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第二次的死是什麼意思,靈魂會滅亡嗎

2021-03-19 09:23:25 字數 2661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在硫磺火湖里受永遠的懲罰。

啟20:14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里,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啟21: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第二次的死。」

2樓:艾沙

第二次的死就是復活後所面對的,永遠的刑罰了。硫磺火湖。

3樓:無能的鬼

第二次死就是徹底滅亡了,連靈魂都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答:第二次死 是指靈魂徹底和上帝隔閡,在地獄裡受苦。

5樓:

睡顯明還是要」醒「過來的,所以聖經裡才有好幾外用」睡「來說明聖徒的死,這是要表明對復活的確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不會死,一死身死二死心死

聖經中所說的第二次的死亡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的第二次死亡樓主不要誤解為象血肉之體一樣單純的死亡,靈魂是永存不滅的,如果靈魂可以死亡,那麼就沒有地獄永火的刑罰了,這裡的第二次死亡是指人的靈魂與神永遠隔絕。

8樓:基利溪畔

第二次的死是指靈魂的沉淪滅亡。

9樓:

靈魂的死亡,因為人的肉體死亡後,靈魂還在,但是靈魂死亡後,就是與神永遠的隔絕,永遠在地獄呆著了,永遠痛苦

怎樣理解聖經所說的「第二次死的害」

10樓:願若雨

第一次的死,人人都要經歷。人死後,其實靈魂並沒有死。聖經《啟示錄》20章說得很清楚,將來有「末日的審判」,到那時,死人都要復活: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13節)】。在神的「生命冊」沒有名字的人,就有「第二次的死」: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里,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14-15節)】。在神的「生命冊」有名字的人,就不會有「第二次的死」,而是【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

16 )】。

**教《聖經》上說不信耶穌的人,第二次死是永遠的死,信耶穌的義人則是永遠的活......

11樓:維真

有見解!聖經是需要長期反覆揣摩的,正如詩篇所說: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其實「第一次的死」是指亞當離開了上帝「吹的一口氣」,也就是「吃的日子必定死」。因此,我們這些在亞當裡的人也是死的,這是第一次的死,這個死在十字架上有了結局。後來耶穌向們徒也吹了一口氣,說:

「你們領受聖靈」。

第二次的死是硫磺火湖的死,也就是靈魂最後的結局。

12樓:望明天

這個問題恐怕很難得到乙個確定而又滿意的答案。聖經對死後的情況很多並沒有給解釋清楚,所以解經家也有很多不同的解釋,關於永死,有人認為最終人是會在火湖中徹底化為虛無的,也有人認為與上帝徹底隔絕就是永死,可能還有別的解釋,但是很難說哪個是肯定正確的。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模糊不清。

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死指的是「與神永遠的隔絕」

靈魂是什麼?聖經是怎麼解釋的?

14樓:永在上帝的愛里

許多人相信,人有一種非物質的東西,即靈魂,在軀體死後繼續生存。這個觀念不符合聖經真理。

有些聖經譯本把希伯來語「尼發希」和希臘語「普緒克」譯做「靈魂」或「魂」。 這是錯誤的譯法。

聖經的原文表明「尼發希」和「普緒克」指人或動物本身,也可指人或動物的生命。另外,有些聖經譯本也把希伯來語「魯阿」和希臘語「普紐馬」譯做「靈魂」或「魂」。這也是錯誤的譯法。

聖經的原文表明「魯阿」和「普紐馬」指活物生命的動力。

從聖經的用法來看,「尼發希」和「普緒克」其實是什麼意思?

創世記2:7:「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把生命的氣息吹進他的鼻孔裡,他就成了乙個活人〔希伯來語:

活的尼發希〕。」(請留意,這節**並不是說人有了乙個尼發希,而是說人成了乙個尼發希,也就是乙個活人。活的尼發希,呂譯、新譯作「有生命的活人」,現譯作「有生命的人」,文委作「血氣之人」,文和作「生靈」。

尼發希,kx作person〔人〕,rs, jb, nab作being, ne作creature, 都指「活物」。)

哥林多前書15:45:「經上也記著說:

『第乙個人亞當就成了乙個活人〔希臘語:活的普緒克〕。』末後的亞當成了賜人生命的靈體。

」(**引述創世記2:7,由此可見,希臘語「普緒克」跟希伯來語「尼發希」同義。活的普緒克,和合夾註作「有血氣的活人」,呂譯作「活的血氣人」,新譯、現譯、光啟作「有生命的人」,思高、蕭鐵笛作「生靈」,牧靈作「具有血肉生命的活人」,文委作「血氣之人」,喜訊作「有血有肉的活人」,廣譯作「有血氣〔的〕活人」。

普緒克,rs, ne, tev作being〔活物〕。)

彼得前書3:20:「從前挪亞建造方舟……。

當時進方舟從水裡獲救的人不多,只有八個人〔希臘語『普緒克』〕。」(普緒克,和合、呂譯、新譯、現譯、牧靈、蕭靜山、光啟、吳譯、李譯、文委、文和、喜訊、廣譯作「人」。思高作「生靈」,朱譯作「性命」。

jb和tev作people〔人〕。)

美聯儲第二次加息的原因是什麼,美聯儲第二次加息多少?

美國長期存在 逆差,根源在於國內,即所謂的雙赤字,造成儲蓄不足的財政赤字和 逆差。美國崇尚消費,儲蓄偏低,收入嚴重不足,只能通過財政赤字滿足支出。逐步加息,能夠提高居民的儲蓄意願,抑制過度消費,減少 支出。美聯儲第二次加息多少?6月13日,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宣布加息25個基點。這是美聯儲今年內第二次...

第二次世紀大戰的起因是什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二次世界大戰起因1.根本原因 帝國主義政治經濟發展不平衡 2.主要原因 凡爾賽條約 給第二次世界大戰埋下了種子 3.一戰後,德意志人民充滿怨恨,憤怒,復仇的情緒,為納粹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最終導致二戰的爆發。日本,義大利對一戰賠款不滿意,也加入了法西斯。4.1922 1929年的經濟大危機使全世界陷入...

羽毛球第二次發球(連擊)什麼意思

連擊是指乙個人連續擊中球兩次以上,或者雙打中兩人各擊中球一次以上。持球也有稱持球的,是指運動員在接球時,球在球拍上稍有停滯且又有拖帶。連擊和持球。連擊 顧名思義,就是擊球或被球擊兩次以上。發球無效 1.觸網球。球托部分卡在球網網目中。2.發球時,發球員和接球員同時犯規。3.發球員的球拍末碰及球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