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是鏈條嗎,2014款豐田威馳手動智臻版,請問 是用的正時鏈條還是用的正時皮帶呢?求解

2022-04-30 12:03:37 字數 3350 閱讀 5885

1樓:大阿森

不是,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應該是在15萬公里之內更換,建議您在10萬公里以後做定期保養時進行定期檢查,如果發現正時皮帶出現裂紋,就需要及時更換。水幫浦一般是出現漏水或異響後隨時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車的出產時間,有的是皮帶,有的是鏈條的.2007 以前的是皮帶的,2009後的是鏈條的。

3樓:浩然

屬於發動機內的點火正時配置,但你提出的正時皮帶與鏈條屬於兩種不同的材質,正時皮帶屬性為橡膠類,鏈條屬性為金屬材質,是兩種不同的材質

4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就是皮帶,鏈條就是鏈條。

5樓:

皮帶的07 以前的是。09是鏈條的

6樓:he**en斯公尺克

不是,因為正版汽車一般不是鏈條

7樓:孟濤招商

老款是皮條的。再售是鏈條的!

8樓:123娥娥

凸輪軸時規輪上有個圓點,向上,再將一缸轉到上止點,不用管分電器,安上皮帶就行了。安好後手動轉動兩圈以上,每兩圈有四個壓縮就可以

9樓:梁小嘴說厭學叛逆

要看車的出產時間,有的是皮帶,有的是鏈條的。

10樓:陽光越過窗沿

你好,豐田車型現在都是正時鏈條的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1樓:次品地板磚

現在都是皮帶來的,要是鏈條發動機會很響的

12樓:鐵柱情天

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就是鏈條,我知道的

13樓:小小

豐田威馳的正時應該帶吧,建議問問豐田汽車公司

2014款豐田威馳手動智臻版,請問:是用的正時鏈條還是用的正時皮帶呢?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豐田威馳手動智臻版,是用的正時鏈條不是用的正時皮帶 豐田威馳車型使用是1.3排量和1.5排量發動機都是正時鏈條設計。

10年的豐田威馳是正時皮帶的 還是鏈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豐田威馳正時系統不是採用正時皮帶的,而是正時鏈條的,一般來說是不需要定期更換,正常定期檢修就可以。

11款豐田威馳的發動機是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的

16樓:糖不吃丟糖

全新威馳發動機用的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聽說老威馳的發動機用的是鏈條,現在很多車為了節約成本換代後都改用了皮帶,但是皮帶的耐用度比鏈條差遠了。有現在都是正時鏈條的了,不用換的 307肯定是,世嘉好想也是,你問問4s點銷售,這齣是不是鏈條的...

2016**威馳車發動機傳動皮帶是正時鏈條還是正時皮帶?

17樓:韋永祥

您好,2016款威馳車發動機是鏈條傳動,省心,謝謝。

豐田威馳06款這款車是正時鏈條還是正時皮帶的? 50

18樓:悄判剎

屁話,正時鏈條有張緊器在調整,不易產生跳槽,很多用鏈條正時發動機30萬公里以上沒問題。

19樓:苦晉

2sz發動機吧!鏈條的。

威馳換正時皮帶都是在多少公里

20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車型的正時皮帶更換週期應該在車子行駛超過十萬公里或者車齡超過五年進行更換,具體可以參照車子保養手冊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新威馳這款車是沒有正時皮帶的,這款車的正時是鏈條傳動的,是免維護的永久都不需要更換的,所以不用擔心正時的問題,質量非常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款車應該是正時連條的,終身免更換的,正時皮帶的話,通常建議您8萬公里更換一次,最佳時間久了容易出現斷裂損壞發動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正時皮帶更換週期是八萬公里更換一次,到公里數需要及時更換,否則可能會出現斷裂導致發動機氣門損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這款它的正時皮帶的話,一般來說建議在8萬到10萬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是比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正時皮帶建議你在八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不過這個也要看具體的磨損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豐田威馳的正時皮帶更換週期一般在八萬公里,一般從六萬公里就需要定期檢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威馳換正時皮帶的話,是六萬公里檢查,七萬公里換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建議在6到8萬公里左右換一次,或者說是六年左右換一次。具體根據您皮帶的磨損情況來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個車輛的正時皮帶需要8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提前更換,如果正時皮帶斷裂的話,會頂氣門的 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汽車它的正時皮帶,個人建議在8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正時皮帶一般8萬公里左右更換,跑到6萬公里時檢查一下磨損程度,如果老化要立刻更換避免損壞發動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正時皮帶5-7萬公里需要更換,盡量提前更換,防止正時皮帶斷了,造成發動機頂氣門,後果就非常嚴重了,很高興為你解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子一般是建議八萬公里左右更換正時皮帶就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換正時皮帶建議在8-10萬公里的, 具體需要看磨損情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裝豐田威馳皮帶的話可以到12萬公里更換的,引擎蓋上有標牌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正時皮帶一般車輛達到8萬公里以上就考慮更換了,先檢查一下在考慮更換。

3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根據皮帶的磨損情況來確定,不過一般建議8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八萬公里左右更換過時了六年左右就要更換的這個二者哪個先到哪個為準的

2014款豐田威馳燒機油怎麼回事

威馳燒機油,首先拆解測量在針對測量結果確定更換的部件。主要更換大修包,進排氣門,火花塞,正時皮帶及漲緊輪,搪缸,活塞,活塞環,活塞銷,還有發動機外部傳動皮帶及機油三濾。曲軸和大小瓦得看磨損情況再做確定。還得等拆解後才能出來呀。配件都是全國統一的,無折扣。工時費得到店與服務顧問商議啦。燒機油 是指機油...

最老款豐田威馳是哪年的,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0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豐田車基本上是比較中庸的,用木桶理論來說就是乙個中等長度的板圍成的木桶,很難有明顯的優點和缺點。當然就某一款車來說還是可以說個一二的。優點 1 質量穩定 豐田賴以行銷全球的法寶,質量穩定性非常之高。豐田系的車很...

豐田威馳汽油濾清器和雅力士是通用的嗎

是的,雅力士和威馳是乙個平台,發動機和變速器一樣,機濾,空濾,汽油濾芯都通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通用的,兩款車初了外形,內部構造都是一模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油格螺紋對得上。膠圈對得上。就可以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