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跡天氣的15天天氣預報功能怎麼樣,準不准吶

2021-08-09 00:06:00 字數 740 閱讀 1977

1樓:老巫婆你送後

所有的天氣預報都是差不多的,是有一定的準確性。

模式天氣預報,就是設計好一套龐大的計算天氣預報的程式,輸入當前已知的天氣現象,它就可以計算出未來的大氣運動狀態和天氣狀況。

天氣的變化是地球周圍大氣運動變化的結果。物理學中的流體力學和熱力學的基本定律可用於分析大氣的運動變化,而這些定律可以用數學語言寫成數學方程。人們利用大型計算機對這些數學方程求解,就預報出某一地區未來的氣壓、溫度、風向、風速以及降水量等……

任何一種**模式都不能完全真實地模擬大氣演變,只能是近似,因此必然存在誤差。而且誤差會產生累加,預報時間越長,誤差就會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軟體都一樣,乙個地方獲取的天天氣資訊,15的都不太準確,哪個天氣軟體都是這樣。

只是看你習慣使用哪個了。

3樓:

墨跡天氣的15天天氣預報功能怎麼樣?怎麼準呢?天氣預報這要根據南方北方。是不一樣的。有時**的很準,有時**的不准。

4樓:親慣性兇

我來說說吧,我經常在外地出差,所以墨跡天氣的15天天氣預報功能我就經常用的,出差前可以根據出差地點的天氣情況提前做好準備,真的特別方便。這個軟會把一段時間的溫度、下雨都會告訴你,而且它的預報準確率也高,我用了墨跡天氣的軟體有幾年的時間了,預報的天氣情況一直挺準確的。

5樓:山鷹

天氣預報軟體都差不多吧都不太準

長沙市15天天氣預報

09月30日 週六 班 多雲轉晴 23 33 西風 1級 空氣良10月01日 國慶節 休 晴轉多雲 24 35 西南風 1 2級 空氣良10月02日 週一 休 小雨18 28 北風 1 2級 空氣良10月03日 週二 休 小雨16 23 北風 3 4級 空氣良10月04日 中秋節 休 小雨15 17...

怎麼退訂手機上開通的天氣預報功能?

使用者如何查閱和退訂已定製的簡訊息服務?通用方法 傳送0000到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者的服務 可查詢由該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者提供的所有簡訊息服務定製情況及相應資費標準,並可以根據返回選單進行選擇退訂。通過手機傳送00000到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者的服務 一次性退訂由該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者提供的所有簡訊息服務業務...

江油未來三天天氣預報,四川江油今天天氣預報是什麼?

現在已經是11月份了。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11日星期二 白天 小雨 高溫 21 旋轉風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8 旋轉風 微風12日星期三 白天 陣雨 高溫 21 東北風 3 4級夜間 小雨 低溫 18 東北風 4 5級13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22 東北風 3 4級夜間 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