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寶貝感冒可不可以用薑水,乙個多月寶貝感冒可不可以用薑水

2022-03-07 15:11:03 字數 1324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1,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寶寶可能是發燒感冒的表現的,可以給寶寶多喝水,適當用消炎藥。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寶寶吃點阿奇酶素,注意給寶寶清淡飲食,加強保暖,如果溫度過高要及時用退燒藥。

病情分析:

寶寶感冒咳嗽肯定是要吃藥的

指導意見:

薑水只是輔助**的作用,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看看,以免久了加重病情,祝寶寶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六個月的孩子可以喝藥啊!

指導意見:

發燒,害冷的話可以喝點薑水,主要還是以吃藥為主的!

病情分析:

薑水的話只能起到驅寒的作用,受涼了

指導意見:

倒是有點作用,咳嗽不見得有用!建議吃點咳嗽糖漿配點消炎藥吃!然後母親不能吃辛辣乏味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不喝,薑水對咳嗽不好,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一種基本的臨床表現,它可體現在多種疾病中,如上呼吸道感染、氣管支氣管炎、急慢性咽炎、各種炎症引起的肺部感染、

指導意見:

塵肺矽肺、呼吸系統腫瘤、縱膈腫瘤和心血管系統疾病。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是引起乾咳的最常見原因,可服用咳快好、咳必清等藥物進行**,如經過**無好轉應該去醫院進行系統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如果寶寶是風寒的感冒引起的咳嗽,那麼是可以選擇喝點薑湯水來散寒**的,如果是發熱感冒的話,就不可以。

指導意見:

存在寶寶的這種情況,如果是受涼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咳嗽,就可以選擇薑湯水來散寒**,如果不是,就需要服用中成藥小柴胡顆粒,配合小兒咳喘靈**。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六個月感冒咳嗽,應該及時服藥進行**,以免加重。

指導意見:

應該帶寶寶到醫院進行檢查**,及時服藥,把病治好,這樣才不會對寶寶的身體產生影響,不建議喝薑水。

病情分析:

孩子感冒發燒需要**呀。可以吃藥。

指導意見:

生薑兌紅糖熬的水,可以用來**風寒感冒。若是寶寶是因為受寒導致的咳嗽,可以試一下。

病情分析:

小兒的情況,可能是感冒伴有支氣管炎等所致的,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

指導意見:

日常應合理飲食,多飲水,加強護理,感染嚴重,應用阿莫西林等積極控制,咳嗽應用右美沙芬等,伴有痰多應用鮮竹瀝等,配合霧化**,多可好轉恢復,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

病情分析:

喝薑水沒有問題,但要稀,放糖,不能太濃,可以吃藥,但是要在醫生建議下吃,不然難以控制用量,而且藥也有很多種。

指導意見:

多喝水,不要亂吃藥,可以試一下同仁堂的小兒感冒沖劑,要按照說明書使用。

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

excel中用 規劃求解 bai,先 du在 工具 載入巨集 zhi中載入 規劃求解或者使dao用單變數求解,回舉個例子 b1輸入答 公式 13000 1 1 1 a1 360 a1 注,這時a1為0時,公式顯示出錯,不要緊的 選單 工具 單變數求解.彈出對話方塊中 目標單元格 為 b1 目標值 為...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

佛珠上可不可以用象牙製品,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佛珠可以用象牙製品 不過近年國際禁止象牙品種的交易與運輸,一定要注意區分 以免造成法律糾紛。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買賣的動物製品,買象牙等同於在殘害大象,是違法犯罪行為。擁有象牙製品是人的恥辱。是紀念品的話 可以,而且不能買太多,過海關時海關會查的 不可以。象牙製品在我國禁止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