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農村離婚的男人是不是很難在找到老婆啊

2021-03-04 08:53:39 字數 5309 閱讀 7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農村,還有大把姑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緣分天注定

在農村,離婚率為什麼那麼高?

3樓:可愛的自己

所以我覺得結婚這個事情還是需要自己深思熟慮的,不要隨便就結婚了,要好好的去考慮這件事情,畢竟是要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人。

祝福天下結婚的人都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另一半。

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在農bai村離婚率普遍非常高,主要有du以下三zhi點原因。

1,在農村很dao多夫妻都回是通過相

親認答識的,認識時間不長,短短幾個月就訂婚結婚,導致感情基礎薄弱。很多夫妻在婚後發現雙方的三觀以及性格方面不和,從而引發離婚。

2,在農村,夫妻倆普遍是丈夫出門在外打工,妻子在家照顧老人和小孩兒。由於長時間的分居,導致夫妻感情不穩定,出軌及婚外情事情經常發生,從而導致感情破裂。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農村已經不是過去封閉的地方了,很多女孩子都希望通過婚嫁離開農村,即使結婚了一旦遇到**馬上就要離婚,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以理解。

6樓:zjx菊子

農村家庭一方外出打工,一年到頭難得回家一次,夫妻長時間兩地分居內,由於相互溝容通交流不夠,造成雙方心理和生理上的空虛,少部分人為耐不住寂寞,在打工地組成了臨時夫妻。這樣的做法,對夫妻感情和婚姻造成巨大傷害,遲早走向離婚。

婚姻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經營,才能天長地久。有些農村人外出打工,出門時一心一意想著賺錢養家,到了打工城市,面對外面**,卻忘了當初想法。發了工資就變成了乙個愛吃喝、愛進娛樂場所、和異性搞曖昧的人,長期下來出軌成了必然,這也是夫妻離婚的主要原因。

7樓:猥瑣de星星豬

一現bai

在大家思想比較開放du,不像過去,在農村zhi

離婚了,覺得

dao很丟人,覺得版沒面子!現權在大家覺得這是一種常態了,從思想上認為離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二現在農村很多小兩口聚少離多,而且現在有很多交友軟體,導致一方出軌,這對於傳統的中國人來說,是不可避免的要離婚的,所以我覺得應該樹立正確社會主義榮辱觀,可以有效避免離婚。

三這幾年回到老家發現很多小孩18歲左右,就結婚了,這些人說真的,自己還沒有長大,很多都不知道婚姻的意義,所以很多人都會閃離,記得我小時候幾個發小,他們普遍都是沒上學,在18歲左右就結婚了,現在不到5年,有三對都已經離婚了!

所以面對農村離婚率高的問題還是,建議大家選擇另一半要慎重,離婚也要慎重,尤其是有孩子的夫妻!古人有一句話叫做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親!且行且珍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結婚都很早,首先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要過什麼生活,就是到歲數了,就得結婚,再有就是婚後雙方或一方會去外面打工,長期的兩地分居,把本來淡薄的感情也磨沒了,再加上外面**多,很容易發生新感情,所以離婚率就會高。

9樓:嘲笑三步顛

現在農村結婚,大都是通過相親介紹的,夫妻雙方感情基礎薄弱,所以一旦遇到家庭矛盾,不容易自我調解,矛盾越積越多,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從而離婚。

10樓:沅水彎彎流

現在農村離婚率之所以高有以下原因。農村人一般都是媒人說親,然後覺得差不多就結婚,婚前也沒有太多的基礎,另外就是一方出去打工,另一方在家裡守空房,時間久了寂寞了,就出現變化了,要不然出軌,要不然就離婚。第三個就是現在農民也看開了,也不把離婚看著多麼難看的事情了,合不來就散,所以造成了農村的離婚率高。

現在有的農村人乾脆就不領結婚證,辦酒席就算結婚了,合不來連法律手續都不用辦就分開,就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不耽誤事業和家庭,農村現在多選擇一人在家照顧老人孩子,一人外出打工賺錢。這也就造成了很多夫妻常年兩地分居。甚至一年可能只春節才能見上一面,長此以往共同話題越來越少,夫妻關係肯定會受影響,最後也就發展成離婚了。

