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能吵到幾樓,破壁機為什麼噪音那麼大 會不會擾民

2022-11-27 03:55:03 字數 5218 閱讀 1502

1樓:生活達人木木

破壁機能吵到同樓層的鄰居,這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你家裡有老人,那買乙個破壁機也未嘗不是好事,老人的消化能力差,破壁機可以將食材本身粉碎,變成細膩的糊狀,這樣老人的胃部很舒服,不用承受更多的壓力,輕而易舉的就能完成,營養的吸收和消化,從長遠角度來說,買得越早越好。

破壁機隔音小竅門:

1、使用隔音棉,將破壁機的外殼周邊包裹住,或者是選擇在破壁機的杯底增加上一層隔音層,這樣也可以有效地降低破壁機工作過程當中的一些噪音。

2、將破壁機工作時放在地上,會比放在臺面上聲音小很多。

3、可以在破壁機工作的時候,往自己耳朵裡放些耳塞,減少耳朵聽到的噪音量。

4、想要從根本上去解決破壁機的噪音問題很難,不過可以選擇更換乙個靜音破壁機。每個品牌的破壁機質量都是存在一定差異的,有些品牌是主打靜音理念的,選擇這樣的破壁機去購買,也可以有效地避免日後帶來的噪音影響。

2樓:震翼境

不過破壁機只要不放在地上使用,基本上樓上樓下都不會被吵到的。

破壁機為什麼噪音那麼大?會不會擾民?

3樓:職場導師小敏

破壁機因為轉速太高,噪音無法避免,不知道你購買的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沒坐過隔音處理,則聲音大的很離譜。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易彤,維他美仕等,這些品牌聲音處理的比較好,破壁機的聲音處理其實質需要在外殼周圍增加一層隔音棉,另外在打杯的底部也增加一層隔音層,就能降低聲音了,但是很多商家不太願意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成本會增加。

破壁料理機集合了榨汁機、果汁機、豆漿機、冰激凌機、料理機、研磨機等產品功能,完全達到一機多用功能,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釋放植物生化素的機器。

由於超高轉速(22000轉/分以上)能瞬間擊破蔬果的細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從而獲得破壁料理機的美名,是現代居家保健、養生首選家電產品。而最新一代的果汁機在則是集加熱和攪拌於一體的更多功能的破壁料理機,不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還可以加熱做豆漿、魚湯、藥材湯、粥品等。採用低轉速破壁,增強扭力的技術。

您好您了解一下,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4樓:雪亮3d列印

會擾民,我就是鄰居反應我家在打電鑽,沒辦法在某寶上買了個破壁機隔音罩,買了個好看點的,**高了點,到問題解決了。

5樓:靜靜文_靜靜

擾民,我鄰居經常半夜用破壁機,老子天天咒他,已經買了藍芽音箱了,下次再半夜用我就給他放抖腿神曲。

6樓:冬冬

剛買了乙個噪音實在是大最後10分鐘搞的跟裝修一樣早晨實在不敢用啊怕鄰居找上門來。

7樓:簡單地回憶

因為要破壁,所以都是這麼大,擾民不至於的。

8樓:花香瘦瘦

主要看使用的時間,早餐時間應該沒事,都白天了,總不能中午有人睡覺你也不能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擾民卻大家都別用破壁機,就是騙人的噱頭有人早就闢謠了。

10樓:守護很幸福

我家三樓,早上用了後六樓的來問我一早在家幹嘛呢,這麼響,暈。

破壁料理機的聲音到底有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小家電,如料理機類功能很好,就是噪音太大,這是個必須引起商家重視的大問題,國家要有嚴格的噪音標準,***一定要重視。商家也要重視。要在減振零件和減振材料上下功夫。

電機的噪音要控制在60分貝之內。產品結構設計也很重要。細節決定成敗。

把產品做到最好是我們的中國夢。中國要成為世界第一,首先我們的產品要成為世界第一。

12樓:對你_不談愛情

拿最大和最小的說吧,最大檔速下的聲音會在140分貝左右,和快艇差不多。最低的會在50左右,和洗衣機差不多。基本上都這樣了,一些說什麼什麼降噪的都是騙人的,有這麼容易的話早推廣開了。

不過聲音雖然很大,但是速度確實很快的,打什麼東西也就一會的功夫。5月12號,耐茵電器料理機199包郵活動,盡在折800。

樓上破壁機噪音大,就像在建築工地一樣,每天早上都被吵醒,可以投訴嗎?

