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孩活著還有意義嗎?

2022-11-27 20:00:05 字數 519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孩活著當然有意義了,因為我自己本身長得也不漂亮。

有句話叫做只有懶女人,而沒有醜女人。我相信,只要那些醜女好好好化妝打扮自己,也會變得美麗迷人,也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化妝,每天看到鏡子裡化妝後美美的自己,內心的自信也會增加,由內而外變得美麗動畫人。

其次,美麗不僅僅是外在的,表面的。外在再美,內心空洞那也只是繡花枕頭,我相信,只要乙個醜女孩,努力讀書,多才多藝,得才兼備,人品性格特別好,多出去看看外邊的世界,旅遊,交友,那麼她一定是最美麗的,美麗更多的是內在美,同時內心是善良,在醜陋的女孩也是人群中最美麗的那乙個。

生命只有一次,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來之不易的,都是父母給我們的。從娘胎裡帶回來的我覺得本事就是最好的最美的了。

2樓:鬼知道啊

本身長得醜還是漂亮都不是別人所評價的,再說了,自己的樣貌似從父母身上帶下來的,這是自身的命運,為什麼因為醜就不想活了呢。所以就算是長得不如別人那麼漂亮,也還是要堅強的活著,活的更漂亮。

如果為了孩子活著,生活還有意義嗎

沒意義 人類一直在尋找人活著的意義 至今沒有答案 如果你有信仰可以有別的解釋 如果你是無神論者 人活著就是沒有意義的 為了個啥?誰也不知道 誰也說不清 可能每個人都能說出幾個活著的意義但是答案都是自私的片面單一飄渺的 經不起推敲和時間的考驗 這個問題不要去想了 沒有答案的 個人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我...

男人要長得不帥,活著還有意義嗎

男人不帥沒關係,有漂亮女人就行。帥不帥,你說了不算!我不帥,又沒錢,學問又不高 找不到老婆 活著沒意思了 想死 誰能給我個活下去的理由 人活著,bai不僅僅是為了du找老婆,你試著挖掘自zhi己的優點,體dao現自己的價 版值,即使你其貌不 權揚,才學不佳,那麼你有對父母的孝心,對工作的熱誠,對朋友...

你說我活著還有意義嗎,你說你活著有什麼意義?

go to die,e on here.說句賣老的話吧 聽你的意思你還是個學生 我已經工作很多年了 以前我也跟你一樣 不喜歡上學不喜歡家長嘮叨我 但是後來工作的經驗告訴我原來是我不對 現在外面世界的社會壓力相當的嚴峻沒有比較高的學歷將來找工作是很困難的 而且老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我現在才體會這句話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