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過去月經沒幾天,現在突然又來了,是什麼原因啊

2022-11-28 06:55:02 字數 2721 閱讀 8349

1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你剛過去月經沒幾天,現在突然又來了,是不是月經紊亂了,這和房事是有關係的,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月經乾淨了幾天又來了是什麼原因

我月經剛走沒幾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常見如卵巢功能異常,子宮疾病,宮腔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

意見建議: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

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如果症狀仍未改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以便遵醫囑及早針對性的**。

3樓:昌吹佘夢竹

問題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月經不正常的症狀,月經不正常可以出現月經週期紊亂,月經可能會提前,可能會推遲到來,而且經量不正常,月經血可能是黑色的,還可能會在月經前分泌一些不正常的液體,全身乏力等狀況,這是月經不調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去中醫院檢查是否有月經不調的症狀,服用中藥調理身體,中藥調理月經紊亂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4樓:紹友昌瀚

月經不調:黑豆50克炒熟研末,與蘇木20克加水共煮,加紅糖調服。或者豆腐兩塊,羊肉50克,生薑25克,鹽少許,煮熟加鹽,飲湯食肉及豆腐。

望採納,龍虎帝國問問團專業解決五官科,**科,外科,內科,兒科,**,情感家庭,朋友,藏頭詩,戀愛等等,歡迎關注,歡迎加入。

月經剛走了5天又來了怎麼回事兒啊? 100

5樓:小星贏

月經紊亂的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長期處於煩躁、恐懼或者緊張等不良負面情緒中,或者受到了重大挫折、創傷,可能會影響到下丘腦和垂體的功能,導致內分泌失調,使月經紊亂;

2、有多囊卵巢症候群、卵巢早衰或者是甲狀腺功能異常等疾病時,會影響卵巢功能,導致月經失調;

3、有子宮腺肌症、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實質性病變時,可導致異常子宮出血,出血發生在經期可表現為經量增多、經期延長;

可以去醫院查一下有沒有下面這兩個病,如果沒有,那就是作息時間不太好,生活習慣不好,所以要及時調整,早睡早起。

6樓:北海九道

月經剛走了五天就又來了,說明你月經紊亂了,應該到醫院去做一下檢查。

7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健康有問題,如果是更年期到了,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女性月經期剛過,中間沒有了,又突然來了,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緊急避孕藥:緊急避孕藥具有抑制女性子宮內膜的作用,因而可致使女性下次月經延遲,從而可能造成女性乙個月兩次月經的情況,或因臨時用藥可能造成女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一時性增高,在其下降後發生撤退性出血,從而可能導致女性發生乙個月來兩次月經的情況。月來兩次月經,就需要及時到醫院診斷。

2、生活習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導致女性月經紊亂。女性貪涼的話,在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提前、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

各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這些電磁波長期作用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3、藥物使用: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9樓:來自蘄州古城姿色天然的小溫鯨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症狀方面,也是要看看是否有出現月經不調的,這時看可去醫院**來檢查看看。

意見建議:像你的這種情況,也可先做個彩超來檢查子宮附件方面看看,然後可在根據檢查的情況看是否需要做**,平時需要多注意休息,有乙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月經不調,或者期間做了什麼事情導致這樣的發生!

月經剛完沒幾天又來月經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左淑合正

中醫診治意見:你月經乾淨過後沒幾天又來月經的這種情況是你服用緊急避孕藥的***所致,沒有什麼大問題,過幾天就自然好了,無需服藥**。

前幾天經期剛過,這兩天又來了,是什麼原因?

12樓:環錦辜曉彤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緊急避孕藥引起的出血,是屬於正常的,一般緊急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在1~3個月經週期,可能會提前會推遲月經。如果你有出血過多或出血時間過長的情況,請及時去醫院就診。

13樓:系松夔曼安

肯定是緊急避孕藥引起的出血,一般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在這裡我要勸誡您一下最好不要使用藥物避孕,因為由藥物引起的月經紊亂也是很常見的。

您可以嘗試工具避孕或者安全期避孕(當然一定要在月經規律的前提下,兩次月經的中間向前和向後各推2-3天)。

14樓:捷俊亥痴梅

你的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你到正規醫院檢查,排除子宮內膜炎,宮頸炎子宮肌瘤等,就有可能是藥物引起的出血。建議你聽大夫的話**。

剛過去颱風叫什麼啊?颱風是怎麼來的?

剛過去的2019年第19號颱風叫 海貝思 勢力強勁在日本伊豆半島登陸,縱貫關東地區。剛過去的颱風叫公尺娜。這幾天的颱風是海貝思。可以上颱風監測網查詢。你說的應該是今年第29號的颱風巴蓬。建省氣象台19日訊息,今年第12號颱風 鸚鵡 正衝著我國大陸東南沿海 飛 來。受其影響,20日起,福建 廣東等沿海...

一場暴雨剛剛過去,碧空如洗,海面上波濤起伏。照樣子寫句子

一場大雪剛剛過去,晴空萬里,雪浪上銀光閃耀。環境惡劣的塞外常常狂風怒號,有時還黃沙滿天 一場暴雨剛剛過去,碧空如洗,海面上波濤起伏。請問大家這句話是比喻句嗎?不是,比喻分明喻和暗喻。判斷是否為比喻句,關鍵是找到本體和喻體,既句中將什麼比喻成什麼。該句僅為景色描寫。應該是,碧空如洗 碧藍的天空像被洗過...

去年或剛剛過去的一年用文言文怎麼說

去年 宋 蘇軾 中秋月 詩之一 殷勤去年月,瀲灩古城東。憔悴去年人,臥病破窗中。昨年 明 張居正 陳六事疏 即如昨年,皇上以虜賊內犯,特勑廷臣,集議防虜之策。客歲 明 劉世教 合刻 李杜分體全集 序 客歲南邁,從子 鑑 進而請曰 去年用文言文怎麼說 去年用文言文還叫 去年 如白居易 琵琶行 我從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