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極品性格和特性,賽爾號雷伊什麼性格好

2021-04-01 03:13:36 字數 3282 閱讀 1094

1樓:姬覓晴

雷伊的極品性格是開朗,特性是:瞬殺+堅硬+強襲+蓄電。

雷伊,帕諾星系赫爾卡星的守護神,戰神聯盟的領袖,建立雷霆守護局,新代電系精靈王,賽爾號大電影5的主角。赫爾卡星人改良了赫爾卡星原本的守護者艾里克的基因,糾正了「統治」的情感,加入「保護」創造了新一代守護神。

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最後奪得了水晶,成為了阿瑞斯水晶承認的強者。

雷伊極限能力為:

攻擊:373

防禦:298

特攻:345

特防:303

速度:361

體力:426

總和:2106

2樓:輕靈觸動

性格:開朗(+速度 -特攻)

雷伊專屬特性:雷神之力(所有電屬性技能傷害增加5%)推薦配招:

1、雷神天明閃、神秘石之力、雷神覺醒、雷祭2、雷神天明閃、風馳電掣、雷神覺醒、雷祭

3、雷神天明閃、極光刃、白光刃、雷神覺醒

4、瞬雷天閃、閃光擊、雷祭、充電

雷伊強化:

精靈生翼

2023年9月30日13時—14時參加活動「終極!神vs神!」可獲得雷伊生翼道具——「光之翼能」。雷伊生翼後,攻擊、特攻+4,防禦、特防+2,速度+1,體力+20。

同時,在對戰出招時會出現「雷神之翼」。完成活動也可獲得艾里克的精元,完整參加完活動共可獲得12個s級技能石,12個小型公升級秘藥和12張十萬經驗券。

免費刻印

2023年6月21日—27日,參加活動「雷神雷伊vs巨尾妖狐」可獲得「閃電鬥氣」刻印。效果為「技能效果翻倍」。參加活動也可獲得邁爾斯的精元(可重複獲得)和巨尾妖狐超進化道具「妖尾之力」。

3樓:氵極度拽丶

用於單挑追求高速控場流的話

開朗加速度最極品 特性精準最好·可以提公升雷祭的命中率用於團戰當強攻主力的話

固執性格最好 特性蓄電不錯 可以提公升5%的電系傷害

4樓:諸葛小良

極品性格是固執,刷學習力特攻,速度各255。然後能力刻印加加速度的,技能刻印要雷祭。有能力的話,還有個雷伊專屬刻印也弄上。

我的雷伊滿個體,固執,借風(特性建議瞬殺,或是蓄電),個人認為這樣的雷伊很好了。純手工,參考精靈王之戰15勝。自己。

希望可以採納我!

5樓:

開朗,加速度,特訓後極限速度360

6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性格當然是開朗和固執 特性最好的是瞬殺和蓄電

7樓:可笑之人

一般是性格開朗和特性蓄電

雷伊分為攻速雷伊和攻體雷伊,就是學習力分配的不同攻速雷伊可用性較大,但是會被攻體雷伊虐

實用性強

8樓:沙珏果賓白

雷伊的極品性格是固執和開朗

如果不是極品勸樓主洗了吧

用5金豆買乙個基因重組劑

希望樓主洗出好性格

希望採納!

9樓:

二十三、 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賽爾號雷伊什麼性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no.1開朗,加速度減特攻

no.2固執,加攻擊減特攻

no.3孤獨,加攻擊減防禦

no.4調皮,加攻擊減特防

no.5勇敢,加攻擊減速度

no.6急躁,加速度減防禦

no.7天真,加速度減特防

no.8膽小,加速度減攻擊

全部的了,lz選我。參考資料:選我

11樓:勇湛明紅豆

固執性格最好因為雷屬性速度已經很快了

所以+攻擊!在+點速度就可了!!!!

攻擊打鋼牙鯊boss+2

速度+2的無!+1的羅奇!

後者你到雷伊體能訓練那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no.1開朗,加速度減特攻:雷伊重物理攻擊,特功無視~速度很重要,決定勝負的關鍵

no.2固執,加攻擊減特攻:這樣攻擊很高,特功無視~no.3孤獨,加攻擊減防禦:這個不大好,你速度低,被人先打,被動了~減防禦,被別人1下秒殺,再加上血又不多,不推薦

no.4調皮,加攻擊減特防:如孤獨,不推薦

13樓:淺色蔚藍

雷伊的速度快。在賽爾號中排第2.所以建議lz練開朗。固執其次可以考慮。但是孤獨、急躁最好不要。雷伊物防太低。

14樓:情後奇蒗

本人絕對推薦「開朗」性格,因為雷伊雙防低,血少,只有靠速度取勝,至於攻擊,特訓完後有350左右,加個攻擊刻印,雷神天明閃威力160,打對方基本秒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rp好搞個31的雷伊就最好要開朗的性格 血少沒有關係 要的就是速度加攻相信你你rp可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開朗。開朗比固執強一點點,開朗速度快,配上雷神覺醒和雷神天明閃可以滅隊

17樓:虛無子幼

開朗,速度配雷祭,強化3次大招秒譜尼,速度快有優越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或固執或天真,都不錯

19樓:困大巴

加速度 加攻擊的都行 推薦膽小

20樓:段吉昔佳妍

開朗的最好了

因為雷伊是物攻且低血

高速。而開朗是提公升速度降低**的。(高手雷伊都是開朗的,望採納)

21樓:象友鮮彬彬

僻+攻擊

-防禦勇敢

+攻擊-敏捷內

固執+攻擊

-特攻調皮

+攻擊-特防

大膽-攻擊

+防禦坦率

平衡容悠閒

+防禦-敏捷

淘氣+防禦

-特攻無慮

+防禦-特防

膽小-攻擊

+敏捷急躁

-防禦+敏捷

認真平衡

開朗+敏捷

-特攻天真

+敏捷-特防

保守-攻擊

+特攻穩重

-防禦+特攻

冷靜+特攻

-敏捷害羞

平衡馬虎

+特攻-特防

沉著-攻擊

+特防溫順

+攻擊-特防

狂妄-敏捷

+特防慎重

-特攻+特防

浮躁平衡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不行的,麗薩布布必須100級,阿克希亞88級吧,先麗薩用10次花粉,在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不秒殺再來.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 3,用電閃光就瞄準 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

賽爾號雷伊

第一種方法 麗莎布布85,最好高點 花粉光合作用葉綠光束金光綠葉,可以先用葉綠光束,這樣能降它的攻擊,然後用花粉5次降它命中,然後換只精靈雷伊打miss就換麗莎,沒血就用光合作用,然後慢慢用葉綠光束和金光跟它耗。第一次就打致命趕緊跑,重新打 打15分鐘差不多了,多帶點補技能的藥哦。第二種方法 90以...

賽爾號雷伊的技能,賽爾號雷伊要什麼技能

抓 初始技能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40 pp35充電 4級 屬性技能 下次電系技能傷害翻倍 pp20風馳電掣 8級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50 先制攻擊 pp35雷電擊 12級 電系特殊技能 威力40 pp40瞪眼 16級 屬性技能 對方防禦 1 pp30閃光擊 20級 物理技能 威力60 pp35電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