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的女人有那幾種,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

2022-11-26 05:45:03 字數 4023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喜好不同。有些人喜歡直爽的,有些人則喜歡含蓄的。總體來說,男人普遍比較排斥比較「假」的女人。

這方面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有些女人比較矯情,太自以為是;有些則過分虛偽 其實我們思考這個問題,不應該去考慮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而是因為思考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我想,無論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善解人意 這四個字說說簡單,要做到其實非常難。男人累了一天回家,需要休息的時候你遞上一塊熱毛巾;在家裡工作的時候遞上一杯咖啡;在情緒低落的時候鼓勵他;等等 不要說什麼為了男人,女人為什麼要做這麼多。

其實反過來,你對乙個男人好了,他們也會對你百般呵護。不要以為男人不對你甜言蜜語就是不愛你,更多的看看他們的行動。他們外出忙碌賺錢養家,這其實是最大的負責 很多問題多看看本質。

2樓:蟬鳴初雪

生性多疑 無理取鬧 總的來說 理智的女人最討人喜歡。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表弟說:我們約在西餐館,點餐時,對方叫了乙個七分熟的黑椒味牛排。我也點了和他一樣的,不料呢,服務員上了兩份全熟牛排,對方臉色大變。

即便服務員不管怎麼道歉,都不行,他非要叫經理過來。整個過程表弟很尷尬。

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

4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男女之間確實也會有很多比較複雜的關係,那麼有的女人呢可能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特別的恨,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對於哪幾種女人呢,最容易讓男人討厭的呢?

第1種忘恩負義的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作為乙個女人還是應該要講究基本的道德和原則的,千萬不要去做乙個忘恩負義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沒有哪乙個男人會喜歡,包括你身邊的朋友,她也不會喜歡忘恩負義的人,所以呢,我們一定要懂得嚴格要求自己要懂得感恩,這樣的話才好一點,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一種原則。

其實我們都知道,女人本來就應該要懂得專一,懂得好好的對待乙個人,不要去做乙個三心二意的人,也不要去做乙個花心的人,同樣也不要去做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要不然的話確實也會讓男人覺得非常的可恨,因為這樣的人往往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往往會讓人特別的討厭,因為他們的行為確實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所以作為乙個女人一定要懂得不要太過於物質,因為每個人都不傻,如果你是乙個物質主義者,那麼這樣會讓男人遠離你,你也很難得到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和幾個男人曖昧不清、什麼東西都伸手和男人要。

6樓:活見鬼

長得不好看但是會作死的;長得不好看但是不會作死的;長得好看但是給自己戴綠帽子的;長得好看但是不孝順父母。

7樓:感悟人生

曾經有乙個女同事說女人就是忘恩負義,薄情寡義的。拋夫棄子的女人。讓人痛恨。

8樓:30秒不

愛慕虛榮的女人,見異思遷的女人,都是男人特別討厭的女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特別的不靠譜,特別的輕浮。

9樓:小土豆子

我覺得男人最恨的應該就是那種愛慕虛榮、見異思遷的女人,應該這種女人特別的拜金、特別貪慕虛榮,自己如果條件不夠好,就永遠都是備胎。

10樓:一生墨黎

朝三暮四的女人,花心的女人,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給他戴綠帽子的女人,如果不觸及男人的底線,其他都還好說,那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的話,就很討人恨。

11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男人最恨的就是那種背叛他們的女人,這也是男人的底線,他們是不容別人踐踏的。

12樓:譙哈哈

我覺得可能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困難的時候對自己落井下石的,然而在自己成功之後卻又想要來坐享其成的。

男人最厭惡的女人,有哪幾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最討厭的應該是那種隨性的女人。

14樓:蔓瞳

應該最厭惡那些不把自己當回事兒的女人。

15樓:杳瘋

應該就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了。

16樓:麵包君兒

應該是那些不愛打扮的女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

18樓:可耐心酸

男人最討厭的幾種女人,她們有這幾種特點,不適合在一起!

19樓:小馬哥

男人最討厭。

看重金錢而不看重感情的女人。

男人最討厭。

到處搞曖昧的女人。

男人最討厭。

不修邊幅的女人。

20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

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愛。清純。高傲自大。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愛、清純,說話不乾淨的女孩。

23樓:關名勾幼萱

不同男生討厭的女生型別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即使是無理取鬧,也會有人覺得是撒嬌可愛,最重要的是,發現你喜歡的那個男生討厭什麼型別的女生。

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有哪幾種?

24樓:梅赫西迪

我覺得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有以下這幾種,如:

喜歡比較。許多情侶一開始就甜蜜地相愛,男孩非常愛他們的女朋友,女孩也珍惜這種關係,但她逐漸改變了。無意識地將別人的感受與自己的相比較,並稍微透支對方的耐心和信任。

即使和她的前任相比,她也覺得她的男朋友沒什麼好的,除了她的男朋友,其他任何異性都比她的男朋友好。 其他人吃鮑魚和龍蝦,他們也想吃,其他人有昂貴的化妝品,他們也想要,其他人的男朋友開豪華車,他們也想坐。

負能量爆發。世界上有許多女孩自卑、敏感,甚至在戀愛中也容易自我否定。一方面,我對自己不自信,另一方面,對自己的愛人不自信。

總是沉浸在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中,想自己的男朋友會隨時離開,變得消極。在日常生活中,和我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不能不傳播負面能量,"如果你不回覆我的訊息,你不喜歡我嗎?"「你準備好早點走了嗎?

」 喜歡放狠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讓雙方都覺得累。 例如,在爭吵的過程中,一方總是抱怨另一方的錯誤,總是想著不好的結果。 只要男朋友的行為稍微有點瘋狂,他就會被判死刑:

你就是不愛我,想離開我。所以我覺得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有以上這幾種,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5樓:廣告的

男人最討厭的女生就是不珍惜自己的女生。

26樓:芸智褚

我覺得男生應該最討厭作踐自己的女生。

27樓:琪優廣

最討厭的女生應該是那種特別輕浮。

28樓:浴蘭門雄

他最討厭女生是那種自戀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會比較喜歡能掙錢的男人。

30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

人會讓男copy人討厭呢?bai就是有些女人du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

zhi,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

dao系,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男人最討厭女人做什麼,男人最討厭女人做什麼事情?

第一,對男人人掏心掏肺的長篇大論,想要他重視自己,結果呢,他會覺得你隨時隨地都會小題大做。第二,覺得對男人好就一定會感動他,經常給他買貴重禮物,送他名牌衣服和球鞋等,結果男人不僅不會被你感動,還會覺得你很廉價 男人討厭女人欺騙他,討厭女人不愛化妝,不愛打扮自己 女人討厭男人虛偽,做錯了事還在狡辯,一...

男人最討厭自己喜歡的女人做什麼,男人最討厭哪種型別的女人?

處處留情吧 男人都要面子 太跟人家然不清會讓他不好受吧 我感覺 如果我喜歡的女人做了什麼我最討厭的事情 我會原諒他 誰叫我喜歡他呢 就是喜歡有什麼辦法呢 男人最討厭哪種型別的女人?我個人覺著男人其實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總覺著自己做的很正確的女人。而且對於男人的私生活過多的干預,這樣只會讓人更加的反感...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第一種型別 嘴巴閒不住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貪吃的樣子,別以為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可以放縱自己,要知道,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吃個不停的女人,整天在那吃東西,再好的氣質和形象也會讓人看不見的。第二種型別 小氣又囉嗦的女人 想一下,媽媽囉嗦的時候你都受不了,那麼如果你整天對著自己的男人說個不停他能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