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做過銷售,今天去面試了賣衣服的,明天去上班了,第一天上班

2021-04-11 00:26:16 字數 3730 閱讀 7839

1樓:

積極介紹給客人你們的衣服的優點,客人不要沒關係的,你也不用覺得尷尬,因為你想想你什麼都沒失去,熱情反而效果更加

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你要賣的衣服品牌以及它的賣點,學學同事如何招攬客戶並做好銷售。

面試起了,第一天不去上班。會不會被直接不要你啊

3樓:j淘

最好不要什麼都不說就直接不去了,要提前和他們解釋你那天沒辦法去上班,得到同意才可以。第一天不去上班,第二天去了,不會直接不要你,因為進來乙個人要通過很多程式,很麻煩的,不過這樣的第一印象不好,對以後的工作也有不好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藉口情有可原 王婆賣西瓜-------心知肚明

5樓:富哥職場

這是當然的,就衝你這個態度,哪個領導想要你啊。

面試成功第一天上班後叫我回去等通知什麼意思,是不想要了嗎? 20

6樓:衛蘇秦

這種安排很奇怪,你可以過兩天再**諮詢下。

7樓:花衣孓孑

不一定不管最後錄不錄用,面試之後叫等通知是招聘的一般做法,因為面試後不可能當時就做決定,還要綜合所有參加面試人員各方面的條件綜合考慮才能確定最終人選,所以都會有個時間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通過層層面試,上班第一天學了兩個鐘,又叫我回去等通知,我真是醉了,當時一股懵逼狀態,後來問人事,說是招聘還沒結束,昨天叫我來上班太倉促,到時會極力推薦我的。

今天早上打算去上班,但睡過頭了咋辦,前天面試的乙個房地產銷售工作?

9樓:wm藍梅

如果你睡過頭了暫時抄就別過去了,bai因為不知你du睡到了幾點,所以zhi,你在那個時候還是給房地產銷售dao處總負責人打個**比較妥當些。

**裡可以直接說你因為突然臨時有事可能會晚些時間才能過去,希望房地產銷售處負責人能夠原諒你的遲到。

然後你這邊趕緊的收拾一下去上班。如果你實在趕不及時間了,就請個假吧!

如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打算去上班,但是睡過了頭,你可以給你們的經理打個**,說明一下情況,雖然說第1天遲到了,不太好。既然面試上了,就應該去,去了解釋一下原因就好了,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

11樓:zai來1碗湯

睡遲了也要去

雖然顯的你工作不認真

但是總比不去好

鼓起勇氣

去那裡看看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給公司打**告知你遲到的原因,如果去了能接受你的話,就可以正常工作。

13樓:house張慶勳

今天早上打算去上班,睡過頭了,只要跟工作人員解決,說明一下工作人員會理解的,面試的房地產銷售工作,應該是能理解你這一次的行為,下次注意就可以了。

14樓:海帶

那沒關係呀,如實說就行啦,如果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的話,那麼可以說自己有事或者是怎麼樣,不要說睡過頭的理由,前提是你特別想去這份工作。

15樓:夜騫謙

和面試官打**預約下午或者第二天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您就說抱歉,家裡有事,剛剛在忙才抽出空來請個假,說自己正趕過來。

17樓:時時時時時光機

說的好聽點,天都不要你去這個崗位,哈哈。可能你自己也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去,或者就是真的睡過了

18樓:百折不撓

自己的失誤要勇於擔當後果。

19樓:達豐

可以聯絡一下人事,和他解釋一下自己遲到的原因。

20樓:天天晴

那當然得趕緊去啊 不過得編乙個合理的理由 畢竟這是第一天

21樓:夢紅樓

去看看吧,萬一老闆覺得沒有什麼呢

22樓:神靈物合一

是有點過分,第一天上班就遲到。那就去了跟人家真誠的道歉,並保證下不為例。

23樓:吉林省儒房地產

可以打**和領導說一下,自己這邊有些事情可能要晚點過去,或者就推遲一天上班

昨天面試一家公司,通知我今天去上班。今天睡過頭了。就沒去了。剛才打**給那家公司說明天去上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認知能力比較差。人家對你不滿意你知道不?第一天上班就起來晚了,那以後說不上啥事就要請假串休了。

