢的翅膀,在夢想的國度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許下我第一千零乙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第一千零乙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這是一首名叫一千零乙個願望的歌,我並沒有這麼多夢想。我只有兩個夢想,乙個是畫家,乙個是服裝、汽車(帶翅膀的太陽能汽車)設計師,有夢想就一定要有計畫,想要成為一名畫家或是一名設計師我就必須要每天堅持練習畫畫,每天學習一些設計知識,有美術課的時候,向美術老師提出一些關於美術和設計的問題。

然而,我未來的職業是設計師兼畫家,因為從小我就迷上了美術,媽媽要我學鋼琴,我半途而廢了,我對鋼琴不感興趣。爸爸要我學書法,我又是學到一半就不學了,我對書法的興趣也不濃厚。從我剛上幼兒園一直到現在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設計師兼畫家,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相信一直到老我也不會改變,因為我愛美術愛到了忘我的境界,吃飯想著它睡覺想著它,在家裡每天都要練習畫畫。

有人會問:「你愛美術幹嘛想當設計師?」設計和美術都需要機靈的頭腦,也需要很好的美術基礎,所以我想當設計師兼畫家。

我的未來的職業並不偉大,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去做,我一定能畫蝦畫的比齊白石的好,畫馬畫的比徐悲鴻還棒;設計出人們所需要的東西,為人民服務!??就如李陽說的:「只有敢於夢想,才能夠飛起來!

」是的,只要我們有夢想,我們就一定能做到!

2樓:感性的遠見卓識

這個現在網路上到處都有吧,你直接找下度娘吧,如此強大的度娘肯定能夠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呢。

我的未來職業夢作文500字左右

3樓:雙魚琉璃玲玲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擁有成為科學家或天文學家的鴻鵠之志,有的人只是希望做一名普通工人,人民教師。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記者。

每當我看到電視裡戰火紛飛,槍林彈雨的真實場景,我自然而然地會想起戰地記者的功勞。他們用性命作賭注,手無寸鐵地在戰場上徘徊,只為博得人們對和平的感慨。電視裡,體育賽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運動員外,誰有著同樣的艱辛?

是記者。三伏天,他們在攝像機旁忙得不亦樂乎,人們卻在大呼「精彩」的同時,只看到了運動員的榮耀,忘卻了記者們的汗水。他們也累啊。

其實,大多數時候不是人們忘了記者,而是記者把自己牢牢地「藏」了起來。我讚嘆記者的默默與無私,同時,一顆理想的種子在我心中萌芽。我認為:

記者,是乙份光榮的職業。

從小到大,我的理想一直在改變:科學家,警察,司機……可它唯獨在「記者」二字上定格了幾年。如果我成為乙個記者,我會盡我的力量為觀眾報導最新新聞。

也許我不能成為乙個著名的記者,但我依然會在唯獨崗位上努力奮鬥。**有新聞,我就奔赴**,爭取第一時間為觀眾奉上精彩節目。我要讓唯獨鏡頭定格在大江南北。

如果有條件,我會出一本自傳,讓大家知道做記者的不易。沒有記者,人們就無法盡快了解國內外大事,也沒有了坊間茶餘飯後的談資,那樣的生活多麼索然無味!

父母對我說,記者是吃青春飯的,等老了就無所是處了。並且,我也知道作為一名記者,會被許多人所排斥,所不解。但是不管怎樣,我熱愛傳媒事業。

為了達成我的理想,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爭取離我的目標更近一步!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

」乙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資訊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著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4樓:我是周嘉帥哥

你可以從作文書上載抄。

幫我提供幾篇關於~自己將來想做的職業或工作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理想。這些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既看不完,也數不盡。 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呢?

告訴你們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那你知道為什麼在這麼多的職業中,我會選擇當老師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我覺得: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祖國培育著花朵。 我覺得:

老師,是一根蠟燭,無私的為我們奉獻著她的生命、精力和知識。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覺得:

老師,是一座小屋,為我們遮風擋雨,使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受到傷害,在小屋的襯托下,開得更鮮豔、更迷人!

我覺得:老師,有時候又是乙個可以傾訴的朋友,當你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時,可以向她傾訴。如果你去找她,她隨時都為你敞開大門!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老師了嗎?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告訴你:是因為老師擁有偉大、崇高、無私的精神!!

