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魚缸效益怎麼樣 生態魚缸的耗電量怎麼樣

2022-11-26 23:40:03 字數 2639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精創坊生態魚缸前景分析著裝飾業的日趨興起,人們對室內裝飾品的檔次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隨著現代生活質量的提高,追求精神享受的新觀念正逐步受到人們的認可。將自然景觀引入室內,在生活和工作中與自然界親密接觸,是人們長期的追求。一直以來,傳統的櫃式養魚一度成為家庭裝飾的一大喜好,但其龐大的箱體,佔據了室內空間,縮小了人們的活動範圍。

而且為了保證魚兒和水草的生存環境,還需要經常換水清理,給人們增添了許多麻煩。為了攻克這一技術難關,本公司科研人員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經反覆的研究、實驗,終於成功地開發出這種不佔空間、不用換水、節能省電;能有效改善室內環境、集觀賞性和裝飾性為一體的裝飾新品——生態壁畫,展現了「魚兒牆上遊」的獨特魅力。 生態壁畫的出現改變了牆面裝飾只是以字畫作為點綴的傳統裝飾格局,給人們帶來了新奇的視覺效果。

本產品按照自然生態環境模式,利用高科技手段,讓畫內魚兒、水草自然生長,妙趣橫生,靜中有動。

健康環保 它體現在生長在生態魚缸的植物經光合作用,釋放氧氣並通過水分的蒸發,對室內的空氣進行自然加濕,形成」天然氧吧」

優勢2、新奇時尚: 突破傳統結構,實現原始創新,成為室養水族的一場革命。創意水族畫以源遠流長的東方文化為底蘊,以西方文化的浪漫和個性創新源泉,把現代科技與傳統藝術融合貫通,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創造出出神入化的亮麗風景和深邃的境界。

優勢3、個性化設計: 可根據居室及公共場所的空間、裝飾的風格和個人的情趣、愛好進行設計,實現量身定做,隨心所欲。

2樓:人_冬_木_木

我就不**了,自己答。

因為生態魚缸也不是完全的不需要換水。和一般的水族箱一樣需要加入硝化菌等等。

因為生態魚缸一般造型比較新穎,所以受到一些人的喜愛。

但對喜歡魚的人來說 生態魚缸能養的魚種類不多。不夠大氣。

而且市場上二手魚缸交易量不小。做這一行的人也很多。覺得效益一般。

除非你個人能力強,能拉來業務。

3樓:好運來魚缸

隨著經濟水平的突飛猛進,裝飾業的日趨興起,人們對生活、家居裝飾等行業日顯蓬勃發展之勢。居住、工作環境的生動化、溫馨化也越來越和人的精神、情操、新的生活觀念緊密地聯絡在一起。魚缸是現代社會家庭的主導消費品。

前景非常看好,市場永不枯竭。家庭、賓館、飯店、酒樓、商場、娛樂歌廳、會議場所、企事業機關、車站、機場等無處不在……其市場空間也預示著將有更多的投資機會,在這種高速發展的經濟形式下誕生。相信不用換水生態魚缸必能為這一產業注入新的希望。

祥情請看空間~!

生態魚缸的耗電量怎麼樣

4樓:多學一點兒

一度電是千瓦時,就是說一千瓦電器用一小時一度電,然後看一下製氧機的瓦數,乘以24除以1000就是每天的用電量,還有就是的照明用燈泡,看一下瓦數乘以每天用時除以1000就是每天的用電量,還有加熱棒用上面的辦法算一下是加熱棒每天最高的用電量,因為加熱棒是自動的,如果你在缸外包一下,保溫好一點,用電量會低一點。

5樓:小丑魚服務

冬天每一天要用3度電,夏天不用加熱每天不到一度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寫的瓦數,自己算。

生態魚缸的投資前景怎麼樣呀?

7樓:海道水族貼貼

首先這幾年水族產品的發展已從單純的魚類愛好,發展到家裝的一部分,更好的美化家居環境,融入生活,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其次,風水學講:魚為財,水為運,養魚可以催財擋煞,招財納福,寓意年年有餘,被視為一種補運的工具,另外養魚養水草也能調節生活節奏,緩解壓力。

生態魚缸的自動迴圈過濾系統,使之形成乙個天然的室內湖泊,省時省力!再加上目前國內生態魚缸的市場,做生態魚缸生意的人還少,因此他的上公升發展空間是很大的,以後生態魚缸會像電視一樣普及,家家有一台,人人有水族箱。

8樓:虎胖胖

關鍵看當地的消費習慣和消費水平。

魚缸選生態魚缸好不好養?有意義嗎?

9樓:求知

您好,生態魚缸從效能上講優於普通魚缸,而且配備較為齊全,但是真正想發揮魚缸的作用需要花費較高成本和較多精力,不建議採用,生態魚缸對魚並沒有太大幫助,除非你能做出乙個小型生態系統,建議您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是採用陶缸或者木海,特別是木海,對於魚的體質有增強作用,能提高魚的抗病能力。

10樓:就想養點蝦

很好養,如果裝置齊全的情況下基本只需要控制餵食量就可以。意義在於魚缸是服務你的,而不是給你生活新增麻煩的。如果你就是喜歡換水,覺得換水是生活的一部分那沒啥可說的。

經營製作生態魚缸前景如何?(自己學技術)

11樓:金井鄉村英語夏令營

應該有前景,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互相幫助?。

我正在建設自己的農村自建房,有條件自己在室內做幾個大型魚缸,包括茶几、餐桌等都可以設計成乙個水草缸。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康了。大家的手頭富裕了。對生活對享受有了很好的認識。所以這個行業還是很好的。

生態魚缸好不好,生態魚缸和普通魚缸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生態魚缸。在魚缸這樣較小的水體環境中,即使有動物植物及微生物,也無法達成生態平衡。

怎樣製作生態魚缸,怎麼自己動手製作生態魚缸

生態魚缸 1.設計好景觀的布局,然後將水草泥撒在缸底,將選擇好的景觀石 沉木放入水中。2.之後就是種草的過程。配上燈光以及過濾器,乙個簡單的原生態魚缸就大功告成了。種草的過程較漫長,草往往需要1 3個月才能長好。3.想要弄好原生態魚缸,養好水族生物,就要先把水養好。將水注入擺設好的魚缸後,需要先放入...

生態魚缸是由什麼組成的,生態魚缸的具體構造是怎樣的

所謂生態魚缸其實並不存在。時下的稱謂只是商家利於消費者的心裡來實現利益的一種營銷方法。生態簡單的說就是不用人為方式來干預的一種自然環境形勢。水庫的水也是需要流動經過處理的,如果一個魚缸沒有人為干預的過濾系統豈不是要臭了。所以生態魚缸可以理解為過濾系統強大的魚缸,過濾系統強大的魚缸就可以達到長時間不換...

在縣城做生態魚缸生意,怎麼樣那?有經驗的給點建議

呵呵,這個很難做的,你要先了解,你當地養魚的人多嗎?才能斷定這行怎麼去做!養魚的少,看你做得了嗎。如果創業做魚缸生意,大家有沒有好點建議?如果創業做魚缸生意,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建議?那如果說你創業做魚缸生意,那麼就會了解一下當前的市場 這個市場 到底可不可行,如果說可行的話你就去做,不可行的話你可以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