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拳擊之類的武術,可是沒條件,有高手嗎

2022-11-14 00:35:06 字數 355 閱讀 6450

1樓:瘋子陝嗜

要是真要練個防身的,就練拳擊吧,就練個直擺勾,就練這三下了,不要貪多,要精。真的打架,很少有機會給你摔的,腿也用的少,上來就是一拳頭是最常用的(當然有人是上來就是一刀的)。也不要花錢去學什麼,你自己天天用拳頭做70個俯臥撐就可以了,有可能倒立用拳頭做上下支撐。

然後就是要有個大沙袋天天都練打——這是實的。你去學習,那也是學個動作,沒有力量和拳頭的硬度,那還沒有用的,自己防身用,按我說的做就可以。就得拳頭要硬,還有力量要大,比如我只有65公斤,但我可以臥推90公斤,舉起75公斤。

記得力量和速度才是主要的,動作技巧可以從書上學,太複雜的動作實戰中是沒用的,你也沒不學。打起架來要不怕死——這才是格鬥的王道!

求拳擊 武術 格鬥等有用的技巧

增加拳速和力度,你要注 意最關鍵的乙個問題,不能夠練出大塊的肌肉,所以,速度和力度必須同時追求,往往很多人有了力度,速度就沒有了,這就是大塊肌肉造成的缺陷。中國的武術,從來都是練小塊肌肉的。如果朋友你有耐心。我給你個方法。扔磚頭。轉頭要整塊的,其他材料也行,要求必須是用指頭抓,不能用手心握。然後用不...

散打和武術的區別,散打和拳擊的區別

散打是一項運動,功夫是一種文化,是一門學問。散打比賽中,會有這樣那樣的規則來限制你,這就是散打。而乙個散打選手,當他走下擂台,走進生活,再和人打架的時候,他就不會受到散打規則的限制,他可以用撩陰腿,可以用又指插對方的眼睛,或是想盡一切辦法擊敗對方,這便是功夫。一代宗師李小龍說過,如果在需要的時候,就...

我是瘦小的男人,想學個武術,該學哪種武術好呢

尺有所短 寸有所長,一寸短一寸險 一寸長一寸強,既然身材瘦小就應該在靈活性上多下功夫,與人交手不能硬碰硬,可以學太極四兩撥千金 武術不分年齡和體質限制。但是自己能吃苦就行。就你的要求,你可以先練習一下武術基本功,然後慢慢練習一下散打基本技擊及防禦技巧即可!想進一步練習更高的武術,請瀏覽我的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