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打發

2022-12-26 01:45:04 字數 918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曾用兩隻六十級以下的精靈挑過雷伊。

好啦好啦,不顯擺了。

卡魯克斯破功三次,破甲三次,他給你減命中你就瞄準加回來,沒血了補血,血量保持在170以上,建議加乙個藍色火焰,每回合恢復50(超no回60)血。

放完破功破甲之後大招轟,沒pp了補pp,輕鬆單挑。

實在不行的話你就魔焰絕命把,秒他個幾十次,總會秒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大不了的,我給你個建議,用一下克制雷伊的精靈,這些一上去幾乎直接被秒,75級的卡魯科斯練到100,再練乙個100的麗莎,麗莎對於所有boss都有很大的用處。

3樓:青蛙其實

多刷體力,把血刷多一點。練地繫的,破功三次,破甲三次沒血了補血然後用爆裂極突刺即可。

4樓:

表示我拿該隱打的,建議練乙隻,刷體力特攻,100j用暗影護盾、強化、打。

5樓:純美還暢快丶東風

100該隱單挑,先用暗影護盾,然後用暗影之力強化兩次,再護盾,用暗黑地域打,沒死再護盾,用暗黑地域打,沒死再護盾,用暗黑地域打,沒死再護盾,用暗黑地域打,就可以了。

6樓:劉翔不是我

你的精靈打不過雷伊。

雷伊天生強化攻擊等級2

得先把他強化消除。

你把你卡魯克斯練滿。

然後2個破攻。

三個強化。兩個大招~雷伊就死了。

要不我幫你打。

7樓:忽遠忽近苦瓜

魯克斯先破甲3次 破攻3次 (血不夠補血) 最好用5次 用過後 雷伊變廢物了 大招爆裂極突刺 幾下就死了 (貌似你沒學,

8樓:網友

用 麗莎 一直花草護體 然後 打。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不行的,麗薩布布必須100級,阿克希亞88級吧,先麗薩用10次花粉,在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不秒殺再來.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 3,用電閃光就瞄準 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

賽爾號雷伊

第一種方法 麗莎布布85,最好高點 花粉光合作用葉綠光束金光綠葉,可以先用葉綠光束,這樣能降它的攻擊,然後用花粉5次降它命中,然後換只精靈雷伊打miss就換麗莎,沒血就用光合作用,然後慢慢用葉綠光束和金光跟它耗。第一次就打致命趕緊跑,重新打 打15分鐘差不多了,多帶點補技能的藥哦。第二種方法 90以...

賽爾號雷伊的技能,賽爾號雷伊要什麼技能

抓 初始技能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40 pp35充電 4級 屬性技能 下次電系技能傷害翻倍 pp20風馳電掣 8級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50 先制攻擊 pp35雷電擊 12級 電系特殊技能 威力40 pp40瞪眼 16級 屬性技能 對方防禦 1 pp30閃光擊 20級 物理技能 威力60 pp35電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