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正確的嗎,這句話正確嗎

2022-11-26 05:45:02 字數 2436 閱讀 9988

1樓:淩寒仙狐

錯!錯!錯!!!

男女都是要分類的。有些女的為了某種目的,也會放棄愛情,男女的最大區別就是大多數女性屬感性的,而大多數男性則是屬理性的。在愛情方面,男性大致可分為三類,一類是為了事業或其他某事可以放棄愛情,原因是他們認為沒有真正的愛情,一旦達到某種目的,可以要什麼有什麼,此類男性一輩子也不會獲得真正的愛情;二類是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因為他們待人真誠,屬心正、意誠類,他們相信愛情,這樣的人會獲得愛情和幸福;三類是沒有性格的男人,簡單地說,就兩個字:

「隨便」,不屬男性的男人,此類男人不必多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 沒什麼對不對的。

做就是對。不做 對也是不對~!!

很多人可以為愛情放棄一切。

但是也有很多人可以一切放棄愛情。

你說呢放棄不放棄重要 不重要。

重要的是還愛不愛了~!!

3樓:王碼無筆

同意樓上的,這句話不一定正確,很多男人都為了女人放棄自己的一切,而很多女人也為了一些東西放棄了愛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時,愛是乙個女人的全部,那怕跟他私奔。男人我就不知道了。

5樓:弘綺琴

是的,女人為愛而生,男人還有社會的使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這樣說太絕對,視具體情況而定,只要一方用情,不管男女都可以為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情。

7樓:網友

不對。現在的人都對愛情、婚姻和家庭失去了信心,愛情這個詞太傷人了,還是少碰為妙。

8樓:網友

不正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

9樓:雨珈藍玉

有一定道理適用與大部分男人。

10樓:猶晴利

呵呵,有一定道理,但是這只是個概率的問題,不可能適用所有人的。

11樓:蠍之紫曦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古人是這麼認為的。

their fathers are teachers.這句話正確嗎?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確的。他們的父親是老師。因為是their 謂語用複數,teacher也一樣用複數形式。

希望給予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或者:their father is a teacher. 這樣的話,指共同的父親。

(精 銳)

餘數是0,這句話是是正確的嗎

14樓:聚焦百態生活

不正確。

除法算式中的餘數的取值範圍為0(不包含0)至除數。餘數不可能為零,當一版。

個數字被另乙個數字除盡時權,稱作整除。

15樓:金哥鐵馬

可以的,沒有bai

錯的就是整除的du意思。

餘數是0,就是zhi沒有dao餘數的意思。當然回我們也可以說是整答除的意思了。

但是我們卻沒用餘數為0去表達的,說整除就可以了。

比如12/4=3 我們就說整除,不用表達餘數。

這樣說也是沒有錯的。教材中餘數是0被認為是沒有餘數,1被認為是最小的餘數。但實驗教材有不同的理解望採納。

16樓:網友

對,你說的沒錯how successful i am作主語從句,整句話的意思是我多麼成功不重要。

這句話正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長期股權投資的初始成本大於投資時應享有被投資單位可辯認淨資產公允價值份額的,不調整已確認的初始投資成本,借記:長期股權投資。

貸記:銀行存款。

如果初始成本小於投資時應享有被投資單位可辯認淨資產公允價值份額的,其差額記入「營業外收入」帳戶,借記:長期股權投資。

貸記:銀行存款。

營業外收入。

0減任何數等於0,這句話是正確的嗎?

18樓:卿依雲仉一

0既不是奇數也不是偶數;在區分質數和合數時,0既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在區分正負數時,0即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0也不能做除數。不光如此,許多定律中也要把0除外,例如商不變性質,一定要把0除外才能使定律正確無誤。0減任何數都等於那個數的相反數;任何數減0都等於它本身;任何數乘以0都得0;任何數除0都等於0。

當前的燃眉之急這句話是正確的嗎

19樓:一切

貌似是正確的,當前是時間概念,燃眉之急是狀況,強調乙個急字。

這句話對嗎,這句話正確嗎

個人分析 這句話本身沒有錯,那個階段這種現象是存在的。但藝術只有乙個方向。藝術就是藝術,藝術的發展途經了很多時期,出現過各種各樣的論調,但他還是一路走過來了。所以,論調,只是暫時的,幾十年後,又會興起另一種論調,就像幾十年前的論調一樣,都會隨時間歷史而改變。因為人認知本身就是乙個從無知到多知的逐漸豐...

如何正確看待強者都是孤獨的這句話?

因為強者在這個世界上畢竟是少數,所以,強者見到強者的機會也少,圍繞在他身邊的都是一般人。所以顯得他是唯一的乙個,就看上去孤獨了。真正的強者要是冷眼看的強者的人,就如同你站在山腳下仰望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真正的強者從不為輕易顯露自己。意思就是一般強者都是獨立的,獨來獨往的。強者都是孤獨的 你怎樣看待這...

請問,以質量求生存,以良心換人心這句話正確嗎

正確啊,做生意要為人提供價值,要有良心,有好的產品。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這句話對嗎 這句話好多企業在用,是比較普遍或者說大多數人認可的一種觀點 還可以加句 以服務創效益 以質量求生存,下句咋寫 以質量求生存 以效益求發展 以質量求生存 以誠信贏發展 以質量求生存 以信譽求發展 以質量求生存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