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嘛,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2021-05-23 22:59:44 字數 2917 閱讀 4799

1樓:樹浩星安

當然能找到老婆(40歲)!六,七十歲同樣能找到老婆,不過畢競為數不多!

2樓:

能的,各種各樣的都有,能力強的可以選擇好點的,沒什麼本事的,就別太講究吧,過的去就好。

3樓:鄭楊路過

可以,只要你有錢,80歲都能找到年輕漂亮的。

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拋開物質,付出真情,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加油...期待你的喜訊!

5樓:偏愛夏天

大多數30歲還沒有結婚的女人都是高學歷有本事眼光高的,現在這社會,一兩百萬也就夠買一套房的,北京上海的還買不起。錢不是萬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固定模式了嗎?目標鎖定了嗎?真誠的韜光養晦有多少?

7樓:l麗呀

只是一兩百萬還不行,錢不是萬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就不好找,沒孩子的話好找

40歲的離婚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嗎?

9樓:李瑤

能啊!男人四十一朵花⊙▽⊙只要你對人家真心,還有自己聰明能幹,那麼再找乙個伴侶也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常有錢,肯定可以

如果有一點錢,人又還不錯,可能性很大

如果有一點錢,人又還不錯,沒什麼負擔,子女也不反對,不太挑,可能性有如果沒啥錢,人又還不錯,可以顧得了自己,可能性有如果沒錢,沒房,沒工作,子女又反對,那就看能不能遇上乙個眼瞎的女人了

11樓:善待有緣人

當然可以,只要你勤勞並且善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能,一切皆有可能

13樓:閔瑛萇風

能啊男四十朵花⊙▽⊙要家真自聰明能幹再找伴侶難

男人四十歲以後還能找到老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別說四十,六十也一樣能找到老婆。沒錢的話,就看你的長相身高背景

15樓:戒酒的李白

呵呵,和你說一句比較現實的,男的有錢40歲第一次結婚也有可能,

40歲的男生還沒結婚還能找到女朋友嗎?

16樓:雲鼎影視

如果說你的緣分不錯的話,或者說你的面相比較好,然後你個人能力處理事情也比較非常的不錯,讓大家比較認可,那麼你找女孩子也是非常輕而易舉的,其實有的時候這種問題完全在於自己,如果說你不能夠很好的進行乙個自我反思的話,我覺得即使碰到再多的女孩子也是沒有用處的,因為人家根本就看不上你這種行為和習慣。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也希望你能夠事業家庭雙豐收雙收入,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們也是祝福你,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合適的伴侶。

17樓:沐星辰曦

多半沒戲了,已經這麼老了,這樣的人大概是又沒錢又沒本事的,誰會看得上他!估計只能孤獨終身了,這個年頭男孩子沒點本事是不行的。

18樓:回憶的路程

可以找到的,雖然現在女生很少很多男生都找不到女朋友,但是要相信人這一輩子這麼長,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的真愛。

19樓:北山一師

年齡和愛情是沒有界限的,不管自己多大年齡都有機會找到女朋友,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緣分沒有到,也不用太著急。

20樓:霧雨電

那要看你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我覺得乙個男生無論是什麼年紀,都必須要有責任心,有擔當,能夠承擔起乙個婚姻中所扮演的丈夫和父親為人子女的角色,那麼無論在什麼年紀,他都是可以找到他的另外一半的。

21樓:唯有努力

千萬不要灰心,肯定能夠找到女朋友的。但是也要相應的降低一下標準,畢竟能夠選擇的物件是比較少的,如果還是想找乙個比較完美的話,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男人40歲還能找到老婆嗎?結婚晚嗎?

22樓:琦樂安

吳鎮宇50歲都才有5一6歲的f文

當然不晚啦!愛t喲!

23樓:孛祺

當然能,老了都能,愛情是神聖的,只要符合自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結婚有點點晚

25樓:lovely丶大萌子

當然可以了,戀愛是自由的,只要兩個人相愛,便可以結婚,開始新的生活了。

26樓:冰檸檬

能,有的人70多照樣找老婆

27樓:_自由的鷹

個人覺得晚點了,不過要是有錢就另說了

28樓:水瓶黑色禮服

當然能,算晚了。一般要35歲之前。不算晚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愛情]不分年齡

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老婆嗎?

30樓:

能!取決你的角度,如果你自身條件優越就是有錢有權,找老婆是很簡單的。這點就不累贅了。

如果你無錢無權,就普通的工薪族,且眼光高,那只有勸你眼光放低或者你擇偶的條件放寬點。

就這麼簡單,你有選擇權,這是必須的。但是你如果較真的話,除非你條件好可以這麼弄,如果條件不好還較真,還不能放低放寬選擇,也不願意委屈被選擇,那就真的無法了。

祝好朋友、、、、、、、、、、、、、、、、、、、、、

31樓:晨思

因為還沒有遇到最知心的女朋友,正在等待和尋找心中的木神出現

請問40歲的離婚女人還能找到男人嗎?為什麼

可以找到的。目前離婚率很高,重新找乙個也不出奇呀,為了以後有個伴,人生才不會孤單。40歲的女人,有了年齡,有了故事,更懂得了 愛 知道了如何去愛如何被愛,這樣的女人是有可能找到愛她的男人的!當然可以,只要你相信生活,有懂你的人出現一切都不是事!望採納 可以,女排總教練快60找到乙個很好的男友 可以呀...

40歲考研還能找到工作嗎,40歲了還可以考研嗎?

聯絡我為你解答 我覺得40歲考研是可以的,不管是從生活目標角度還是提公升自己的角度都是可以的,但是想靠考研來找工作畢竟不是那麼容易,畢竟40歲了。當然只能說通過考研在你之前的工作經驗下往上提公升,晉公升崗位說明的比較容易。也不是說40歲考研找不到工作,只是比較難而已。希望幫到你 工作是肯定能找得到的...

40歲的男人如何養生,男人40歲以後如何養生?

1.保證睡眠 2.菸酒 指啤酒,白酒類 紅酒可適當喝點,對身體有好處 能減多少減多少,它們有害無利。3.體會工作家庭中的成功點,感受幸福,保持心情愉悅,這樣可以對生活充滿激情,並熱愛家庭熱愛生活。4.健康飲食,定期檢查身體,根據各項指標,按醫生指導合理安排飲食。如果工作應酬不允許,要懂得如何調理,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