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她並且我也不想放棄她

2021-03-04 09:00:33 字數 2814 閱讀 2052

1樓:惱仩

分手後我覺得應copy該首先

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沒有必要急著找乙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只要你努力了,該你的東西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也沒什麼意思。

總之,生活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抱怨人生於事無補,正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努力加油!

麻煩採納,謝謝!

女友提出分手後一段時間,我跟她說我不想放棄你,她回答額,她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是什麼意思啊?

2樓:續緣心理諮詢

她可能對你還有感情,還在考慮之中,也可能是你有一些她不能接受的地方,她不想這麼快答應你。還有可能她對你還反感但又不想直接傷害你,主要還是看分手原因。

3樓:嘩啦啦輕輕灰

就是不想復合,但是呢,想留著你備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沒徹底放棄這段感情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怎麼也不願意見我 !我去找她 她也不見我 !我該怎麼辦 30

5樓:碧水淮安

朋友,你是聽順耳的話呢?還是聽實用的話呢?

順耳的話是:她正在考驗你,聽專聽屬她說出你的缺點,然後你承諾!對照努力改正,提公升自己,這樣還有機會。

實用的話是:她提出分手的吧,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自身存在一定缺點的,緣分盡挽留也沒辦法,但是女孩也有其他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男人還是提高自身含金量吧,學個手藝或者開動腦筋做個小生意,好好掙錢,然後平時養成好的行為習慣,戒菸戒酒,注意說話方式,提高素質等等。

有個比較快的方法是:看電視劇集時可以照著裡面的優質男學習學習,用心領悟。

有了金窩不怕沒有鳳凰來!

採納我的回答吧,正在掙財富值,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段話吧復,有緣妙不可言制,無緣牽手也難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相識就是一種緣分,相交就是一種情分。

人世間的種種聯絡,都是情的一種延續。時光裡的遠近距離,都是緣的一種繼續。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

相逢——也不要有太多的激動。人生中的相識相聚,歲月裡的相依相守,才是長久。一生中,真正在一起的有幾人?

如若一世不離不棄,才是最美的緣分有時候。這世上最美好的感覺,不是你愛上了誰,而是你不再愛那個,從來沒有真的愛你的人。當感情不在時,只要心存美好。

忘掉那些彼此傷害的片段,忘掉那些不愉快的回憶,便能重新開始一段幸福。如果沒辦法記得,對方對你的好,至少也不要記得,對方對你的不好。因為那些痛苦的記憶,就像毒藥,你存留在心裡,就是將毒藥存在心裡。

久而久之,傷害最深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

7樓:佛

建議你過一段時間,如果是你惹他他生氣啦和你分手,過一段時間氣消了再去紅,要是真的對你沒感情了分手的,就沒有在繼續的必要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平凡人抄,我也曾經認bai為我的人生很昏du暗,不過,你要知道,我們zhi只有努力了,才知道自己是否真dao的不可以,我也曾經很嚮往悠閒的生活,不過,你要學會欣賞凌晨四時的妙境,是的,這真的很累,但是,不去拼搏,你有資格說你失敗了嗎?相信我,也請相信你自己,去拼搏,去體驗人生的樂趣!

9樓:愛我小丸子

用苦肉計吧!女生都是比較心軟的。加油,祝你早日追回她!

10樓:**ile陌路

讓她冷靜一下吧,這期間可以通過簡訊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 記住 優秀吸引更優秀 別去見她了 向前看 讓過去成為美好的記憶就是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你需要的是靜一靜想想你們的過去現在與將來,或許你不用問別人就已經想通了呢

13樓:春哥路路通

都說早知今日,當初為何屢屢傷透她的心

14樓:胡煜洋

分手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見你再正常不過了。

15樓:寶山女老師

分手了就別見了 你一直找她她會覺得你很賤

16樓:sawert黃瓊輝

既然都分手了,還是放下吧!不要再想她,她已經不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得繼續啊,女生都這樣,堅持住,你會成功的

18樓:冬天的太陽

不願見你,證明她不需要你,放手吧,重找愛你的人

19樓:【漂亮寶貝

以後別找了分手了就別聯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一段時間看看吧

讓大家冷靜一下去思考

21樓:my專

分手了 就不要彼此打擾了

22樓:鼠之痛

努力,相信自己可以的!

23樓:我的電影天地

兄弟我和你差不多,我想問問你最後吧她追回來了嗎?

24樓:我是乙隻遊騎兵

分手就別見面了不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媽媽,找了幹嘛.愛她會還分麼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物理老師了

你這個是心態問題啊。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啊。你就想。你們物理老師的本意不就是想讓你們好好學。都考得好一點麼。你們抄作業本來就不對。你已經認識到了。以後可以做的慢一點。在上課前做了讓來是看了就行 老師應該不會對任何乙個學生有偏見的。對於偏偏抓到你,個人認為你應該高興。因為沒抓到他們。他們自然不會重視。繼...

面對喜歡我的女孩,而我卻不喜歡她,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說?我誰可以告訴我,最好用一些詩,暗語

拒絕的話,還是直接了當的好,還暗語,你不愛她,很明白的告訴她,才是對她最好最負責人的行為。乙個喜歡我的女孩子我卻不喜歡她,我該怎麼對她說?不管怎麼樣 千萬不可以讓她產生一種誤解 誤以為你是喜歡她的 這樣到最後受傷的還是她 而且她還會以為你騙她 我想 應該委婉的拒絕她吧 還有 如果不喜歡她 那麼她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