以「我的未來我的夢」,為題寫一篇700字以上的作文 7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我的夢。

或許,追求,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前 進。沒有放棄,只有,駛向下一站夢想 的列車…… 題記 當黎明的列車緩緩離開,你是否想 起自己的夢想,當踏上夢想的旅程,你 是否想過去努力追求,當你有所成就只 差一步,你是否聞到過夢想之花的芬 芳。 每個人都有一顆夢之種,種下它也 許將成為你一生的追求。

聽,遙遠教堂 的鐘聲響起,我彷彿已經看到未來的 我:「那天凌晨,突然轉來了一位病人, 我一看,不好,是難產,快進手術室。 」我深知,這個手術能否成功是全國人們 共同關注的,這第14億個人我一定要讓 他順利成功。

我的額頭開始不斷滲出汗 珠,可是我的心卻始終保持鎮靜。接過 手術刀,我小心翼翼的挪動右手,我在 心裡想,絕不能出半點差錯。經過乙個 多小時的搶救,面臨死神的大人和孩子 終於活了下來。

我懷著喜悅而又激動的 心情走出手術室,因為,我的第一次手 術竟如此成功。 想必大家也知道我的夢想了,沒 錯,我想當一名醫生。可不知為什麼許 多人卻害怕這個職業。

害怕給病人做手 術,害怕碰手術刀,害怕看見病人體內 的血,害怕在給病人做手術時出差錯。 我想,他們的想法也對,可是,如果每 個人都那樣想,那麼當我們生病時該找 誰去治呢?我想醫生從小就是我前進的 目標和努力的動力。

醫生可以給病人緩 解痛苦和消除病根,醫生可以用雙手迎 接每個新生命的誕生。醫生,乙個無私 而又偉大的職業。 當你的孩子發燒時、感冒時,你第 乙個想到的人會是誰,那便是醫生,那 個只為病人服務的醫生。

他們有著高尚 的品德,他們整天忙忙碌碌,春節不能 與家人團聚,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崗位, 沒有一聲的怨言,醫生這個職業,我一 生的夢想。 每個人的成長路程,都會有夢想的 陪伴,向著它前進,向著它努力,我想 夢想將成為我們永恆的追求。 列車,緩緩停止,在經過無數坎坷 的人生旅程,我們終於到達了夢想的終 點……

7樓:都明胡邦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乙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乙個不斷追尋的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著,而現在的我,儘管是在不斷求學,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所以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樸實純淨的田園生活,就是陶淵明所尋找的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對於美學孜孜不倦的鑽研,就是朱光潛所尋找的藝術高峰;對於x射線原理的**,就是倫琴不惜生命所尋找的科學……歷史中,國度間,每乙個人,每乙個生命,都在不停尋找自己所嚮往的夢,是的,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而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的人,終將攀上心中的峰頂,所以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我的夢,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對你的渴望、憧憬和嚮往,引領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許,路會有些曲折、坎坷,但這無法阻擋那顆尋找你的赤誠之心,我會全力以赴衝向你,誰讓你是我的夢想呢?

8樓:藍夢博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是呀!

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經常我有無數個夢想,在我的夢中,我一會兒是醫生,一會兒是老師,一會呢,又是演員。長大後,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乙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給聽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相對來說,我的父母算是開明的雙親了,他們並不反對我的歌星夢,只是讓我能不間斷的學習聲樂,默默的支援我。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想一想如果我真的練好了唱歌,並且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當我站在舞台上,台下的觀眾的嘖嘖讚美的表情,我就想「冉夢瑩,只要你練好了唱歌,能有站在舞台上的機會,就不要怕一點點的困惱。等你的歌聲真的能給人帶來歡樂,你就不能放棄,只要你努力了,就會給人帶來沒的享受。加油!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一遍寫人的作文,一遍寫人的作文55字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敬佩的乙個人。有的同學敬佩科學家 作家,有的同學敬佩明星 影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她總有做不完的事情。媽媽天天早出晚歸,還常常加班加點。媽媽非常熱愛工作,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單位,無論是領導還是同事,都誇她對工作認真 負責,媽媽也因此得...

幫忙寫一遍愛心實踐的心得,寫一遍關於值周的心得

義大利詩人但丁說過 乙個知識不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做乙個有道德的人是做人的基本準則,根椐長沙市教育局檔案要求,以學生和諧發展為培養目標,在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的基礎上,我校組織學生開展了 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系列主題實踐活動。結合學校活動要求,同學們積極參與,...

我擰汽車螺絲擰一遍又一遍的怕掉了,如何克服呀!大神們求幫助

把螺絲扭到規定扭矩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是強迫症,需要看心理醫生 心理作用 緊了就可以 不要一直習慣重複 相信自己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螺絲是車上 的 突然掉出來的 求大神幫忙啊 目測試 座椅 或是皮革部位的 固定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