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他們說的「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2022-11-27 16:25:03 字數 2728 閱讀 1575

1樓:胥永修笪子

一、麼麼噠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

二、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

麼麼噠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藍特麼麼噠,小狗麼麼噠,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2樓:蕭春堂珍

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一般是對女性的稱呼,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

麼麼坑,麼麼噠,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這個是主要含義,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

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女孩對你說 麼麼噠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4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5樓:流浪的小蝸6牛

說明女孩子比較萌,對你有一定的親切感,如果你對對方有興趣可以趁此機會進攻。

6樓:

親近一說 對你有些許好感 但還是需要努力吖你~

7樓:衣情函悅欣

麼麼噠,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

8樓:蒼勤媯瑪麗

表示親親,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9樓:js悠悠見南山

麼麼噠,網路用語,表示非常親密的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麼麼噠,充分說明他們現在的關係非常親密。

他們正處在乙個甜蜜的戀愛期。

祝福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愛稱 對你親暱的意思。

11樓:黑白鍵的鋼琴上

麼麼噠,親親的意思,愛你的表現。

12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女生這麼說肯定是想表達。自己的愛意。麼麼噠這是情侶之間的專用名詞。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喜歡你呀!

13樓:大林暖暖

你好,這個是很親暱的表達了,說明這個女孩子在撒嬌,你可以禮貌的回覆一下她,不要太尬就可以。

網路詞語「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14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一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一bai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du於對偶像的親暱zhi稱呼;有時是dao表達賣萌的意思。專如「xx麼麼噠」也是屬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各種用法 1.麼麼噠大多用在情侶之間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口 撒嬌的 希望採納。

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18樓:鯨娛文化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19樓:____未卜先知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

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如果乙個人跟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呢?

20樓:bamia__劉小公尺

本來的意思是親吻的意識,但是後來被廣化了,也就是表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很親密的意思,如果你覺得不好的話就不跟對方接觸太多就好了,其實就乙個此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你,就是對你有好感。

22樓:好子

他說的意思是說:他喜歡你!

23樓:這神魔人

沒什麼意思,不要想太多。

24樓:赤峰老二

不一定,也許是好感喜歡高興,撒嬌。

25樓:黃渤婷

要看男生女生了。親!

今天有人跟我說,白天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什麼意思,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是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一般是對女性的稱呼,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 xx,麼麼噠 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 麼麼坑,麼...

麼麼噠是什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網路詞彙 同 摸摸噠 是 mu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這是網路用語,近幾年流行的。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是網路詞彙,可表為摸摸頭安慰的意思,屬萌萌表述概念範疇。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引申為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麼麼噠 拼音 m...

麼麼噠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一般用於戀愛的情侶之間,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會頻繁使用,常出現於yy 簡訊 微信 貼吧等聊天工具中。在情侶之間常用麼麼噠一詞以顯示親暱。現今,麼麼一詞也時常會被使用於關係較好的男女之間,作為表達曖昧或者友好的詞彙來使用 在關係較好的男男 之間也會有使用,來表達見到對方的喜悅等 麼麼噠 網路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