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室內設計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個設計可行嗎

2021-03-04 01:09:56 字數 2939 閱讀 7268

1樓:生活家裝飾金丹

建議你把兩個方案中和一下,廚房改小不切實際,雖然改小了客餐廳看起來更通透,我看了下廚房改小後的尺寸,但是如果你是要經常在家弄飯吃的話,應該是不夠用的,並且窗子的地方也不好處理,不過你改的主臥的衛生間這個方案挺好的,衛生間正對門在風水上講也不好,這樣改了後,不僅避免了門的朝向問題,並且臥室看起來會更大氣,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室內設計大師,幫忙看看,40多平公尺的房子,有什麼建議嗎,說一兩句吧,有圖

2樓:藍嶺

1:風格定位適抄合做北歐風格的襲設計,簡約清爽bai,儲藏空間充足。

2:廚房

du適合做敞開zhi式,在廚房與廳之間dao設計島臺,可以兼做餐桌的功能,既現代又實用。

3:衛生間的門與牆面要做成**門和背景牆,門頭上部空間做成吊櫃,增加衛生間的私密性。

3樓:

你給我乙個具體房間尺寸我給你畫乙個,總感覺你的家具擺的比較大。

室內設計大師們,看看我這張圖標註的有什麼問題沒有,我是新手剛自學的謝謝

4樓:扎入心的你

第一 外部尺寸 和圖 不要連在一起,要有間距 袋蓋2公分第二 門那塊 有門垛子的,不能貼著牆

第三 門的尺寸不用標, 後期做門的人會是測試量, 標了沒用第四 顏色最好不要用 綠色

5樓:彭箭銘

圖畫的不錯,但是記得門離牆的位置有個門套位置,門不能直接挨在牆上畫,門還有個5公分的門扇

請懂得室內裝修設計的大師幫忙看下,看看家具家電布局擺放合理不?

6樓:匿名使用者

2號牆盡量少鑿。廚

抄房牆保留右段。按規範廚房面積4平方,故冰箱入室,人多餐桌90度。移動矮櫃可用實木,進門順手放東西,也可玻璃酒櫃+文化觀賞櫥窗。

南臥按私密布置,增加電腦扭頭觀景。北臥增加標房,外門常開。

不要點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1、電視牆和bai沙發方向反了,沙發擋du住了進次臥室的通zhi路。沙發dao靠近窗

戶光線好。專電視牆靠近窗戶只會增屬加眩光。

2、這個圖紙是設計圖,得拿到結構圖紙才能知道是否是剪力牆,剪力牆不能拆。

3、餐廳的尺寸只能放四人桌,否則擋通路。

4、這個建築的面積就別考慮屏風了。

5、家裡人多靠牆沙發可以用長一點的,家裡人基本沒有對面坐的需求,兩側單人沙發即可。

6、廁所門和主臥室門對著就這樣的,戶型如此基本沒有修改的餘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你的廚房走哪兒進去······;你有原始戶型圖 就知道你的牆哪些能拆,哪些不能拆。現在沒看到不能給你準確回覆。

求室內設計大師!看看我給自己家做的這個大概物品擺放怎麼樣啊?特別是客廳!求回覆!高分!

9樓:淘小雁

客廳裡面bai怎麼這麼多du

門啊?擺東西礙手礙腳zhi

的。入口處最好最dao

好設定玄關,專就是客廳這一塊避免屬進門一覽無餘。

我稍加修改了一點,衛生間和廚房對調,那個紅線是隔斷,可用矮牆或玻璃等依你喜歡了。

我加了乙個餐桌正對著廚房。

其他還好。

非專業人士的一點鄙見。

請裝修大神幫忙解答 室內設計大師也行!

10樓:馬工

最上面的彩

來圖不是標準的工藝做源法,是在平面裝飾板

bai上du加木線,且線

條形式也zhi不對。屬簡單仿製。

最下面dao的黑白透檢視是標準的做法,只是芯板沒有裁起凸板。

可以現場製做,但要求飾面板與木線為同種木材,且顏色要統一。骨架背面要防潮處理。也可以定做,但尺寸規格較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怎麼知道這就是美式的,其次整個

裝飾就是牆裙,說白了也就是裝回飾保護牆面,比踢腳高一把是買答木工包萬以後直接買木工條粘上的,或者也有石膏,木塑,也就是塑料的,這建材市場很常見。

而且是前些年的裝修時髦過,現在基本就沒人這樣裝了

請室內設計大師幫忙設計一下房子,以新婚房的標準來做,進門處要處理的漂亮一點!謝謝!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150分,幫你做乙個平面布置圖

願意請留下**,把電子文件發給我。

一套圖的話太費時間和精力了

13樓:葫蘆山寨主

大哥。不是我多嘴。設計房子,是要給設計費的。

不是你這個50分就能搞定的。即便是有人幫你做,估計也不會用心。應付一下了事。

設計房子哪有那麼簡單。你可以去外面找專業的人員給錢做,那樣要保險一點。

請室內設計師幫忙設計一下,這梁上怎麼裝修好?多謝了 5

14樓:黑色空心菜

做成這個樣子再問這個有點晚了。按你目前的吊頂方法,目測挺亂的。

如果就專回答你這個問屬題,就屬於裝修範疇了,不是設計了。設計應該是考慮整體的,不應該就單單考慮梁怎麼做。這說明了你的消費理念的不正確,以及需要提高審美意識。

你這種純屬裝修,談不上設計。

我打這麼多字,不是要抨擊你,而是希望讓盡可能的多的人看到,也希望他們意識到:室內設計不是簡單的裝裝修修,一定要考慮整體設計,不要光考慮梁或者造型之類的,而需要考慮整體的設計。

如果非要讓乙個專業的設計師告訴你怎麼改善和優化你目前的吊頂設計,需要你提供更多的現場**,讓設計師有乙個直觀的全面的認知,才好告訴你怎麼改善。

15樓:張建雄

可直接刮膩子刷柒,也可用石膏板全包。

16樓:師小妮的於少

刷白,走一圈石膏線吧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乙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了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請室內設計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圖,謝謝啦

我覺得這個戶型整體還是比較好的,戶型很方正,動靜分離,每個區域的採光都很好。入戶就可以直接到廚房,避免了魚肉菜等經過客廳而弄髒屋子,兩個臥室離衛生間都比較近,用起來也很方便。紅色區域本人有兩個想法 紅色區域改成生活陽台,客廳外面的陽台改造成書房 或者是把紅色區域改成書房,客廳外面改成生活陽台晾曬衣服...

請室內設計師的費用是多少,請一個室內設計師的費用是多少?

我家剛裝修,也是找了個設計師。室內設計師也分為各種等級的,最好的是主任級別的,當然會貴些,一般的都是副主任,都是按家的平方算錢,我是120平的,得要5000。如果你是找裝修公司裝修加設計的話,都能打半折!這裡說兩句,國內的設計師水平不是很高,你要找的話,儘量找中年的設計師,年輕的別要,他們好多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