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石板上的字和地點,口袋怪獸白金中各種石板在哪裡拿到

2021-03-04 08:49:08 字數 3745 閱讀 1291

1樓:水波微門

口袋怪獸白金中各種石板在**拿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球石板 ひのたまプレート flame plate 堅硬火山內部(隱藏)

水滴石板 しずくプレート splash plate 220號水路

雷電石板 いかずちプレート zap plate 名木市燈塔門前(隱藏)

綠之石板 みどりのプレート meadow plate 210號道路(北)瀑布上方(隱藏)

冰柱石板 つららのプレート icicle plate 217號道路,撿到hm08後找旁邊小屋裡的人對話

拳擊石板 こぶしのプレート fist plate 215號道路

劇毒石板 もうどくプレート toxic plate 大濕原(狩獵區)2區右上角樹木(隱藏)

大地石板 だいちのプレート earth plate 203號道路的黑金大門b1f最深處

青空石板 あおぞらプレート sky plate 精靈聯盟(隱藏)

奇異石板 ふしぎのプレート mind plate 花蕊鎮的花蕊遺跡最深處

玉虫石板 たまむしプレート insect plate 白岱森林的鬼屋外部(隱藏)

岩石石板 がんせきプレート stone plate 殿元山瀑布上的洞穴內(隱藏)

陰魂石板 もののけプレート spooky plate 綠緣市的散步公園內

龍之石板 りゅうのプレート draco plate 白岱市神獸雕像後邊(隱藏)

恐怖石板 こわもてプレート dread plate 白岱森林鬼屋2f最左邊的房間

鋼鐵石板 こうてつプレート iron plate 鋼鐵島b2f,與彥組隊的那層(隱藏)

上述石板都可以在地下世界挖礦得到,出現概率低.

口袋妖怪白金的所有石板獲取地點有知道嗎 知道的告訴1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火焰石板:地下挖掘 (荒涼火山/stark mountain)內部

2.水滴石板:地下挖掘 220水路

3.雷電石板:地下挖掘 (名木市/sunyshore city)燈塔前(隱藏)。

4.翠綠石板:地下挖掘 210道路(北)水域左側瀑布上方(需衝浪、攀瀑,隱藏)。

5.冰封石板:地下挖掘 217道路民房內(hm08入手處)。

6.拳擊石板:地下挖掘 215道路。

7.劇毒石板:地下挖掘 狩獵區區域2(樹上隱藏)。

8.大地石板:地下挖掘 203道路洞窟地下(需衝浪、碎岩、怪力)。

9.天空石板:地下挖掘 精靈聯盟左側石像附近(隱藏)。

10.精神石板:地下挖掘 花蕊鎮/solaceon town)未知圖騰遺跡。

11.玉虫石板:同上地下挖掘 白岱森林鬼屋外部右側(隱藏)。

反正所有石板都可以地下挖掘

12.堅硬石板:(**山脈/mt.coro***)內瀑布處上方洞穴內隱藏(需衝浪、攀瀑)。

13.靈界石板:(綠緣市/hearthome city)北部散步公園內。

14.天龍石板:(白岱市/eterna city)神獸雕像後(隱藏)。

15.恐懼石板:白岱森林鬼屋

16.鋼鐵石板:(鋼鐵島/iron island)組隊的那層,公升降梯下右邊(隱藏)。

打死我了,lz請你追加分數啊。

這裡有**:http://hi.

4樓:青淘丸子

石板屬系 獲得方法

火 堅硬火山

水220水路

電 名木市燈塔下隱藏

草210號路最右側瀑布登上後左側隱藏

冰217路撿到【攀岩】後左側民居內一npc給

格鬥215號路

毒 野瀨市大濕原第二區域右上角兩棵枯樹之間的空地上隱藏(較難找)

地面 黑金大門(就是得到【碎岩】的洞穴,需要用【衝浪】【碎岩】【推石】)

飛行 冠軍之路出口左側石像附近隱藏

超能 花蕊遺跡最深處

蟲 白岱森林鬼屋外部右上角柵欄(汗~~)處隱藏

岩石 殿元山瀑布(只有一處)上方的洞穴內的石頭上(再汗~~)隱藏(需【衝浪】【攀瀑】【攀岩】)

鬼 綠緣市散步廣場

龍 白岱市神獸雕像左上方隱藏

惡 白岱森林鬼屋

鋼鐵 鋼鐵島與彥組隊後下公升降梯往右隱藏

玩的愉快\(^o^)/~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地下世界,不過白金的地下世界要用zoomer才能進,建議你用金手指(當然石板沒什麼用)

寵物小精靈白金裡石板有用嗎?(就是那些拳擊石板,水滴石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石板給no。493號pm創世神(阿爾休斯)攜帶後使創世神變成相應的屬性。然後它的絕技「裁判飛石」也會變成相應的屬性。

當然別的pm也可以帶這些石板,作用是使相應屬性技能的威力提公升1.2倍。若lz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向偶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石板能夠加強pm的能力例如給pm裝備拳擊石板 則被裝備的pm 使用格鬥系的技能力量*1.2倍同樣 水滴石板用來加強水系pm的能力 石板的另乙個用處是給最強的神奇寶貝——創世之神 使用創世之神裝備不同的石板 自身的屬性就會不同 創世之神的屬性會和所裝備的石板屬性相同

8樓:匿名使用者

讓精靈戴在身上會有對應的能力加成。

口袋妖怪白金的石板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相應屬性的技能威力,比如火系石板。給pm裝備後,他用火系招數,威力乘1.2倍。還有就是創世神,給他帶上什麼屬性的石板,他的那招制裁之碩就會變成什麼屬性。

口袋妖怪白金石板

10樓:沉默的懶漢

其它石板都要在地下世界挖礦時候才能挖到,要靠運氣。

11樓:芳緣の愛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是通過口袋手錶的搜尋隱藏物品的功能到地圖上某些與屬性相關的地方,如煉鐵場,封存火鋼獸的火山。(注:石板在手錶上的顯示點很小,要認真地看清。)

13樓:無雲之淚

不是,純靠運氣,嗯。

NDS上的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口袋妖怪白金鑽石哪個更好玩,說說各自的特點

如果樓主是骨灰級的口袋迷 比如從 紅 綠 黃那個年代開始玩的話 建議玩一下心金和魂銀吧 屬於復刻版本 就是當年gb版的翻版 當然也有一些細節改動 包括和口袋黃那樣 隊伍首位的精靈會跟隨在你身後 玩起來會碰到以前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是很懷舊的 白金 珍珠 鑽石是乙個系列 把精靈數量從386提高到了4...

口袋妖怪白金拿金剛石和白玉的路怎麼走

詳細你看這 不明白,請追問!口袋妖怪白金 金剛石和白玉 在那裡拿 殿元山裡面不是有乙個需要攀瀑技能才可到達的洞穴麼,白玉和金剛石就在那個洞穴裡,的話請參考這裡的回答 http zhidao.口袋妖怪黑白 二周目 的金剛石 白玉 白金石有什麼用?由於前作精靈要傳送到黑白的話不能帶道具。所以給你這3個石...

《口袋妖怪》中白金戶張市遊戲幣換的技能分別是什麼

技能機10覺醒力量,6000硬幣。技能機13冷凍光線,10000硬幣。技能機21撒氣,8000硬幣。技能機24十萬伏特,10000硬幣。技能機27報恩,8000硬幣。技能機29精神干擾,10000硬幣。技能機32影分身,4000硬幣。技能機35火焰放射,10000硬幣。技能機44睡覺,6000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