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麼噠和摸摸大是什麼意思呢沫沫,麼麼噠和摸摸大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09:42:58 字數 2313 閱讀 6233

1樓:老巫婆傻傻

第乙個是親一親的意思就是傳說中的kiss 第二個是摸一摸的意思

麼麼噠和摸摸大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噠是親吻的意思,摸摸大是麼麼噠的乙個諧音變形,一開始是同樣的意思,不過現在意思變成了情侶之間更加親密的動作。

3樓:珠沉玉沒香尤存

麼麼噠 是親的意思

摸摸大 是胸越摸越大的意思

4樓:

就是麼麼噠,親親的意思吧

摸摸大是什麼意思

5樓:fly少年青衫

是麼麼噠嗎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一般是對專女性的稱呼,屬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

屬於新興網路詞彙。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

比如:麼麼坑,麼麼噠,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這個是主要含義,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

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麼麼噠、美美噠、摸摸噠、摸摸大、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

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拼音:mōmōdà。

同「麼麼噠摸摸噠」。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1]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藍特麼麼噠,小狗麼麼噠,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

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新華字典》解釋:「麼麼噠」一般用於戀愛的情侶之間,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會頻繁使用,常出現於、、等聊天工具中。

在情侶之間常用來代替接吻一詞,以顯示親暱。現今,麼麼一詞也時常會被使用於關係較好的男女之間,作為表達曖昧或者友好的詞彙來使用。

7樓:粉條炒豆芽

親親,自戀,錯別字,汙,萌,

麼麼噠 摸摸大 到底有什麼區別?

8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9樓:手機使用者

一樣唄 只是麼麼噠看起來舒服一點

摸摸大是麼麼噠…摸摸小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摸摸你就變小。

你摸摸她就大

明白了吧,你被藐視了

摸摸噠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課代表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早就出現了的網路用語,表示愛你、撫摸一下你等意思,是一種比較萌的說法。有個給網紅和粉絲互動打賞的產品也叫摸摸噠機器手。

13樓:毋戀吾玲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

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14樓:蠻子

又作「麼麼噠」、用以表達長輩對晚輩的喜**或者玩笑之意。

在情侶之間常用來代替接吻一詞,以顯示親暱。

如今,麼麼一詞也時常會被使用於關係較好的男女之間,作為表達曖昧或者友好的詞彙來使用。麼麼噠,意為互相愛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噠,意為互相愛稱。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這個是主要含義,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

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麼麼噠和摸摸大是什麼意思,麼麼噠美美噠摸摸噠摸摸大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

麼麼噠是親吻的意思,摸摸大是麼麼噠的乙個諧音變形,一開始是同樣的意思,不過現在意思變成了情侶之間更加親密的動作。麼麼噠 是親的意思 摸摸大 是胸越摸越大的意思 就是麼麼噠,親親的意思吧 麼麼噠 美美噠 摸摸噠 摸摸大 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 摸摸噠 摸摸大 也就是...

麼麼噠什麼意思,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是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一般是對女性的稱呼,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 xx,麼麼噠 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 麼麼坑,麼...

麼麼噠是什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網路詞彙 同 摸摸噠 是 mu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這是網路用語,近幾年流行的。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是網路詞彙,可表為摸摸頭安慰的意思,屬萌萌表述概念範疇。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引申為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麼麼噠 拼音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