13樓:丹映桖

當然可以投訴了,你在投訴之前也可以先找樓上的鄰居進行協商協商,不了,可以到業務去投訴。業務不管可以起訴他們。

1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這種鄰里糾紛你是可以投訴的,你可以先去社群投訴,如果無效的話可以起訴法院。

破壁機噪音大怎麼辦?

15樓:雪濤樂

直接在某寶上買個破壁機隔音罩不就行了。

破壁機使用的時候雜訊太大怎麼辦?

16樓:抗疫不出門

之前在超市就看過演示,破壁機聲音很大,所以後來在買的時候,我著重選擇聲音小一點的破壁機,選來選去,對比了九陽、蘇泊爾、奧克斯的幾款產品,最終選擇了奧克斯破壁機,因為它聲音小,還重量輕,不佔什麼位置。

17樓:自大地螞蚱

我之前也是這樣。其實你把它放在桌子的話,的確,雜訊很大。你可以嘗試著把它放在水泥的磚面上,或者放在地上,會好很多。

當然後來我換了用美國jese這個牌子的,感覺還不錯,聲音不算特別大。

18樓:南箋

九陽破璧機生聲太大怎麼辦。

19樓:雪濤樂

在某寶上買個破壁機隔音罩就行了。

20樓:夏日炎炎正好眠

你好;因轉速太快,雜訊都很大,廠家也要改進。

21樓:網友

舊東西大聲點正常,換新機。

破壁機噪音大怎麼辦

22樓:喵小採

1、不要加工堅硬的食材:

其實破壁機的聲音大小與放入的食材硬度有著直接關係。當它對軟食材進行加工時,聲音會小一些,這是刀頭與食材碰撞所發生的噪音。

在製作豆漿之前,可以把豆子泡乙個晚上,或者幾個小時,讓它的硬度變小,容易破碎,從而讓破碎效率大大提公升,讓破壁機的聲音進一步降低。

2、破壁機放在平面:

破壁機在工作時,如果聲音大,那麼整個機身就會出現震動,讓它的擺放位置發生移動。為了讓這個現象避免,為了讓噪音降低一些,建議你把破壁放在平整的桌面上,放在厚實的桌面上。比如廚房灶台大多是大理石的檯面,把破壁機放在這個上面比較合適,以此來確保它的底部穩定。

3、攪拌擋位要合理應用:

市場上的破壁機,一般會有多個攪拌的擋位供你選擇。如果選擇預設功能,那麼破壁機就會自動控制它的擋位。

23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盡量不要在破壁機中放入太過堅硬的食材,因為破壁機雜訊大和你放入的食材有直接的關係,一般加工軟食物的時候聲音比較小。還有就是在使用的時候,盡量將破壁機擺放平整,這樣也可以降低噪音。

相關說明破壁機制作果汁時,由於不產生果渣,果汁的顆粒感比較明顯,破壁機對水果中總膳食纖維的保留比較好,比較適合給老人和孩子製作輔食。但由於破壁機工作時轉速很高,在製作過程中,果汁的溫度會公升高,果汁中的泡沫也較多,對果汁口感有不利影響,因此對於多汁類的水果不建議用破壁機制作果汁。

破壁機工作時的噪音比較大,對這方面有要求的消費者需謹慎選擇。同時,破壁機結構相對比較簡單,易拆洗,但刀具鋒利,清洗時需格外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因為轉速太高,噪音無法避免,不知道你購買的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沒坐過隔音處理,則聲音大的很離譜,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易彤,維他美仕等,這些品牌聲音處理的比較好,破壁機的聲音處理其實質需要在外殼周圍增加一層隔音棉,另外在打杯的底部也增加一層隔音層,就能降低聲音了,但是很多商家不太願意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成本會增加。

25樓:嬴春淡婷

破壁機的雜訊本來就比普通料理機大的,你這是商用的,估計又會更大些!如果效果還可以就忽略雜訊吧,或你再試其他品牌的。

2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聯絡維修人員或者是售後服務人員換還是修理!

