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博公共運輸世博園內有公交車麼

2022-11-13 03:05:05 字數 520 閱讀 4234

1樓:萌芽

在世博園區內,最主要的交通方式是步行。因世博園區分布在黃浦江兩岸,且各片區之間相隔距離較遠,上海世博會組織者在園區內建立了以「軌道交通為主體、地面公交為基礎、越江輪渡為補充」的公共運輸運營體系,方便參觀者遊覽。園內軌道交通:

13號線為世博園區軌道交通專用連線線,在園區內的馬當路站、盧浦大橋站、世博大道站之間往返執行,承擔連線浦東、浦西園區的越江交通任務。園內地面公交:有5條公交線路(3條公交大巴線路、2條輔助觀光線)服務於浦東、浦西園區的遊覽交通和連線浦東、浦西園區的越江交通。

園內水上交通:利用6個輪渡渡口,組織5條越江輪渡航線,作為世博會期間連線浦東、浦西園區的水上交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為您提供答案。

世博園區內將設定16個公交站點,並分布有接駁巴士線、主環線、次環線和越江線四條公交線路,36輛超級電容客車、120輛純電動客車和6輛燃料電池客車將行駛在園區內公交線上。

詳細路線尚未公布。

祝你世博旅途愉快,玩得高興

公共運輸包括哪些,公共運輸包括哪些交通方式?

公共運輸泛指所有收費提供交通服務的運輸方式,也有極少數屬於免費服務。廣義上的公共運輸包括民航 鐵路 公路 水運 索道等交通方式 狹義的公共運輸是指城市定線運營的公共汽車及鐵路 渡輪等交通。公共運輸系統由通路 交通工具 站點設施等物理要素構成。而在中國大陸,通常在大城市,公共運輸一詞常會簡化為 公交 ...

公共運輸出行有哪些好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好處

優點 1 環保 2 省費用 3 避免找車位這些麻煩,省心 4 避免停車費 罰單這些意外支出 缺點 1 多數按固定路線行駛,比較耗時 2 如果沒有直達還要轉車,麻煩 3 有時接駁需要走一段路,比較累 4 車上人多的話,要站著,又擠又累。高峰時段可能要等幾趟車才上到車 公共運輸出行有哪些好處 選擇公共運...

上海公共運輸的現狀如何,上海浦東的公共運輸情況如何?

很不好,等帶樓主來整治 交通看起來很好,用起來很慢,原因,堵車太厲害,地鐵坐上去很,不在地鐵站邊住的,完蛋,因為,上海地鐵路線太少.飛機.倆個機場,虹橋很近,但很少有國內航班,國際就沒有.蒲東機場,很美用起來也很好,只是太遠,打車要150元左右.要看 的,什麼時段的。一般市中心,上下班高峰非常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