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達人進女式的格仔西服怎麼搭配衣服好看啊

2021-03-04 09:00:30 字數 2014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紅白格仔的英倫風外套 用**說話。補充:你或者可以戴一頂都很有感覺的。!希望能幫助到您的!

女士格仔西裝怎麼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格仔西裝搭配鉛筆褲 鉛筆褲人人有,人人穿,但鮮少有人把它穿出味道!而一件直筒廓形,更具男性特徵的硬朗西裝搭配一條緊身鉛筆褲,勾勒你的腿部曲線,上身「爺」下身「娘」的組合,讓你看起來獨具一格。

女款格仔西服怎麼搭配

3樓:

搭配牛仔休閒褲

用鮮豔的的牛仔休閒褲,配上運動型的衛衣,休閒又不缺乏個性。

搭配運動褲 ,

搭配運動褲百搭,和運動褲搭配起來,給人一種陽關,有活力年輕的感覺。有時候打個鴨舌帽還有一種接頭嘻哈的風格,外出遊玩爬山的首選。

格仔西裝怎麼搭配女生

4樓:微

搭配皮裙

如果你非常喜愛歐美風,那麼首選就是酷炫皮裙,搭配皮裙不但超級有質感,還很考驗搭配功力呢,順便搭配上一副墨鏡。

搭配針織裙

別以為同色同材質的針織裙搭配起來就不美了,同色同材質搭配起來更顯高階感,你還可以利用配飾來減少單調,一條腰帶與一款個性十足的包包或者金屬耳飾品都可以搭配出造型。

女式格仔西服配什麼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本身樣式或色系比較搶眼,那其他的搭配盡量以單色為主,如果怕單調,可以加飾品點綴,只要風格一致就好。

建議:可以走英倫風,修身的小腳褲+長t,然後歐美風的繫帶單鞋;

或者是襯衫+高腰短褲,搭一雙高跟鞋;

如果是還在上學的話,也可以嘗試百褶裙,蓬蓬裙+過膝襪。

女格仔西裝外套怎麼搭配

6樓:gimiwear靜安店

女士格仔小西裝因為其特別的剪裁,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氣場十足,備受時尚潮人的喜愛。

灰色格仔小西裝,簡潔的樣式設計搭配磨白收腳牛仔褲,外加一雙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小西裝達人就是你了。

紅色格仔小西裝是秋季的時尚單品之一,這樣的衣服百搭又實用,深受潮人們的喜愛。試著搭配露口袋設計的牛仔短褲,能夠讓你簡單又不簡約,輕鬆玩轉歐美潮流風。

7樓:風馳電掣

西北望長安,可憐無數山.

光頭穿衣搭配 光頭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

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格仔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9樓:嶽察朝淮

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條屬於自己牛仔褲,

它會帶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大翻邊今年很流行。

具有慵懶屬性,時尚且個性。

加上這種寬鬆感覺,而且是高腰的,超級顯腿長。

胯寬臀大,高矮胖瘦都能穿。

男西裝如何與女衣服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性格啦!

能和其搭配的衣服很多,但如果乙個不小心,你們之間的氛圍就完全不一樣啦!

如果你是性格比較豪爽的,可以嘗試女士休閒西裝和休閒服。簡介大方的各類襯衫和各種不同長短的褲子都很能穿出範兒呢!

但你要是想要女性化點,建議你找幾件有名的小禮服吧,要那種精緻但不複雜的,最好還有點飄逸的那種。

當然,還要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取捨啦!

11樓:考拉在睡

隨意搭配啊~如果男女的都穿西裝則太過死板

女式格仔西服配什麼褲子,女士格仔西裝怎麼搭配

如果衣服本身樣式或色系比較搶眼,那其他的搭配盡量以單色為主,如果怕單調,可以加飾品點綴,只要風格一致就好。建議 可以走英倫風,修身的小腳褲 長t,然後歐美風的繫帶單鞋 或者是襯衫 高腰短褲,搭一雙高跟鞋 如果是還在上學的話,也可以嘗試百褶裙,蓬蓬裙 過膝襪。女士格仔西裝怎麼搭配 格仔西裝搭配鉛筆褲 ...

藍色的女式西服鞋子怎麼搭配,藍色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裡面的衣服以及褲子和鞋子

藍色的女士西服最好配乙個白色的打底衫兒,然後呢下一最好是褲子鞋子的話細高跟最好。皮鞋和豆豆鞋都是不錯的選擇。選一款合適自己,又時尚的西裝套裝套裙,又或者是大衣,搭配上黑色或者紫紅色的尖跟,中,矮筒皮鞋時尚又高雅。如是配上豆豆鞋,看上去會特別可愛,減齡。藍色的女式西服,可以去搭配藍色的鞋子或者是跟下半...

運動系男生,怎麼穿衣搭配,可愛系的男生怎麼搭配穿衣服?直男癌那種穿衣方法就不要了!16歲左右

運動系還有什麼搭配的說法麼 只要你張的不醜,白一點,隨便穿啥都好看。我本來比較喜歡帶帽子的 嗯哼,背個那種放 前面的小包咯,我覺得 好有泛的 穿的休閒一點,不要搭配的看起來很亂,背心是必備裝備,可以適當考慮來個護腕什麼的,不過有人會覺得這樣傻 裡面穿一件背心 即舒服 又方便 還能凸顯身材 外面穿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