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二次排水口會不會反水呢?該怎樣做二次排水?

2022-11-26 06:15:02 字數 739 閱讀 7781

1樓:br**epig琳

可能會反水,我們可以在衛生間的主排水管上安裝排水管,排水管管口的位置盡量降低一些,然後使用pvc膠粘接牢固就好了。

2樓:散謊

會不會反水要看怎麼操作,衛生間裡的二次排水本人建議在做好第一道防水之後開始做更為穩妥,一是起到對防水層的保護,二是能提高防水防漏的效果!在確定好二次排水口的位置之後,採用「四水歸元」的方式進行坡度捉水,牆的四周角落和主排水管道位置為最高點,二次排水進水口為最低點,要做到水流暢通無積水情況為合格標準!

3樓:xf摩訶曼珠沙華

不會反水,做了二次排水,那麼這些積水就可以通過二次排水的排水孔排出;先要在衛生間的主排水管上開乙個孔,然後安裝排水管。排水管管口應與原來的下沉層防水層等高,另一端則是插在排水主管道裡面,使用pvc膠粘接牢固。根據安裝的排水管口為最低點,找平做乙個斜坡,目的是為了讓積水能夠順利的流到二次排水管口這裡,能夠順利的排水。

找平做好之後,刷兩遍防水。做隔斷的時候,需要考慮到布管的位置。如果是需要做回填的話,一般是使用的陶粒來回填,當然也有不少的家庭,直接做架空,不做回填,也是可以的。

陶粒的優勢在於其排水性好,即便是有漏水,水也能夠快速的流入到下沉層最底部,通過二次排水排出,而有的家庭使用煤渣回填的話,不利於排水。做好混凝土之後,這裡就是衛生間的地面層了,然後需要在衛生間地面這一層同樣刷上防水,兩遍。然後做素水泥漿來保護。

下沉層和衛生間地面層做好防水之後,都是需要經過閉水試驗檢測的。

衛生間換氣扇多久清洗一次,衛生間的換氣扇怎樣清洗

1.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2.排好水管後的水管加壓測試也是非常重要的。測試時,大家一定要在場,而且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乙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3.臉盆盡量用陶瓷盆,...

我家別墅二樓設計的衛生間對著樓下的廚房在風水上好不好

好戶型,此戶型風水極佳,唯一缺憾就是衛生間對臥室門。風水絕佳的戶型不一定就符合所有人的喜好。正如這個戶型客廳沒有窗戶,有些暗,但是餐廳採光可以投射。至於南北通透方面,開門實現。西側有水主材,北側廚房主人丁,南側陽台主通達。主臥室位置稍大可謂東山再起之意,主居正位,此為吉祥康泰至徵兆。用風水古語就是南...

以前的老房子做一樓有衛生間二樓沒有,現在想在二樓做個衛生間但是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

你想說二樓的衛生間排水要經過樓梯間才接得上一樓的管道?如果你覺得在樓梯間影響美觀,那就走室外連線排水管道好了。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水向上排?ich consists of th 請問一下我家房子是以前的,那時候沒有裝衛生間,也沒有安排下水管道,請問將來可以在樓上裝個衛生間嗎 可以的,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