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麼麼噠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的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7:51 字數 4125 閱讀 2781

1樓:藍藍天和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

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2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3樓:通訊阮盼晴

有可能是萌萌噠,也有可能是kiss

4樓:藍絲藺瀚文

兄弟,不要想多了,只是乙個助詞,硬要多想的話,你就吻一下她,看她會給你答案的

女孩子說的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5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6樓:才素花千賦

就是親親的意思,現在網上較為流行的網路用語,一般能表達出親膩感覺

女生說麼麼噠什麼意思

7樓:開玉芬沈卯

這是乙個新興網路詞彙,麼麼噠,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

乙個女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8樓:行動的兔子

如果乙個女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這肯定還是要分幾種情況的,畢竟現在麼麼噠這三個字已經不再是情侶之間的用語了。很多朋友兄弟之間也是喜歡用麼麼噠來表達彼此的乙個親密關係的,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肯定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那第一種情況就是比較好的了,那就是女生對你有意思,這是在對你進行暗示。不過這個要區分,我們就可以看看她平常的聊天模式,問一問她的朋友是不是她平常就很喜歡說麼麼噠。

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多多關注一下麼麼噠是不是這個女生的口頭禪,如果這些答案都是不的話,那就只有恭喜你了!這個女生絕對是對你有意思的!趕緊抓住機會去追求她吧!

那第二種情況就會有點尷尬了,因為麼麼噠這三個字可能只是她的乙個口頭禪,所以就順便對你打出來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很感謝,所以就說出了麼麼噠這三個字。

其實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一些,平常我們朋友之間好像對這三個字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其他的意思,純粹就是說著好玩的。或者是對於那些幫助過自己的人,也會一時激動地打出麼麼噠。

也有可能這個女生是個比較活潑外向的人,那麼她主動跟你說麼麼噠,呵呵,不要想太多,並沒有什麼其他意思,只是處於想感謝你幫她個忙而已。

也有可能這個女生是個比較活潑外向的人,那麼她主動跟你說麼麼噠,呵呵,不要想太多,並沒有什麼其他意思,只是處於想感謝你幫她個忙而已。

外向的女生往往對所有人都比較熱情,她們天生對所有事物都會有一顆包容的心。像我室友,她就是個很外向活潑的女生,她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跟任何人聊得熱火朝天,不管這個人是不是熟人,她都可以跟鄰居很快的打成一片。我真的很佩服他。

所以要是我室友這種性格的女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的話,其實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這種語氣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比較融洽一點點而已,所以不要想多了!

所以為了避免一些尷尬,在遇到女孩子對你說這三個字的時候就一定要多多思量一下,想一想你們的關係到底有沒有到對方可以對你表示喜歡的程度,盡量不要讓彼此感到太過於尷尬。影響以後的關係。

9樓:gold橙汁

表示她跟你聊天聊得很開心,對你有好感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她希望你能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說這個女生more and more, 嗯,問他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有可能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上這個人的關係?

有什麼是有可能他是喜歡上他了,他才麼麼的,是怎麼樣的意思嗎?別的會有什麼意思呢?

12樓:18個褶的裙襬

也許只是女生習慣說的口頭語吧,因為這個詞現在太普遍了,都不存在其他意義了。

13樓:鬥愛

那一定是人家對你有意思了,想吸引你的注意。

14樓:嘉興爸爸森

就是喜歡你,想親親你,麼麼噠就是親親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對我有好感,用這種方式在撒嬌。

16樓:顏小健7號

說明這個女生不討厭你,而且希望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女生對男生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她會對男生隨便說這三個字麼?

17樓:叭叭

「麼來麼」一般用於源戀愛的情侶之間bai

18樓:q我

麼麼噠是(我愛你)的意思,一般情況不會隨便說,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當做某種口頭禪

19樓:楓葉的

想太多,口頭禪或者是賣萌用詞。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當做口頭禪,,一般看什麼人說,自己也可以判斷的哇!!

21樓:情感小小專家

應該是親親的意思吧,女生應該不會輕意說這三個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下的意思,

至少她不討厭你。

23樓:思澤數碼科技

那個是滾床單的意思,一般說麼麼噠的話就說明關係不一般的

女孩對你說 麼麼噠 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25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26樓:流浪的小蝸6牛

說明女孩子比較萌,對你有一定的親切感,如果你對對方有興趣可以趁此機會進攻

27樓:

親近一說 對你有些許好感 但還是需要努力吖你~

28樓:衣情函悅欣

麼麼噠,

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

29樓:蒼勤媯瑪麗

表示親親,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

女人對男人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30樓:人不能太好了

第一,習慣網路用語,沒啥意思,就和**賣家回覆的;親,是乙個道理。

第二,麼麼噠,也可以表達女孩子親嘴的意思,如果是男女關係。

回答完畢

31樓:

最為貼切的意思應該是帶點撒嬌賣乖得禮節性飛吻的形容詞~

32樓:路西的成長經歷

就是愛你,喜歡你的意思。

33樓:斷橋殘雪孟婆湯

麼麼噠麼麼噠摸摸就大了

34樓:危永修越甲

麼麼嗒是親親的意思

但是現在女生發麼麼嗒都很常見

算是口頭語了吧

乙個女孩子對你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35樓:迷之毒奶粉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哦,一般麼麼噠是在女性和女性之間,或者情侶之間發的

女生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50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萌萌的」、「可愛的」等意思!

37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女孩子對你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對你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哦,一般麼麼噠是在女性和女性之間,或者情侶之間發的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 她想你了,431諧音 是想你 4 諧音 是 3 諧音 想 0 諧音 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具有某種特定意義的交流方式。數...

女孩子突然向你發來麼麼噠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這要看在她給你發之前你們在聊什麼了,而且還要看對方的性格。如果是開放潮流一點的,乙個麼麼噠什麼都不能代表,比如我們董事長 女的 經常和我說 愛你哦 我總不能以為真的愛我。如果平時就很靦腆的內向一些的,那就要看前面你們在說什麼了,可能會有點意思。在去問問不就好了 無聊啊,這種網路標籤,雖然是親親的意思...

和女孩子聊天她叫你寶寶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這座墳墓很多人都喜歡走進去,但又怕走進去 其實這要看你個人是怎麼看待婚姻的 愛情本來最終的歸屬就是婚姻,但是並不是說把婚姻埋藏在墳墓裡了 愛情本身有它.乙個女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如果乙個女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這肯定還是要分幾種情況的,畢竟現在麼麼噠這三個字已經不再是情侶之間的用語了。很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