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教這花叫什麼花,請高手給指教一下,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5:44:46 字數 1086 閱讀 4108

1樓:梧桐夜雨歡迎你

朋友你好;你的幸福樹盆子太小了,缺水現象很嚴重。

請高手給指教一下,這是什麼花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copy是金鑽。

金鑽屬於天南星科植物,也稱金鑽蔓綠絨、喜樹蕉,又名「辟邪王」,陰生植物,生命力極強;以吸收各種有毒氣體為養分(so2、so3、no等),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寫字樓、賓館、酒店等場所。

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忘了,但是我記得手不可以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鑽滿綠絨

簡稱 金鑽

請高手指教,這開藍色花的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鴨跖草為一年生草本, 喜歡在潮濕的草地生長,花瓣上面兩瓣為藍色。

請高手指教,這開黃顏色花的是什麼植物?

6樓:流水不留痕

毛茛(學名:ranunculus japonicus thunb.),別稱:

老虎腳跡、五虎草。毛茛科毛茛屬多年生草本。須根多數簇生。

莖直立,高30-70釐公尺,中空,有槽,具分枝,生開展或貼伏的柔毛。除**外,在中國各省區廣布。

該草含原白頭翁素,有毒,為發泡劑和殺菌劑,搗碎外敷,可截瘧、消腫及治瘡癬。

這是什麼花?請高人指教。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青葙(拉丁學名:celosia argentea l.)別名草蒿、萋蒿、崑崙草、百日紅、雞冠莧,河南別名雞冠子菜,是莧科青葙屬植物。

一年生草本,全株**;莖直立,有分枝。葉矩圓狀披針形至披針形。穗狀花序長3-10釐公尺;苞片、小苞片和花被片乾膜質,光亮,淡紅色。胞果卵形,蓋裂;種子腎狀圓形,黑色,光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雞冠花,下邊那種叫枝子花。

9樓:miss多久

雞冠花,通常被稱為雞冠子花。

請高手指教pc logo怎麼用,請高手指教pc logo 怎麼用?

pc logo的所有語言命令 pc logo 語言命令 一 我以前的時候 很久了哈 是把命令寫到記事本,然後執行軟體輸入讀取命令掉進來的。至於命令怎麼輸的我記不到了。1 在編輯視窗先打命令 to,再打上命令名,如果你需要變數,還可以加上變數,再打你需要的命令,最後在最後面另起一行,打上 end,再按...

請高手指教關於顯示卡問題,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

更換一塊顯示卡看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更換顯示卡仍然無效,可能需要到服務站檢測是否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還要注意看看主機電源能否支援該裝置。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你是不是加裝過記憶體?可以嘗試關機取下記憶體清潔一下,另外查殺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另外是不是裝過其他程式,先刪除看一下.急!請高手指教電腦...

請高手指點下這是什麼花,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

蝴蝶花,這個我家裡也有養,這個是紫白色的,還有一種橘黃色的,一般都是在夏天開花,這個話生命力很旺盛,一年下來可以繁殖很多。鳶尾,還是白色的,通常的都是藍紫色的 百合.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看上去確實比較像 可是 太糊了 能不能拍乙個清楚的 應該是美國石竹花,葉片非常像,你看看 請高手指點一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