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我的電腦開機時自動開啟小鍵盤

2022-11-13 03:25:06 字數 3538 閱讀 7314

1樓:

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

找到hkey-current-users\control pane\keyboard intialkeyboardlndicators

值為1-7

怎麼才能讓電腦開機自動啟動小鍵盤

2樓:記剄方

numlock燈亮不亮代表小鍵盤的數字輸入是否處於開啟狀態,亮則開啟,不亮則關閉,一般為了方便輸入數字,我們都希望它開機自動亮起,以下為windows下的設定方法:第一步,剛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再進到advancedbiosfeatures項裡,將numlock後的選項設定為on後儲存退出。如果不清楚具體什麼時候按del鍵,可以在開機時顯示器剛出現畫面的一兩秒後就開始不停按,一會兒就進去了,這樣雖然比較笨,也很不專業,但是很有效。

第二步,在開機後出現登入畫面時,按小鍵盤上的numlock鍵使numlock燈亮起,然後直接點關閉計算機關機或重啟。如果你設定了bios卻發現numlock燈依然開機不亮,那就是需要進行第二步了。經過這兩步,一般就能使numlock燈開機自動亮起了,但也有個別不亮的,可以進行第三步。

第三步,進入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regedit點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keyboard項,將其中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數值改為2。重新啟動就可以看到numlock燈自動亮起了。

3樓:幸運的興哥

開啟"控制台"

點選"輕鬆訪問中心"

4樓:

1)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找到登錄檔: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keyboard

3)點選選中「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資料夾,然後右鍵開啟選單欄,在選單欄裡點選「查詢」

4)選中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右鍵選單欄裡,點選「修改」,將值改為2,點選確定。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自動啟用數字鍵盤

每次開機會自動開啟小鍵盤,如何關閉那?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再看看輸入法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使用的是筆記本。切換要用fn+num鍵 關閉方法如下: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然後依次hkey_users\.

default\control panel\keyboard 將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修改成0,便去掉開機自動開啟小數字鍵了

如何使電腦開機自動開啟小鍵盤(數字鎖)

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華碩筆記本

方法/步驟

1、首先,在桌面點選「開始」圖示,彈出選單中點選「執行」。

2、在執行視窗的文字框中輸入」 regedit「 點選」確定「。

3、依次點選開啟登錄檔項」hkey_current-user\control panel\keyboard「。

4、在視窗右側,右擊」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點選」修改「。

5、將數值資料修改為」2「,點選」確定「,設定完成完成,重啟電腦,小鍵盤指示燈自動開啟。

8樓:

首先 你有沒有換系統。比如說win7的。win7系統開機輸入密碼時預設開啟數字鍵盤的。不過win7中可以設定的。

另外你可以看下bios設定裡面。有的bios裡面會有這個選項。預設開啟還是關閉數字鍵盤

最後就是你關機的時候看一下 那個數字鍵盤會不會亮 如果會亮 那麼關機過程中 關閉鎖燈。下次或許就自動關閉了。

9樓:

電腦開機自動開啟小鍵盤(數字鎖),這應該在bios中設定。

開機時按下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在「boot」啟動選項設定視窗中,把「bootup num-lock」設定為「on」(開啟)。下圖所示為一華碩主板中bios設定介面截圖,在不同品牌、不同版本電腦的bios設定介面可能略有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關機之前把小鍵盤關閉再關機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 設定

有個numlock有關的設定,選off

如何使開機時保持小鍵盤開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主機板的bios裡面調。改為開啟就可以啦。 現在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讓小鍵盤一直都開著開機按del進入coms設定,在高階屬性選單中有一項市number初始化還是關,將其改成on即可方法:

開啟登錄檔,[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keyboard]雙擊右側"initialkeyboardlndicators",將值修改為"2"即可當然,如果希望關閉小鍵盤,將值修改為"1"在xp登陸介面,按亮num lock ,不要登陸,直接關機 再開機就ok了

怎麼開機讓電腦自動啟動小鍵盤

13樓:棉花糖

在bios裡面進行設定,具體步驟是: 計算機加電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程式,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其中boot num-lock一項,將其值改為on(或者enable),這樣系統啟動後,小鍵盤數字鍵有效。

14樓:拱新蘭孟未

numlock燈亮不亮代表小鍵盤的數字輸入是否處於開啟狀態,亮則開啟,不亮則關閉,一般為了方便輸入數字,我們都希望它開機自動亮起,以下為windows下的設定方法:第一步,剛開機時按del鍵進入

bios設定

,再進到advancedbiosfeatures項裡,將numlock後的選項設定為on後儲存退出。如果不清楚具體什麼時候按del鍵,可以在開機時顯示器剛出現畫面的一兩秒後就開始不停按,一會兒就進去了,這樣雖然比較笨,也很不專業,但是很有效。第二步,在開機後出現登入畫面時,按小鍵盤上的

numlock鍵

使numlock燈亮起,然後直接點關閉計算機關機或重啟。如果你設定了bios卻發現numlock燈依然開機不亮,那就是需要進行第二步了。經過這兩步,一般就能使numlock燈開機自動亮起了,但也有個別不亮的,可以進行第三步。

第三步,進入

開始選單

,點執行,輸入regedit點確定,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keyboard項,將其中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數值改為2。重新啟動就可以看到numlock燈自動亮起了。

電腦重新啟動後,小鍵盤不能自動開啟怎麼辦? 5

15樓:

小鍵盤上有個numlock鍵 按它一下 使鍵盤上的小鍵盤指示燈亮了就行

每次開機時自動開啟的程序,每次開機時自動開啟的程式

乙個是開始 程式 啟動 另乙個是開始 執行 msconfig 這兩個裡面的東西就是你所啟動的東西.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mfig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啟動,然後在你不想要啟動的程式前把對勾點掉,然後點選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不用關閉的程式一般來說有這麼四個 imjpmig,tintset...

電腦開機時自動反覆開和關怎麼回事

你先看下你記憶體條 顯示卡什麼的金手指有沒有氧化現象 用橡皮擦輕輕擦拭之後復位 如果還不行的話 就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 如果還不行 應該是電源出問題了 應該更換電源 先檢視一下硬體是否正常 電源插座和插頭連線是否牢固?記憶體條,顯示卡 如果是獨立的 硬碟資料線是否插牢?cpu風扇是否正常?有沒有新加...

怎樣才能使自己思維敏捷,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思維保持敏捷?

建議你使用普羅透斯聲光腦波機。又名潛能開發機。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