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覺起來眼前一片黑?然後還會頭暈 站不住。

2023-07-05 22:30:02 字數 2325 閱讀 9309

1樓:鞏新之巧淼

您是酸性體質,還是卻鐵性貧血,您的這種情況很多嗎?要注意了,有健康才有未來!

2樓:甘尋桃柴博

可能是由於。

人睡覺是心臟和大腦是水平放置的。

當人睡覺起來後。

心臟的血不能及時的到達大腦。

血液不能充分迴圈。

而導致大腦的頭暈。

眼前也是以片黑的。

3樓:青孝羽歌

那是你體虛!起床太猛!腦供血不足或腦短暫式我少氧引起的。

4樓:督梅花牟嬋

#頭昏一般不屬於眩暈範圍,引起頭昏的原因有多種多樣,如貧血、睡眠差、緊張、腦供血不足、頸椎病、身體虛弱、心血管疾病、高脂血症、高度近視等,建議好好休息幾天如果沒有好轉需要去醫院看看醫生!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

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祝您健康!!

5樓:生家美猶津

希望能幫到你;

頭暈時的處理。

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坐著或者躺著的時候一下子站起來就眼前發黑頭昏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還有一點就是,長時間躺著或坐著,血液回流到頭部的量比較少。也會引起頭暈。

7樓:匿名使用者

瞬間腦部供血不足導致的,只要你緩緩的起來就沒事了。

為什麼我經常一站起來,頭就會暈,而且眼前一片黑呢

8樓:潮茹逮臻

出現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大腦暫時貧血造成的。

當人蹲著時,腰和腿都是曲折的,血液不能上下暢通。如果此時猛地站起來,血液便快速往下流去,造成上身區域性缺血,但腦子和眼睛對氧氣和養料的要求特別嚴格,來不得半點鬆懈,短暫的**不足,也會使它們的工作發生故障,因而會有眼前發黑,天旋地轉的感覺。如果本身身體就虛弱,情況會更嚴重些。

不過,出現這種情況也不要驚慌,不必去醫院。

頭部供血不足,心臟會馬上加緊工作,忙把血液輸送上去,用不了多久,人體就恢復正常了。當然,站起時,不要動作太猛,包括平時起床,動作盡可能緩慢一些,讓血液不要下流得過猛,心臟供血就能跟上,也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了。貧血。

為什麼一站起來會頭暈.. 眼前一片黑..過會就好了.

9樓:冷文德扈高

這是因為心臟供血引起的,當人一站起供血不足是眼前一片漆黑。

解決:站立慢一點,就可以了,不要以為這就是貧血或者血壓低。

10樓:冠卿雲姚旭

一站起來會頭暈。眼前一片黑是當人一站起大腦供血不足可以引起的。

有時候剛睡醒來或者剛站起來都會暈或者眼前一片黑,這是為什麼?

11樓:stephanie寶寶

視你蹲的時間長短而定,蹲的時間很短,突然站起來眼黑是身體虛弱,就是貧血,是血液的部分微量元素偏低,以前我自己有一段時間身體很不好,經常會這樣。後來調理過來了,就不會了。

但是你 剛睡醒來眼前也是一黑,表明你有低血壓,最好去醫院確認下。

因此無論是站起來的時候,還是做起來的時候都不要急,最好是閉上眼睛幾秒鐘再睜開,否則容易引發腦血管破裂。

乾隆之所以是最長壽的帝王,就是因為他一早有三寶,講得就是起床: 清晨睡醒後,不忙起床,靜臥5分鐘後,先左側臥,再右側臥,最後仰臥,其間共伸3次懶腰,使關節充分舒展。 然後起床,伸臂踮足連續進行10次深呼吸。

隨後放鬆全身肌肉,調理氣息。最後走到戶外,大口呼氣,將身體內濁氣呼出,吸入新鮮空氣。

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12樓:西兜

蹲得時間長一下子站起頭暈眼花是正常的。

用慣性來解釋:蹲下時你的頭部血液高度很低,一下子站起之後,你頭部血液還在原來,但是你的頭已經在你的身高位置了,腦部缺血,導致頭暈。

所以要慢慢站起來。

但是如果頭暈的厲害,可就要去檢查下咯。

13樓:大頭倒帶

不要一下去猛的站起來,這樣血液不迴圈就很容易頭暈的。

當我坐著或躺著時站起來後常會眼前一片黑頭暈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建議增加營養。

蹲下再起身,眼前就會一片黑 這是什麼毛病 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是因為你一下子站起來,腦子裡缺氧了 你可以試下,坐下一會兒,然後慢慢的站起來,就沒有這個症狀了 我也是,站起來的時候眼前冒星星,還有暈眩的感覺.偶老媽說是貧血,是嗎?可能是吧,前段時間忙著公升初中,可能吃的東西不是太多造成了貧血吧 不是貧血,是因為你蹲下時,血液流向了你的下肢,你突然起來,大腦會因...

有時會頭暈,眼前一片黑,可能是什麼原因

只要不是經常的,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引起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人最高部位 頭部 高度降低,而當人起立後心臟會自動恢復正常的排出動力,但這是需要時間的,因此當你突然站立時心臟沒能即時的反應或雖反應但沒能即時調整,自然會產生頭部供血不足,血液上不去氧氣自然不足也就引起了頭暈。缺鐵性貧血,我也這樣。我們很多人都...

前段時間早上起來眼前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

夢見眼前白茫茫一片雲霧93夢見眼前白茫茫一片雲霧意味著 你前幾天混亂的情緒在這兩天總算有了撥開雲霧見月明的轉機,一切對你不利的局勢,也似乎有了翻轉的跡象,雖然還無法讓你馬上回到自信滿滿的時刻,但這兩天至少能讓經過思想掙扎的你能夠先喘口氣。夢見眼前白茫茫一片雲霧的吉凶 基礎安泰,得貴人助力,而在困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