27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選擇換乙個了。或者著好好用吧。

破壁機聲音都很大嗎?

28樓:啥玩意兒

不是。

不是所有破壁機工作時聲音都會很大,有些破壁機工作時聲音會比較小。比如優質的破壁機,電機技術更加厲害,再加上對破壁機生產經驗的累積,懂得改善破壁機聲音大的缺點,自然生產的破壁機工作噪音就越來越小了。

如果擔心破壁機聲音比較大,在購買它的時候也應該要關注噪音分配問題,選擇破壁機最高速運轉時聲音在80分貝以下的產品,就能保證破壁機聲音小。

破壁機使用注意事項。

1、注意放水量:使用破壁機打豆漿、做公尺糊、炸蔬果汁等功能時,需要將破壁機的容器(杯體)中放入適量的水,不要超過上限。

2、注意放食物量:購買破壁機時,隨機都配備有量杯,每次料理都需要用該量杯盛食物,一次用量一杯(水位在相應的最上限)。

3、注意蓋子位置:各種破壁機的蓋子形式不同,對位的基本原理基本相同,在開機啟動前,一定要看該位置是否對準,蓋是否放平卡在旋槽中。

29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破壁機聲音不是都很大。

和普通料理機相比,品牌口碑比較好的國產破壁機的聲音在86分貝左右,相對於普通料理機的75分貝,相差不是太大。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劣質小品牌,為了想在市場分一杯羹,在毫無積澱和經驗的情況下,喜歡用速成的方法把電機效能弄得虛高,但是自身的技術又hold不住,這樣的破壁料理機在工作的時候不僅聲音會奇大無比,在很短的時間內電機效能還會急速下降,噪音也會變得越來越大。所以,有些朋友抱怨破壁機的聲音超級大,大到無法忍受,很可能是入手了這些牌子。

30樓:網友

破壁機的聲音,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算很大,家裡買過一台kps祈和的破壁機,聲音不算大,總體感覺還可以,打出來的東西挺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破壁機顧名思義都是打碎一些有硬殼的食物,所以聲音都很大,不過聲音大不是機器本身,是機器撞擊食物所發出的聲音。

32樓:雪亮3d列印

太大了,無法接受。鄰居也投訴,直接在某寶上買了個破壁機隔音罩。問題總算解決了,不花錢不行呀。

破壁機怎麼用?

破壁機怎麼使用1 放入食材在使用破壁機的過程當中,首先做的一件事就是要準備好食材,這些食材,無需用水浸泡,但是一定要洗乾淨,在洗乾淨之後只需要放入到機器的杯體當中,然後再按照正確的方法把蓋子蓋嚴,一定要注意,這裡一共有兩個蓋子,分別為杯蓋和投料蓋,與此同時還一定要將它旋轉到合適的位置,另外一方面,在...

破壁機可以做什麼

南瓜山藥羹 紅豆公尺糊 黑芝麻糊 攪拌 沙冰 奶昔 魚湯 復 輔食制 原汁 冷飲 豆漿 研磨全功bai能破壁機都可以做du破壁料理機集合了榨汁 zhi機 豆漿機 冰激dao 凌機 料理機 研磨機等產品功能,完全達到一機多用功能,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釋放植物生化素的機器。由於超高轉速 22000轉...

美的破壁料理機怎麼樣,美的攪拌機破壁料理機怎麼用?

美的破壁機說實話質量一般化,因為美的走的是大眾化路線,只求銷量,不看重質量,而且美的自恃自己是大牌,總認為會收到消費者認可,其實不然,消費者還是比較看重產品質量的 目前破壁機中,做的比較好的,有 易彤破壁機,小v,潔氏。產品優勢 有多檔位,也有多種功能 銷售量高,合理 既是智慧型,更是全能 價效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