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面試華為了 我今天去面試華為了,他說去惠州工作,是騙人的嗎

2022-11-27 04:45:04 字數 2160 閱讀 6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參加過一次。我是通過華為總部在各地的招聘會進行面試的。我面試時有三關,第一關面試內容主要的是以前工作經歷及你對選擇崗位的熟悉及認知程度,通過當天或幾天後有第二次面試,第二次面試是進行集體辯論和活動,考查你的口才、反應能力、團隊精神、對社會及政治等的了解。

辯論結束後就會公布通過人選。第三關面試就是詢問你希望的工作所在地,一般會介紹你去海外。如果你同意了可以服從分配,你的希望就比較大了,等**通知好了。

**通知合格時會直接談下工資待遇等。我是女孩,我那批第二關合格的所有人都要分配海外,我沒同意,就被刷下來了。不過我會關注招聘**上華為各地辦事處的招聘情況,以辦事處的形式招,有可能會留在那裡。

2樓:

哇厲害啊。

我也想去華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想去,那裡真的要累死人了。

4樓:鉞賀撥吉

如果是在深圳總部面試的話,一般所有面試會在一天內完成,如果是在辦事處的話,一面和二面會相隔半個月左右。你也可以自己打**去問。

5樓:清涵

肯定沒有問題了,如果我走到你這一步,我就樂死了,恭喜你啊!!

我今天去面試華為了,他說去惠州工作,是騙人的嗎?

6樓:liuxin欣鳳

你好,是在桂林面試的嗎?我也想去,可是說要到惠州實習3-4個月這樣,是這樣說嗎?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惠州市有萬星科技****華為終端授權服務中心、華為物流,還有很多華為售後服務點等很多店面。

我現在在華為面試,有什麼要問的

8樓:葵蘆輟詩琪瑾

面筆試寫寫**問問基礎知識二面能問問技術華特點問情類問題比選擇華呀。

周四接到華為面試邀約,周五早上9點到那裡,一面技術面後就叫我回去等訊息,一週內通知。是不是沒戲? 20

9樓:庸人自擾之o耶

不一定,但是別抱大的希望。一般來說呢面試等通知都是代表不合格!還是先了解下其他工作吧。

10樓:網友

一般等通知就是委婉的不要你了,如果打算錄用的話會告訴你要走多長流程可以給你offer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面試流程最少得2個月,資料投遞上去需要審核,其他人回覆的等通知 等於沒戲,是說的一線員工。 華為就是墨跡 耐心等待吧。

12樓:強弓勁弩強

不定的,你就耐心等吧。

13樓:徵鰲島主

樓主最後通過了嗎,我和你一樣,也是面了一下,就回去了,

我今天去面試深圳華為到第四關要回來等通知什麼意思

14樓:平平安安就是福

各用人單位都這樣,面試完了都是這樣打發人走了,可能對你面試材料還要審核。等他們感覺滿意就**通知你報到上班!

今天去華為面試了,不知道機會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少機會了,因為如果他們要你複試會很快就打**給你的,要麼結束就直接告訴你,要麼隔幾小時就會打**,1天之後再無訊息,還是另找東家,不要浪費時間白白等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或許有些幫組。

17樓:獨眼白狼

感覺面試像審犯人?是沒有雙向溝通吧?面試前準備幾道問題問對方,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阿 了不起 我可不敢去那裡做推銷員 據說進門給你把菜刀 讓你去街上賣了 不合格就回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實力,進華為,呵呵,做好吃苦的準備吧~

20樓:薔溫茂

華為面試很繁瑣,應該有3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面試的?什麼崗位?

22樓:點綴永恆

華為每年自殺的就不少 那是乙個人間煉獄啊 呵呵 待遇不是很高 但是累的要命。

我今天去面試銷售經理,但失敗了,我今天去面試乙個銷售經理,但失敗了

既然老總讓你考慮一下,雖然你已拒絕,但只要你誠意,應該是沒問題的。他們老總的這個說法也可能是一種策略,現在很多公司招人不是很好招 所以就放出比較好的職位去吸引人,然後在你應聘的時候再告訴你說 你的能力還不能勝任建議你從低一點的開始做起 有針對制定銷售策略,營銷手段。3.按區域劃分任務分配 4.關注同...

我沒做過銷售,今天去面試了賣衣服的,明天去上班了,第一天上班

積極介紹給客人你們的衣服的優點,客人不要沒關係的,你也不用覺得尷尬,因為你想想你什麼都沒失去,熱情反而效果更加 熟悉你要賣的衣服品牌以及它的賣點,學學同事如何招攬客戶並做好銷售。面試起了,第一天不去上班。會不會被直接不要你啊 最好不要什麼都不說就直接不去了,要提前和他們解釋你那天沒辦法去上班,得到同...

我今天去面試禮儀模特了,要我交了2500塊錢,我擔心被騙,不去拍了

你交錢給他們,要叫他們給你開單子,確定他們是不是正規店,一定要有單子 58同城上招聘網拍模特的是真的嗎?今天我去面試了,也通過面試了,然後叫我去拍3套藝術照,要交680 招聘網拍模特不是真的。2019年河南省漯河市農村的張春梅,初中沒畢業就到鄭州打工,在餐館端盤子。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張春梅想要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