另一方面,前文也說過,生活水平的提高帶來的乙個重大轉變就是農民的思想觀念發生的很大轉變。過去受封建思想的影響離婚是被被背後說三道四的,婚後生活再辛苦忍忍也就到老了。但現在這個觀念已經改變,在農村婚姻變得越來越自由的情況下,離婚對大多數人來說不再是困難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離婚率高。

就是全國現在的離婚率也是居高不下的。

說起農村高,我看有幾個原因。

媒婆為了得到相應的介紹費用。

把雙方說的太好了,太完美了。一至於家人都願意,自己不好意思說 結婚後產生差距,引起離婚。

還有就是,要的禮品太多,結婚後,引起經濟問題。產生離婚。

還有就是,有些暴發戶,有錢了。嫌棄了。引起離婚。

可能就就是高的因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就是農村跟城市裡的結婚過程不一樣!城裡都是先戀愛,愛到深處自然就結婚了!而農村卻是先定親再戀愛然後結婚!

或者是先定親再結婚後戀愛!往往大家都是春節定了親事,沒接觸幾天雙方就分隔兩地各自工作了!平常聯絡都是用手機!

但是不管男女,人們總是習慣性的隱藏自己的缺點!雙方用手機保持聯絡的同時其實是無法了解彼此的!只能根據平常的話語中了解一點!

然後一年後匆匆的結婚了,但是婚後發現對方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甚至有的缺點自己根本無法忍受,當忍耐到一定程度時,矛盾爆發!最後造成離婚了~!

第二就是父母!他們有時會推波助瀾!由於離婚率高,大家見怪不怪!

好像離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當父母知道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時!可能也會爆發!

他們可能會在孩子想要離婚的時候沒有勸阻!而是選擇沉默甚至選擇支援!

第三是最直接的!也是最無奈的!那就是農村男多女少,女孩離婚了也照樣挑著嫁人!甚至女方帶著孩子的也照樣可以有選擇性的結婚!你不娶,有人娶!

我們小時候貌似都吹過牛說:我這麼厲害!長大後還能混不好??

事實證明!!長大後,還真不好混!

有的人說:我這麼優秀!還能找不到老婆?開什麼世界玩笑??

事實證明!!老婆還真不好找!

這也是一種無奈!就跟離婚一樣!往往不是到了無奈的地步!應該也沒人會選擇這樣!

結婚本不易!且結且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這個詞在以前在農村

是不被大家所接受的,只有思想比較開放的城裡人率先帶起了一波離婚風,在農村這幾年離婚率也激增,第乙個原因是大家現在思想觀念都開放了許多,離婚也不再是不被人接受的事了。第二個原因,要歸結為農村普遍結婚要早,心智還沒成熟就步入了婚姻,結了婚才發現婚姻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兩個人在婚姻中爭吵不斷,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第三個原因農村夫妻經常是乙個在外打工掙錢養家,乙個在家帶孩子照顧年邁的父母,常年異地分居,難免在感情上會越來越淡薄,彼此觀念不同也會產生分歧,有時候一衝動就離了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大部分是是通過相親來認識的,沒有感情基礎,彼此不怎麼了解對方的就結了婚,結婚後都是因為一些小事鬧到大事都離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已經不是侷限於某乙個地方了,不僅僅是農村城市的離婚率更會更高,表面上看,離婚只是兩口子感情已經到了盡頭,可是這樣的大面積的離婚實在是一種社會問題,所以必須引起社會的共同關注,尋求解決的方案,只有這樣才可以拯救我們的婚姻,為我們的下一代樹立榜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認為在農村裡面大部分的男女之間都長期處在乙個兩地分居的狀況,大部分都是男的出去打工養家餬口,女的乙個人在家帶孩子,久而久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薄了,所以說就到這了,農村的離婚率高,同時農村人結婚的年齡普遍。比較早,因此當他們發現了自己並不喜歡現在結婚的人的時候,也迸發出來了很多想要離婚的念頭,因此農村的離婚率就會這麼高了。

18樓:邊界有你

農村夫妻離婚率高的社會原因如下

1、智慧型手機和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

科技向前發展,人們可以通過智慧型手機,安裝各種各樣的交友軟體,通過網際網路可以認識到更多的陌生人。同樣網上認識的這些陌生人裡面,也有著形形色色的人群,有尋找豔遇的、有尋找心靈安慰的等等都有著不同的目的。

