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ng472zd a是什麼版本

2022-11-27 19:30:07 字數 1676 閱讀 4366

1樓:拿我棒槌來

是德國版。

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

1、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2、zp是港版。

3、ch是國行。

4、ll是美版。

5、dn為德版。

6、ta為台灣。

7、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8、ab為阿聯酋。

9、rs為俄羅斯。

10、gr為希臘。

11、ip為義大利。

12、pp為菲律賓。

13、j是日版。

14、kh是南韓。

15、c是加拿大版。

16、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17、b為英國版。

18、f是法國版。

19、y為西班牙版。

20、zd德國版。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樓:精彩百曉生

新加坡版由za變為zp法國版由f變為zd

德國版由dn變為zd

加拿大版由c變為cl

所以zp已經由以前的"香港澳門「變為「香港,澳門,新加坡」

看到zp不能說是港版了,未啟用狀態下估計只能連線itools檢視或都用gsx查詢結果確認。

iphone6ng4e2zd/a是什麼版本?

3樓:俟昊英

zd為法國/德國版,把序列號發過來幫你看看。

4樓:網友

zd為法國/德國版。

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澳新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ta為台灣、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在手機中檢視版本號步驟如下:

1、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3、在通用列表中點選「關於本機」選項,如圖所示4、隨後即可看到蘋果手機的系統版本號和系統代號了,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系統版本號為7,如圖所示。

蘋果6mg472zd/a是哪個國家的版本?

5樓:hey小小熙熙熙

蘋果並沒有zd/a這個型號,如果是d/a的話,那是德國版的,如果是zp/a,那是港版的。

國行ch,港版zp,美版ll,澳版x,日版j,加版c。

6樓:吳厝坑

不知道是不是樓主你弄錯了,蘋果並沒有zd/a這個型號,如果是d/a的話,那是德國版的,如果是zp/a,那是港版的。

iphone6型號mg472zd/a

7樓:取八十個名字

樓主是不是打錯了?應該是zp/a啊? 這是港版的意思。

蘋果6型號ng472ll/a是什麼版本機

8樓:鏡湖閒人

從你寫的手機型號上看是美版蘋果手機,國內銷售的美版蘋果手機,基本上都是翻新手機。

iPhone6NG4E2ZD A是什麼版本

新加坡版由za變為zp法國版由f變為zd 德國版由dn變為zd 加拿大版由c變為cl 所以zp已經由以前的 香港澳門 變為 香港,澳門,新加坡 看到zp不能說是港版了,未啟用狀態下估計只能連線itools檢視或都用gsx查詢結果確認。zd為法國 德國版,把序列號發過來幫你看看 剛買了個蘋果6型號是n...

iphone6plus亞太版是什麼意思

亞太版 就是在亞太地區 包括新加坡等國 合法 的手機。亞太版 就是在亞太地區 包括新加坡等國 合法 的手機 港台地區除外 歐版水改機也稱作歐版 亞太版 改版 水改等等。這類手機應該稱得上是真正的水貨。這些手機本來是銷往歐洲和亞太地區 如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等 的,定價很低,走私到國內,又不用交關稅...

京東iphone6為什麼公開版比定製版便宜

你好,好買iphone還是官網購買比較有保障,而且官網支援14天無條件退貨,京東根本不行 謝謝請採納 這是因為公開版的是全網通,也就是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而定製版的可能只單獨支援某一運營商的網路,比如移動版的就支援移動的2g,3g,4g網路或者是聯通的2g網路,但是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