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廠的運做

2022-10-19 11:00:04 字數 585 閱讀 5040

1樓:落野棠

你的整個的思路是對的,並且很好地運用了差異化,這是一種很好的賺錢方法。但是你卻忽視了兩個很重要的問題:

1、**裡面商品**普遍比較低,這是因為它有乙個強大的廠商在背後支援它,廠商能夠利用規模效應把成本降到最低,而你是一件一件的做產品,那麼你的成本肯定比它的要高,在這種情況下,你怎麼來決定**呢?

2、當你將**匯入電腦之後,你如何將它推向顧客?因為你利用的是網際網路,那麼肯定是要借助於網際網路來進行推廣的。但是這就涉及到資金的問題,說實話,沒有一定的資金實力的話,那是很難進行推廣的,一般的推廣根本就起步到真正的作用。

不知道這個問題你考慮過沒有?

至於你問的面輔料如何採購印花等等問題,這都是可以在當地問得到的,這個不是主要的問題。如果你能將以上兩個問題解決好,那麼我個人覺得你的服裝生意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祝你好運吧!

2樓:江蘇喜得龍

現在我覺的不比要去做**了, 在我認為是「普遍」了,呵呵...我有你那中想法,不過我不會選擇**, 不過就是沒有錢去做,

3樓:快樂分享一天

是啊,要先把圖給人家看,

服裝廠裁剪工和車工哪個工資高,做服裝廠的車工有前途嗎?

如果會做整件技術好速度快肯定車工工資高。是記件的 裁剪一般都固定的。做服裝廠的車工有前途嗎?我還是沒有看明白你做什麼工作,是里布裁剪還是縫製?服裝上分工還是比較細的,雖然入門門檻不高,要想做好,沒有3 5年沒有人叫你 的,如果做裁剪的話那就慢慢熬吧!等什麼面料都能開,再學學大貨排料,樣衣裁剪,裁剪上...

信陽有哪些服裝廠,信陽有服裝廠嗎

都是在信陽市郊的。原來信陽的一些服裝廠都倒閉了。信陽有服裝廠嗎?5 金鴛鴦服裝集團 0.5 公里 信陽市光山縣公安街 0376 8875232 寧波雅戈爾服飾 0.5 公里 信陽市東方紅大道160號 0376 6226697 車站社會福利童裝廠 0.5 公里 信陽市新華路七胡同 0376 62246...

服裝廠車工好學不,服裝廠學車工好嗎

好學,做服裝都是流水線來做的,所以你去學的話,廠家都會讓你先從最基礎的做起,所以你不要怕。一般先從平機開始學,很簡單的,很快就學會了。服裝廠學車工好嗎 現在目前,車工好學嗎?難不難 車工是最難學的技術,全世界到目前無人在三年之內入得了門十年之內學得完中國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它難學,是因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