你自己對工作就這個態度,還想人家遷就你,那是不可能的。現在啥都缺就是不缺人!不信,下乙個工作你還這樣,照樣沒工作可幹。

25樓:陪妳感冒

其實你處理錯了。就算睡過頭了,也直接去。去後說找到好公司,太激動了,然後失眠導致睡過頭,吧啦吧啦一頓讚美公司,不要說自己怎麼,然後說以後不會了。

你打**而不去,給人感覺看不起公司,也為人也很兒戲,所以直接拒絕你了。

26樓:沒有方向的眼

本來就是你不對

第一天你都可以睡過頭

你覺得有人能放心嗎

27樓:一夜郎

只能說活該 乙個公司不允許第一天上班就遲到的人 沒有時間觀念

28樓:暖爐村

公司最不喜歡沒誠信的人,即使是睡過頭了,有些公司很注重這個,下次注意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上班一天 今天睡過了頭 直接不去了

熟人介紹的乙份工作,面試了兩次後通知我去上班。第一天上班部門經理就跟我談話,跟我說這個行業不像我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理說的是實話,不管你有什麼關係,沒本事,做不出來業績,照樣鄙視你,讓人瞧不起!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只有做出業績讓他看了!唯能讓他另眼相看

32樓:緣份周蘭

要暗下決心,奮發圖強,做出豐厚的成績單!!!?

33樓:情義永恆亅

說你不適合在他們部門呆著,想讓你換部門或者讓你自己離職走人

34樓:你叫我小寶兒

這是他的好意。你真的不適合做。是保險公司?或者ktv這裡不乾淨。

35樓:山能新礦人

不希望你來,他這裡並不缺人。

36樓:花百紅

他的意思是嫌麻煩,怕你在這裡學會了東西就走人,還有就是不喜歡新人,不想下功夫教新人,想讓你知難而退,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經驗少他們就不想要

37樓:莫邪小冷

多問多看,勤奮點,誰是你領導就跟他混,不帶你玩就歇菜了

38樓:七心海棠

她暗示你不適合這份工作,讓你自己走人,打**讓你上班是她不想駁回介紹人的面子。反正就是他認為你不適合這個工作,讓你知難而退。

39樓:作呂

那個經理不是想上你,就是要騙你,至於騙什麼,你自己看嘍。如果我沒猜錯。他就等你問,「那我要怎麼做」之類的話

今天去面試了電商公司,讓明天去上班,之前帶上身份證原件去上班,是騙人的嗎

首先最看中能力與素質。一 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乙個基本策略就是盡量讓應試者多講話,你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管緊自己的嘴巴,以免畫蛇添足。二 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應變 面試當中,對那些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加以闡述,或者 圈套 式的問題,要注意運用靈活的語言表達技巧,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講死。...

我今天去面試銷售經理,但失敗了,我今天去面試乙個銷售經理,但失敗了

既然老總讓你考慮一下,雖然你已拒絕,但只要你誠意,應該是沒問題的。他們老總的這個說法也可能是一種策略,現在很多公司招人不是很好招 所以就放出比較好的職位去吸引人,然後在你應聘的時候再告訴你說 你的能力還不能勝任建議你從低一點的開始做起 有針對制定銷售策略,營銷手段。3.按區域劃分任務分配 4.關注同...

今天去家家順面試了,我是無經驗的,底薪有4500是真的麼 會

你去面試了,如果無經驗的話,底薪還有4500。那要看你做什麼樣的工作了,還有對方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上來就讓你交錢,比如公司的服裝費。或者其他的一些材料費。體檢費之類的。這樣的話,那就是假的,因為這不可能是讓員工還沒有入職之前就個人承擔的。還有的說讓你提前上保險的,這也是假的,因為你沒有工作之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