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什麼好玩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13 13:40:04 字數 886 閱讀 1406

1樓:慕桖星緯

瀋陽故宮 瀋陽世博園 瀋陽怪坡 瀋陽張氏帥府 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 瀋陽海洋世界 瀋陽故宮(很無聊,一般都是外地人去的多,本地人不會去的) 瀋陽世博園(全是花花草草,基本帶家人一起去,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瀋陽怪坡(值得一去,但不是特好玩,玩不了幾個小時就結束了,短時間旅行可以考慮) 瀋陽張氏帥府(很值得去,一般外國人去的比較多,就是幾座中,西,歐風格的房子,適合半天時間遊玩) 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很值得去`面積太大,1天肯定玩不完,裡面包含很多其他風景區) 瀋陽海洋世界(夏天去的話會好些,海洋動物很多) 瀋陽冰川動物世界(瀋陽的動物園,很值得去,但推薦夏天去,在那是動物參觀你,不是你參觀動物,因為你坐在車裡) 瀋陽冰雪大世界(只能冬天來,滑雪,冰車,雪地摩托,高空滑翔傘等很多雪上專案)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瀋陽市的小吃最有名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準備在瀋陽溜達兩天 瀋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給計劃一下 謝謝了~

2樓:瀋陽中科專家

兩陵(北陵-昭陵、東陵-福陵), 新樂遺址, 張氏帥府, 佛教的慈恩寺, 道教的太清宮。 地處市府廣場的遼寧省博物館也是國內省級博物館的楚翹。 還有就是北市場,以及北市場旁邊的實盛寺(瀋陽俗稱皇寺) 遼寧彩電塔,以前作為遼寧電視臺電視訊號的一個發射中心,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去了原來的功用。

但是能在數百米高空的“旋轉飛碟”上就餐,欣賞瀋陽的景色,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 輝山有風景,有野生動物園。海洋館,世博園,還有棋盤山和怪坡。

在瀋陽南郊有“瀋陽水洞”,沒有本溪水洞那麼大,那麼聞名遐邇,但是也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在瀋陽西面的新民市有“瀋陽西湖”,夏季去了,可以看到“接天蓮葉無窮碧”的景色。

青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青島是座美麗的海濱城市,眾多的知名景點猶如一顆顆珍珠散落在青島的前海海濱。濱海步行道就像一條美麗的彩帶,將它們有機地串連在一起,形成一幅完整的風景長捲。濱海步行道的建設是引入了國外先進的濱海步行道設計理念,同時通過規劃建設使海濱風情畢顯畢露,實現旅遊資源再挖掘。走在步行道上,欣賞島城前海一線的旖旎風...

漳州有什麼好玩的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漳州旅遊景點 zhangzhou 共18個景點 南山寺南山寺位於市區中山橋南,原稱報劬崇福禪院,始建於唐開元二十四年 公元736年 風動石國家aaaa級旅遊區 東山島風動石景區依山傍海,風光獨好,名勝古蹟眾多。有天下.雲洞巖位於龍文區步文鎮,距漳州市區12公里,是福建省省級風景名勝區。山上有一石洞,...

雲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地形以元江谷地和雲嶺山脈南段寬谷為界,分為東西兩大地形區。東部為滇東 滇中高原,是雲貴高原的組成部分,平均海拔2000公尺左右,表現為起伏和緩的低山和渾圓丘陵 雲南美景很多,如麗江古城 玉龍雪山 香格里拉等,而最美的風景幾乎全在路上,昆明 大理 麗江沿路都有很好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