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吹風機吹了燒壞了怎麼辦?被吹風機燙焦的衣服用什麼可以洗掉

2022-11-27 02:05:06 字數 4459 閱讀 1158

1樓:韓小涵

衣服被吹風機燒壞了,那只能扔掉了。

現在家家的條件都很好,衣服被吹風機吹壞了,應該是面積很大。或者說已經破損,那就不用再去修補他了。直接扔掉,然後購買新的衣服。如果是有紀念意,那就只能留著了。

2樓:農村哥逛村

衣服吹壞了,有兩種處理方法,第一種是拿去裁縫鋪,看裁縫師傅能不能修復,或者改造一下,第二種就是在無法修復的情況下,重新再購買一件即可。就一件衣服,不用太過在意的,因為外面商場中還有與其相同的衣服的。

3樓:未央

您好,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30℃左右)浸透後(不要擰得太乾)放在衣服上。

再輕輕彈性拍打,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一般就可以恢復衣服的顏色。

本次的回答就到此結束,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生活類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提問是一件派克服 棉料的,粉色。

今天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滴了油,我回家就用洗衣粉和洗潔精區域性刷了下,然後用水衝完,用吹風機吹乾的,吹乾之後區域性就褪色了,泛白。

這應該是屬於衣物長時間被高溫烘烤導致衣物材質受損。

羽絨服的面料本身比較脆弱,如果上面的方法沒有用的話建議您把衣服送到專門的洗衣店,讓工作人員幫您。

4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衣服如果被吹風機烤壞了,面積不大的話,你可以買那種粘衣服的衣服貼。衣服貼有各種各樣的可以找到和衣服顏色一樣的粘衣服上也挺好看的,也看不出來被燒的地方。

5樓:憶緣

1、做過褪色測試後,將冷水與雙氧水以4:1的比例混合,以海綿蘸取混和液擦拭有燒焦的地方。

2、另外拿一塊具吸水性的乾淨白布覆蓋在焦痕上,然後拿微溫的熨斗壓在白布上面。注意不要讓熨斗和焦痕處直接接觸。

3、重複以上蘸溼和熨燙的步驟,直到盡可能將焦痕清理乾淨為止。

4、在汙漬上噴—些去漬清潔劑,再放進洗衣機裡洗滌。

6樓:體娛荒原

衣服被吹風機燒壞了,這種情況就要注意,下次不要再把衣服燒壞了,可以進行修補一下,然後以後吹衣服吹頭髮的時候要盡量小心一點,把檔位調低一點。

7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如果已經燒壞,那就只有換新的了!判斷是否燒壞就將衣服燒皺的部分放水裡,泡濕後揉一揉,能將起納有。

8樓:眠眠要努力

燒壞的衣服無法復原,所以只能扔掉或者二次利用了,使用吹風機時一定要小心。

9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解決辦法如下:

如果棉織物被吹黃了,立即撒些鹽,用手搓揉,之後正常清洗衣物即可;

如果毛料衣服上出現黃色,可以用明礬和開水融化。

10樓:夢之盼兮

1,建議直接拿到裁縫店去讓裁縫師傅補下,相對專業點。

2,如服裝**比較昂貴,可拿到當時購買的專賣店去,讓專賣店的有關人員拿到廠家去織補下,相對更專業。

3,還可自己將就著補下,或用小花朵補下,相對還有裝飾功能。當然,具體要看是破在哪個部位的。

11樓:一葉小船

真的燒壞了可以重新再買一件就可以。

1、棉織物被吹黃了,立即撒些鹽,用手搓揉,之後正常清洗衣物即可。

2、如果毛料衣服上出現黃色,可以用明礬和開水融化。

12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衣服被吹風機吹糊了,就是加熱過度,導致衣服的布料或纖維因受熱過度而導致損壞,沒有辦法可以再次修復。所以在使用吹風機時,一定要注意熱風的大小,以及兩者之間的距離,如果距離過近,溫度過高,時間過長,非常容易造成此種不可逆轉的問題。

13樓:鄭芬多老師

如果棉織物被吹黃了,立即撒些鹽,用手搓揉,之後正常清洗衣物即可。如果毛料衣服上出現黃色,可以用明礬和開水融化。

14樓:外太空的大白菜

衣服如果被吹風機吹焦的話,那只能選擇扔掉了,如果被燒焦的地方比較小,那就用沒用的布把燒焦部分蓋住。

15樓:小壞壞哇

這裡有3個方法可以處理:會針線活的話,可以用針線在衣服燒壞的地方縫上一朵花上去,可以在燒壞的地方逢知道口袋上去,也可以購買幾個補丁貼,貼在燒壞的地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16樓:斜陽信步

衣服被吹風機吹了之後燒壞了,如果燒壞的位置比較小的話,可以選擇把燒壞的地方剪掉,然後購買一些圖案類的花紋重新縫在燒壞的地方(或者找專業人員修補),如果燒壞的面積比較大的話,那麼可能沒有辦法再修復了。

