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和數學的學習方法,數學和英語的學習方法

2023-02-17 03:45:04 字數 5323 閱讀 2605

1樓:許嘉澍竺復

我曾經從27分的英語到了110分的英語。

51分的數學到了149分的數學。

首先告訴自己有這個方面的天賦。

然後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

別人的方法對你來說只是個故事。

所以要用100%的努力加上一定的天賦吧。

英語學習方法

2樓:哇哎西西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有句子比單詞重要,聽不懂也要聽,敢於開口,尋找速成英語班。

1、句子比單詞重要。

中國人學英語(課程),最常用的方法是背單詞,甚至有人以能背出一本詞典為榮,但是詞典上的解釋是死的,語言的運用卻是活的,機械的理解會造成很大的誤解。

2、聽不懂也要聽。

練習聽力時,許多人抱怨聽不懂,因而喪失了聽的樂趣,往往半途而廢。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只不過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

3、敢於開口。

學英語很重要的一點是用來和他人交流,但開口難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特點。一是有些人把是否看懂當成學習的標準。拿到一本口語教材,翻開幾頁一看,都看懂了,就認為太簡單了,對自己不合適。

3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4樓:衛婕薛浦

樂知英語,那裡很多都是在國外的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保證了純正地道的口音和表達方式,相比起中國式的外語學習方法,這裡可能更地道了,總的來說樂知英語就是練口語和聽力的不二選擇!!!推薦去看看,他們每天晚上都可以免費試聽,自己親身體會體會就知道好不好了,呵呵。

5樓:d**id狗狗

看看這些吧 據說對70%的人(中國人)學習英語都很有用的!強烈推薦。

學習英語不能放鬆,要堅持。因為: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學好英文有三大要素: (一) 培養正確的語法習慣。

(二) 訓練用英語思考的能力。 (三) 進行實際的會話練習。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式是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並可以在日後應用它,很多人的英語水平之所以可以提高很快,是因為他們經常用英語與人交流,交流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同時每天學習5個新單詞,不要單單明白意思,而是要知道如何使用和在何種語態中使用,有時間多看看英文書籍和電影, 另外還要不斷練習用英語思維和組織語言,忘掉漢語,用英語思維可以提高你的語速並可以避免「中國式英語」,對於聽到的英語也不要譯成漢語再思考和理解,高密度長期練習,英語聽說能力變會有所提高。

這樣學習英語就可以變成一件簡單和快樂的事了。

6樓:n北北

興趣,首先呢你得有信心,英語其實是最能讓人有信心的科目了,你可以比較一下, 其次呢就好說了。

英語詞彙是基礎,你必須要背一些常見的單詞,比如閱讀理解裡常見的啊,等你單詞過關了,就是語法,句型什麼的,這還是背,如果你想有興趣建議你聽英文歌曲,用msn找外國人聊天。告訴你英語很好學,既然你別的科目都很好,證明你一樣可以學好英語,乙個字還是背,不知道你有沒有筆記,把筆記上記的看透,就拿著筆記看,問題就不大了。還有就是你得了解外國的一些基本風俗,和一些常見的交際用語,這也是重點啊!!

7樓:榴蓮麼

買感興趣。

的書 當然要英語的 不感興趣就別買了。

還有就是通過軟體來輔助 這個效果也很好。

就像那種 好記星 或者 你買個psp 有強大的功能psp有軟體就像你和外國人在講話的軟體 很不錯 叫talk man

8樓:士多啤梨幽靈

成年人學好英語口語是需要很優秀的中教和外教的配合才是最好的組合。中國老師可以教你很多方法,很多規則,外國老師可以教你地道的英語。但是只有這樣的組合才能讓學員再最短的時間學到最多的東西。

而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認為只要天天跟外國老師訓練就可以。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廣州國際語言培訓中心看看,他們根據學員的水平來分配中外教課時的比例,隨著學員的英語口語水平不斷增高,外教的比例也不短增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多了都是廢話,你就要用心,學習就是學習,學好了就開始玩,並且痛痛快快的玩,不要三心二意,這就是學習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外教,因為外教比較幽默、你會提起興趣的。若你是小五以下的,最好是上小班化教育,因為外教在課上會進行比賽,更加提起你的興趣。

11樓:瑩瑩

要在生活上多讀出看見的物體,而不會的就寫在紙上,時不時看一看讀一讀記一記,也許會有效果!

12樓:實堅誠稅新

英語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

我大學的專業是經貿英語。

但是我的英語水平卻是在高二才開始提高的。

經驗有幾點。

開始時也氣餒過。

但是還是選擇。

多讀多背多作題。

這3點雖然看上去簡單。

真正做到卻需要很多的努力和堅持。

課文和經典**要多讀練口語的熟練度。

多背練英語思維能力。

平時多做題。

可以分模組的去做。

我那時語法總學不好。

但是堅持訓練自己做題以後。

發現自己英語的語感就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

很多時候做題都不需要太多思考。

甚至順理成章的知道答案應該是什麼。

總之你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英語真的是一門很有意思的語言。

最後祝你學習有顯著進步哦。

13樓:丹凝心孝芙

hello:

