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豐田威馳燒機油怎麼回事

2022-11-27 17:45:04 字數 1898 閱讀 3070

1樓:我啊一

威馳燒機油,首先拆解測量在針對測量結果確定更換的部件。主要更換大修包,進排氣門,火花塞,正時皮帶及漲緊輪,搪缸,活塞,活塞環,活塞銷,還有發動機外部傳動皮帶及機油三濾。

曲軸和大小瓦得看磨損情況再做確定。**還得等拆解後才能出來呀。配件都是全國統一的,無折扣。工時費得到店與服務顧問商議啦。

「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公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公升高甚至事故隱患。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出現燒機油問題以前只能是拆修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氣缸油環磨損嚴重或發動機效能下降所致,同時伴有動力下降和排藍煙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燒點機油是正常的,多了,去4s檢修。

老威馳燒機油了 應該怎麼解決?

14年威馳 5nr-fe發動機 跑了馬上10萬了,一直0w20 不燒機油

4樓:川鹹單

基本上是沒什麼區別,同價位車型,都是豐田,名字不一樣是為了區別廣汽一汽。

04款豐田威馳燒機油,大修要多少錢

5樓:老實人穩當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表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14款豐田威馳怎麼樣

6樓:發兔冷知識

一款價效比高的車,是很多車主所追求的,那麼有人問了,本田威馳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有理就要犟

質量穩定,油耗較低,舒適一般。

豐田漢蘭達燒機油怎麼回事

8樓:網友

燒機油的車現在挺多,而且燒機油的原因很複雜1.國內的油品(包括汽油和機油),容易產生積碳;

2.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回油孔堵住,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

3.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

4.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導致滲油燒機油了很多車主會選擇大修,殊不知大修對車的危害有多大,發動機本來就是很精密的東西,拆了之後很難復原。汽車拆修除非是出現了機械類的故障,不得不拆了,燒機油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必要非得拆修,可以試試瑪蒂免拆修的方法。

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是鏈條嗎,2014款豐田威馳手動智臻版,請問 是用的正時鏈條還是用的正時皮帶呢?求解

不是,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應該是在15萬公里之內更換,建議您在10萬公里以後做定期保養時進行定期檢查,如果發現正時皮帶出現裂紋,就需要及時更換。水幫浦一般是出現漏水或異響後隨時更換。要看車的出產時間,有的是皮帶,有的是鏈條的.2007 以前的是皮帶的,2009後的是鏈條的。屬於發動機內的點火正時配置,...

最老款豐田威馳是哪年的,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0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豐田車基本上是比較中庸的,用木桶理論來說就是乙個中等長度的板圍成的木桶,很難有明顯的優點和缺點。當然就某一款車來說還是可以說個一二的。優點 1 質量穩定 豐田賴以行銷全球的法寶,質量穩定性非常之高。豐田系的車很...

豐田威馳發動機故障碼2111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象 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2 故障產生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