17樓:風聲起花開時

第一,先將衣服吹乾,防止繼續焦化,不能水洗,第二,可以用醋來搓洗,讓其軟化。

18樓:網友

衣服被吹風機燒壞了,你可以拿到裁縫那地方去修補一下,把壞掉的那一塊給裁剪切來,再用一塊好的不行行好看的縫合就可以了。

19樓:m目標

如果衣服被風機吹壞了,大多數都是因為溫度過高導致的你可以及時降溫,如果依然有焦糊的感覺,這沒有辦法你只能進行更換。

20樓:北大保

衣服被吹風機燒壞了,要及時關閉電源,把吹風機關閉及時滅火,不要留下安全與換衣服壞了,可以重新買。

被吹風機燙焦的衣服用什麼可以洗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辦法,不可以穿了。

22樓:絕版唯愛樸

紅色大衣被吹風機,吹起有點發黑,有辦法救嗎。

告訴我衣服被吹風機吹焦了怎麼辦?快!快!告訴我

23樓:蘭潔玉

迅速在你身體上用跟你衣服相投顏色的筆塗染、

24樓:jiushiaini雙子

自己拿來改過,或者用公仔圖案的布料在吹焦的地方縫上。

吹風機把衣服燒糊了怎麼辦

25樓:漢陽海之聲

哎呀,這個不太好辦啊,找個裁縫師傅看看有沒有補救方法。

**被吹風機燒焦了怎麼辦?

26樓:金融***

**被吹風機燒焦了,是可以進行修補一下的,可以拿被罩去修衣店修理。

27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要是燒成乙個洞了,基本就沒有修復好的可能了,如果你願意,可以找修衣服被罩的,給你換一張布,花不了多少錢。

如果不願意,買新的就好。

2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被電吹風吹的燒焦了,你就需要把這個**換掉,重新買一床新的**。

29樓:網友

燒焦了只能換乙個新的**了,不可能復原的。

30樓:好

**如果是被吹風機燒焦了,那你就可重新把它補起,或者重新買新的就可以了嗎?

31樓:珈藍修敏

吹焦燒焦了累也沒有辦法只能廢掉的或者補哪一塊不再補回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要麼補一塊上去,要麼買乙個新的換上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自己補補,要不扔了換新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床邊電源,用水澆。

35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乙個**也值不了多少錢,或者用換乙個或者蓋毛巾換上去。

36樓:焦孤蘭

丟了吧?如果捨不得,那就補一補。

37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像如果是撒嬌的話那麼你可以把那一塊錢下來然後我再馮一塊不缺。

38樓:平凡的愛情

要麼買新的,要麼將就著用咯。

39樓:給力哥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還能怎麼辦?

40樓:銀輝暗語

換乙個唄,乙個**有什麼糾結的。

衣服被吹風機燙焦了,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燙焦了,衣服也就報廢不能再穿了。因為布料也就隨之碳化成灰了,纖維的韌性和彈性喪失,易成破洞洞,難看難聞,除非把發黑的那部分剪掉,打個補丁,不過誰願意再穿,太倒勢寒磣,有這麼窮酸嗎。

42樓:福澤有餘福澤有

這沒法去除,燒焦了都。

43樓:的中航

可以在**上買花貼把它蓋住。

電吹風給衣服燙壞了乙個小洞洞怎麼辦

44樓:車厘子的晴天

秀乙個自己喜歡的東東在上面!

西服被染色怎麼辦,衣服被染色之後該怎麼辦

1 家中常備小蘇打。衣服一不小心被染色了,就要立即清洗,如果你家有備小蘇打那就最好了,直接在染色的地方撒上些小蘇打,搓洗幾分鐘,染色的地方就慢慢的洗乾淨。2 巧用淘公尺水。很多人以為淘公尺水很髒,洗完就直接倒掉,其實淘公尺水的作用很多,淘公尺水除了可以用來洗臉美容之外,它還可以用來浸泡染色的衣服,可...

白衣服區域性被染成了紅色,怎麼辦,白衣服被洗衣液染成區域性亮白色怎麼辦

親親,去漬無漏,洗滌無憂,達到全面潔淨,享受一步到位,選用去汙功效槓槓的汰漬幫到您 您可以使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超越潔淨,持久留香,讓大自然更接近 對於重度汙漬,還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洗滌,第一,在衣服乾燥時,用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先不用馬上進行清洗,衣服靜置5 10分鐘,讓汙漬慢...

衣服被別的顏色染色了怎麼辦,有顏色的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1.熱肥皂水法。把被染色的衣服先放入清水中泡一泡,然後再放入煮開的肥皂水裡面。泡十分鐘左右,用手揉搓一下,白衣服就煥然如新。原先不溶於水的汙垢,因肥皂的作用,無法再依附在衣物表面,而溶於肥皂泡沫中,最後被整個清洗掉。肥皂之所以能去汙,是因為它有特殊的分子結構,分子的一端有親水性,另一端則有親油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