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農業大學怎麼樣 30,山西農業大學怎麼樣?

2022-11-26 23:30:04 字數 5244 閱讀 2592

1樓:莽草芊眠

挺好的啊,這裡畢竟是百年學府,自然比其他的學校有文化底蘊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哪方面了?其實很不錯,考我們學校吧,呵呵,來了,我們就成為了學友 了,我的。

3樓:鯨志願

山西農業大學還不錯。

山西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院校。該校是山西省重點建設高校,也是山西省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是山西省**與國家農業農村部、教育部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全國重點大學,該校在全國絕大部分省市都是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所以山西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院校。

在長期的發展歷史程序當中,山西農業大學深耕農業學科特色,在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學科建設,科學研究,社會服務,文化傳承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培養了一大批包括院士等人才在內的高素質人才,在社會上產生了廣泛而積極的影響。

其他理由

第一,山西農業大學整體辦學實力位於我國農業類院校當中的第一方陣。雖然山西農業大學它既不是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也不是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同時他也沒有在首批雙一流建設當中入選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第二,山西農業大學在山西省屬高校當中處於第一方陣,受到的各方面資源比較多,學校的發展趨勢比較好,這應該是選擇山西農業大學的重要優勢。

第三,山西農業大學它不僅僅有農業方面的學科,還有與農業相關的一些延伸出來的學科,這對於今後的發展,尤其是就業具有重要的幫助。

山西農業大學怎麼樣?

4樓:樂樂就是玩

山西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5樓:angelan城城

山西農業大學是我國著名的高等農業學府,而且是全國重點高校。學校有著優良的辦學傳統。學校始建於2023年,初名私立銘賢學堂,創始人為孔祥熙,後發展為私立銘賢農工專科學校、私立銘賢學院;2023年改私立為公辦,成立山西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山西農業大學,列入全國重點院校。

對於山西農業大學,山西人大多為它感慨。但是山西農業大學,曾經是全國重點大學,如今只是一所普通二本大學,在全國以二本招生,在山西以二本招生為主,在山西以一本招生的人數只有10%。山西農業大學,作為曾經的全國重點大學,作為山西省八所老本科學校之一,如今淪落到與山西老八所之後的二本a類院校錄取分數相當。

其實,山西農業大學畢竟是老牌大學,各方面基礎和條件都比大多數二本學院和新公升格的大學好,只因地理位置在縣城而不大符合如今考生的擇校標準。適合只為學習而上大學的考生。

山西農業大學怎麼樣?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從山西農大畢業。一開始來到太谷縣城進入這個學校我覺得無比失望,畢業以後回首再看,捫心自問對這個學校也依舊沒什麼感情。但我不得不承認在農大的幾年對我來說還是有一些意義的,我也是在這個階段逐漸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

農大不是211也不是985,教育資源真的很有限。但是你會發現周圍的一些人總有一種「迷之自信」,我個人認為這種盲目自信來自於目光短淺涉世未深。

學風上,為了獎學金瘋狂作弊,不信你看那桌子上的小字,水瓶上的水印……雖然學院也在採取措施不知現在有沒有效果。俺當年考試因為堅持不作弊經常被同窗鄙視,呵呵噠。

考研上,主要看個人意志和專業就業,我們班34個連上二戰一共考了7個:其中兩個人是保送農大研究生,其中一位現在已經畢業但依舊沒工作也沒考上三支一扶,另乙個還沒畢業天天在朋友圈做微商賣香皂;另外的有兩個考到北京,乙個考到南京,兩個考到西安具體情況不知道。

其他社團藝術學生會活動,我基本沒怎麼參加過,個人覺得太功利、太沒藝術感,實在是融不進去,具體的不想多說。總之就是心好累。

上完農大以後,整個人特別接地氣(趴在地上接的那種),渾身上下根本沒有一點一線城市學校畢業生給人的那種浮誇感。感覺自己土土噠~

7樓:嗯呀媽啊嘿

以前總覺得在農林院校學其他不偏農林的專業就是坑,但是去年學校的法學專業考了個北大的,之前有看過草藥還是啥的考研考上清華的。

8樓:辛磊灝年

山西農大,完全受地理影響,要是整個學校是在太原,說實話,進前100妥妥的,環境啥的,可比好多學校好的不是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些評價,心都涼了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各方面的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位於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成立於2002年,是經教育部 山西省人民 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以資訊科技為特色,經 文 理 工 農 管 藝術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技術大學。1 學院辦學以來多次獲得 全國十大獨立學院 全國十大品牌獨立學院 中國品牌影響力獨立學院 中國最具...

湖南農業大學怎麼樣,湖南農業大學口碑

不知道你主要針對哪方面提問。就學校條件來說還是不錯的,圖書館在湖南高校中是數一數二的 住宿條件,大一可能會稍微差一點住十人間,這樣看專業了,到了大二都能辦到四人間公寓 交通雖然偏了點,但是有公交到南站 東站火車站,110 317 802 三路公交基本能滿足出行。至於專業方面就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農業...

新疆農業大學怎麼樣,新疆農業大學怎麼樣?您說一說呵呵多謝了

新疆農業大學前身為新疆八一農學院,1995年4月21日經原國家教委批准,更名為新疆農業大學。學校已建設成為以農業學科為優勢,以自然科學為主要學科領域,以應用學科為主要發展方向,以本科教育為主要辦學層次,農 理 工 經 管 文 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型大學,成為了新疆培養高階農業科技與管理人才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