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怎麼樣有雨,氣溫將會降一點點

2022-11-15 04:55:03 字數 2339 閱讀 3276

1樓:軟工一號

how's the weather today?it's rainy,and the temperature will fall a bit.

你的採納是我們繼續答題的動力o(∩_∩)o~

有雨氣溫會下降一點點的英文

2樓:獅子主任

the temperature will slightly decrease if there is rain.

3樓:天下鎮海

the temperature will fell a little for rain.

今天天氣怎麼樣,氣溫會不會很低?

4樓:y丨往程

我在深圳,早上有點冷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濟寧天氣陰,無雨 穿著毛衣有的穿羽絨服了,不過現在除了感覺冷還是冷;

今天天氣怎麼樣,會不會下雨?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今天天氣很好,應該不會有雨,但是天氣常常變化,還是要隨身帶傘,以防萬一。

7樓:宇智波幼靈

大神,您哪個城市的?中國地兒大。

8樓:金之色

多雲11-19攝氏度。

今天天氣怎樣?明天天氣如何?明天將會有雨?這幾個的英語怎麼說?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how about tomorrow? and will it rain tomorrow?

10樓:手機使用者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or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今天的天氣怎麼樣?

how's the weather tomorrow? or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morrow? 明天的天氣如何?

will it rain tomorrow? or will it be rainy tomorrow ? or will it be wet tomorrow?

明天將會有雨嗎?

今天的天氣怎麼樣,一天就有雨嗎

11樓:網友

你哪的啊,我們這太陽很大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西吉縣全天有雨,包括明天。

今天天氣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天氣網顯示2023年1月20日成都陰轉多雲氣溫10到5°c。

成都2023年1月20日今日限行1和6,相對濕度46%,東南風1級。20日白天陰10°c,日出 08:00,20日夜間多5°c,日落 18:27,空氣質素97良。

14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到2023年1月13日,今天廣州市天氣是18度。今日白天:多雲到晴;夜間:

多雲;氣溫介於13到21℃之間;相對濕度介於45~85%之間;吹輕微的東北風。

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昨天夜間至今天白天廣州陰天間多雲,氣溫下降6~8℃。預計,未來三天廣州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逐漸回公升;展望16-17日,受新一股弱冷空氣影響,區域性有小雨,氣溫下降2~4℃。晝夜溫差較大,早晚清涼,請注意適時添衣;天氣仍然乾燥,注意森林防火和居家用火安全。

15樓:網友

今天天氣不怎麼樣,今天是乙個雨天,嗯,下了嘩嘩嘩的小雨,我覺著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心情還可以吧,一般吧,不算是好,不算是壞人,因為心情是每天在工作當中培養出來的,那麼你的工作好那麼的心情自然會好,如果你的工作不好,那麼你的心情自然也不會好到**去了,所以說乙個環境會影響你整個身心。

16樓:網友

今天天氣陰。有雨夾雪。還有大風。是乙個陰冷的天氣。注意保暖。出門在外的人要多穿點兒衣服。

17樓:惠入付

各個省份又各個省份的溫度,手機裡有天氣預報自己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天氣在大大雨

晩上要是不下雨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 123456

20樓:小雨念

晴,風很大,注意保暖

今天天氣怎麼樣英語怎麼說,今天天氣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用三種方法

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兩種說法,1 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2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第一種用的是be like的句型,像.第二種就是how be,問.怎麼樣,比如 how are you?今天天氣...

今天天氣真好我很開心怎麼擴句,今天天氣真好我高興地說我要出去玩加標點

今天天真好,陽光明媚,微風輕拂,我很開心。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天氣真好,我很開心,一天都心情好好,天格外的藍。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走路時總想哼著歌,照鏡子時,發現自己一直笑得很燦爛。今天天氣真好,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母親節格外開心 今天天氣真好 我高興地說 我要出去玩 加標點 今天天氣真好 我...

今天天氣怎麼樣 陰天。怎麼翻譯成英文

今天天氣怎麼樣?陰天。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it s cloudy.或者可以翻譯成內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it s cloudy.麻煩採納,謝謝 容 今天天氣怎麼樣?用英語怎麼回答 用三種方法 今天天氣如何 1 what s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