學好英語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學習英語需要不斷得讀,聽,說,練。

讀,就是要培養語感,英語有時候就是要靠感覺的,感覺有了,就通了,所以建議去買些雙語的閱讀,中英文對照,很有效果的~

聽嘛,很簡單啊。聽些英文歌。建議如果你的英語還不是很好,就先聽一些國內歌手唱的,因為歐美歌手可能會把乙個單詞說得很快。

可能會不怎麼適應,等英語比較嫻熟了,再去聽國外歌手唱的。如果實在要聽歐美的也可以,以上只是我的個人建議。

說,就是指嘴巴要多講。我曾經試著和同學對話的時候講英語,蠻好玩的,又可以提高英語口語。雖然最後我還是很快就放棄了,因為實在感覺很怪了。呵呵~~~

練,可以找機會在英文課上發言,或者和外國人對話,培養膽量又提高了英語。蠻不錯的,呵呵,可是我說嘛是這樣說的,我自己還是不敢滴~~呵呵。

最後推薦幾首英文歌,蠻好聽的,沒事的時候聽聽,培養感覺。

falltopieces

whenyou're

gonetoomuch

toask以上幾首都是艾薇兒的。

還有mylove,godis

agirl,pretty

boy,girl

inyour

dreams,mirror

mirror,the

magickey,love

iscolour

blind也很不錯~

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呵呵總之還是靠你自己啦。

化學和數學的學習方法

14樓:江蘇知嘛

1.培養孩子認真審題的習慣。

認真審題是正確解題、準確計算的前提。小學生因審題不嚴而導致錯誤的現象較重,原因一方面是學生識字量少,理解水平低;另一方面是做題急於求成,不願審題。因此,家長要配合老師,引導孩子認識審題的重要性,增強審題意識。

同時,還要教給孩子審題方法,建立解題的基本程式如「審題—列式—計算—驗算—作答」等,把審題擺在解題過程的第一位。

2.培養孩子認真驗算的習慣。

在解題過程中,要培養孩子認真驗算的習慣,這是保證解題正確性的關鍵。教師可以在教學中把驗算作為解題過程的基本環節之一。加強練習,嚴格要求和督促學生去做,要向學生講清什麼叫驗算以及驗算的方法、意義等。

家長在孩子做作業時,也可以引導孩子練習此法,養成習慣。

3.培養孩子認真估算的習慣。

估算是保障計算準確的快捷手段,但現在不少教師認為估算很少作為考試內容而不予重視,這是十分錯誤的。教師要抓住各種時機,有意識的讓學生掌握估算方法,引導學生發現一些和、差、積、商的規律。如2040÷40,估算時將2040看作2000,把2040÷40看作2000÷40來估算,可用來檢驗計算的最高位是否正確,讓學生明白估算的重要性。

4.培養孩子獨立完成作業的習慣。

小學數學課堂作業較多,一些能力強的同學做的快、算的準,他們做完後便迫不及待的報出解題方法和結果。這使得一部分做題較慢的同學不假思索地照抄他們的結果,時間長了,這部分同學就養成了懶於思考的不良習慣。因此,培養孩子獨立完成作業的習慣是他學好數學的前提。

5.培養孩子質疑問難的習慣。

學生在學習中要多動腦筋,勤於思考。對概念、公式、定律等不要滿足於會背誦,更要力求理解。質疑問難是一種可貴的學習品質,能使學生在學習中刻苦鑽研、勤於思考、主動進取。

遇到不懂的問題主動請教,不恥下問,和同學討論,不弄清問題決不罷休,當問題得到解決時,學生就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提高學習數學的興趣。

6.培養孩子自己發現錯誤的習慣。

學生在學習中,難免會出現差錯。對此,老師不能等閒視之。因為學生出現差錯的地方,正是學生掌握知識的薄弱點,並且可能是典型的、普遍的。

教師應有針對性地引導學生自己發現錯誤,用自己學到的檢驗方法去找出錯誤。在對比中把握問題的關鍵,力求自己發現並改正錯誤,提高解題技巧。

怎麼學好數學和英語 20

15樓:天馬神行者

數學和英語是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學科,所以學習方法也有所不同,要想真正提高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與積累了,學習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隨時隨地記單詞:準確的說記單詞要抓緊一切零碎時間,比如等車時、坐車時、睡眠前等,可以隨身攜帶乙個和便簽紙一樣大的單詞本,隨時隨地記單詞。

學習語言關鍵在環境,可以多創造一些英文環境,比如:看英文電影、看英文網頁、收聽英語新聞、廣播等,開始的時候可能感覺全部聽不懂,漸漸的就好多了。另外要多聽、多說、多背,一旦你入門了,背單詞速度、聽、說的準確性會快很多。

2、關於數學,關鍵是提高學數學的興趣,有興趣的東西,學起來就不會感到枯燥,也會學好的。重點是掌握感念、定理、定義、公式和知識點,多見題型,多作練習,掌握解題方法,可自己總結乙個錯題本,把錯過的題目搞清楚,是怎麼錯的,正確的解題方法是什麼必須弄懂,另外杜絕因為馬虎造成的失誤,無論是計算還是證明,細心是很必要的,這對提高成績是很明顯的。最重要的一點,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無論是英語還是數學,都不存在什麼捷徑,只要你努力了,付出了比別人多的辛勤和汗水,你的成績就會提高的比別人快!

求地理和數學的學習方法

地理學習方法指導 一 抓 概念 重 消化 在學習地理時,要重視概念的學習,要對所有的地理概念一一消化 理解 吸收,不留夾生飯。只有概念清楚了,判斷 推理問題才能正確無誤。要把那些特別容易混淆的概念羅列出來,一一對比其差異。諸如 天體 天球 日冕 日珥 近日點 遠日點 恆星日 十太陽日 角速度 線速度...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