2、感情不牢固,分開太久。

現在雖然農村發展好了,但是還沒有達到農村不用外出打工,就能過上小康生活的地步。對於農村人來說,現在主要還是到外面城裡打工賺錢來補貼家用。很多農村小夫妻,才剛剛結婚沒幾天就要為了生活或者為了償還結婚時欠下的債務,而不得不外出打工。

分開太久的夫妻也很容易離婚。

3、年紀小,沒有婚姻家庭觀念。

在農村,農民家庭都是非常講究「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傳統,這現象在農村是非常普遍的。對於這些年輕小夫妻來說,可能自己還是個孩子,玩心也還很大。早早地就結了婚,自然也沒有什麼婚姻和家庭的觀念。

也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等到出去打工後,才發現自己為年紀小小的就結婚感到後悔。所以這類情況,也會大概率離婚收場。

19樓:利箭

在農村離婚率為什麼那麼高?這是因為農村生活

條件較差,雖然生活水平較低。但同時在農村一般家庭的小孩子也比較多。子女多了,負擔也重了。

有時候多個小孩子讀書生活負擔也不斷增加。但是經濟**較為單一而且收入又不高,因此常常會因為經濟問題造成雙方矛盾增加。人們經常會為雞毛蒜皮小事而爭吵。

所以離婚率較高,是較為正常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離婚率高的原因,第一農村找對像大多是相親介紹的多,沒有感情基礎,多數婚後感情不合,產生離婚,第二農村男人在外面打工的多,女人在家帶孩子侍候老人,夫長期分居,或男的掙得錢滿足不了女人的需要,沒有了感情,所以產生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多小兩口動不動就在吵架,一點點雞毛

蒜皮的小事都能成為矛盾的根源。所以離婚的現象就會越來越多。而且,以前的那個社會大男子主義會比較多一點,男主外女主內,女生一般都是要依靠男人才能生活,所以很少離婚,而現在男女平等,女性也有屬於自己的事業,有些比男性還成功,也不再需要依靠男人,婚姻也就變得不那麼重要,所以現在離婚率很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好的的農村的年輕人去一線城市打工,日子久了過慣了城市的花紅酒綠的生活,在打i生活的過程中遇到了心投意合的同齡人,,心裡覺得比原配好,導致離婚,有的年輕女士是圖個享受遇到了財大氣粗的老闆,忘記了結髮夫妻,導致離婚。所以說現在農村離婚率高。

23樓:小猴子

你們現在農村新婚夫妻大多都是在外面打工,如果在一起的話還好,不在一起的話,夫妻分隔兩地,時間久了,感情肯定會淡的。而且現在社會上的**又多,很多年輕新媳婦在外面打工,老公不在身邊,很容易被別的男人迷惑做出對不起老公的事,這類事情現在是發生越來越多,而且女方嚐到甜頭後,根本就不願意跟男方過了,非要離婚去跟情人去了,所以現在農村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

現在男人三十多了,是不是很難娶老婆了

難,或不難,全在自己!有信心,並付出真心 行動,就不難 無自信,不願付出,只空想,不願行動,就很難 30才好娶,年齡 成熟的男人很招女人的 男人過了三十多了,真的很難娶老婆了嗎 也不能這麼說,能不能找到物件乙個是看自身的條件是否具備結婚的要求,二個是看自己是不是很挑剔。只能說男人過了30歲還沒娶老婆...

為什麼現在找物件很難找到了。是不是男人太多了還是什麼原因

經濟問題,自然問題,大家都說了,唯一沒提到人口問題,我國的人口特殊的結構是版主要原因,一權 般家庭男性要大女性五歲左右,但近五年我國還在提高,奇怪的年齡組合很多,這是人口問題形成的結構。八十年代嬰兒潮出生的女性,從1984到1992年由於人口出生過多,七十年代的計劃生育人口過少,競爭危機非常大,單身...

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很虛偽,我發現現在很難和別人交往

表裡如一,應該我們追求的最高境界,要做一個純真的人,的確應該以一個姿態去面對別人,我不知道你說的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是指代什麼,是不是指那些在別人面前獻殷勤,而在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這樣的確是不好的行為,而且我承認這樣的人的確是存在,而且很多時候,一旦牽涉到利益,即使再好的朋友也可能翻臉,讓我由衷的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