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共運輸的現狀如何,上海浦東的公共運輸情況如何?

2021-05-01 12:22:13 字數 2411 閱讀 6808

1樓:

很不好,等帶樓主來整治

2樓:

交通看起來很好,用起來很慢,原因,堵車太厲害,地鐵坐上去很,不在地鐵站邊住的,完蛋,

因為,上海地鐵路線太少.

飛機.倆個機場,虹橋很近,但很少有國內航班,國際就沒有.蒲東機場,很美用起來也很好,只是太遠,打車要15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什麼時段的。

一般市中心,上下班高峰非常擁擠,其他就稍微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公共運輸是在不斷的改善,上海是希望達到以後公共運輸成為日常的主要交通工具,所以每年的公共運輸都在好轉,設施越來越全,越來越方便,目前已經能體會到,但是和公共運輸發達的地方比還是有些不足,比如通宵的交通線.

5樓:

坐輕軌或地鐵就不會有問題了

6樓:

上海現在交通蠻好的,想到那裡基本上就1車搞定

7樓:水至清則無語

敬愛的上海市負責道路建設的官爺們,我們是浦東新區惠南鎮南部的居民,我們附近規劃的迎薰路已經二十年了,我們天天盼望能動工修建,但至今未有動靜,想必當初規劃的官爺您老也快到退休年紀了吧,我們求您在退休前,為我們做最後一件事:修好迎薰路西段(城西路到南團公路),我們這裡跟您磕頭了,官爺,我們知道您忙,浦東這麼大,您們一定是很忙,惠南鎮這個偏遠地區,也許您老都沒來過,可是,這裡的人一樣是納稅人,請官爺一碗水端平,您老任內修了不少路,特別是迪斯尼周邊公路網那個真是密集,但路上沒車,您老的功績不小啊?您老百忙中將16號地鐵給惠南鎮留了乙個口,但是放到了鳥不拉屎的三公里外,也許官爺有遠大抱負,考慮的百年後的建設遠景吧。

不過,這條迎薰路整整影響了三代人,我們希望官爺在做好工作花架子的同時,辦點為民著想的關鍵小事,解決民眾出行難問題,官爺,辛苦了,您老退休前一定幫我們修修這條要命的迎薰路吧,官爺,官爺啊。

上海浦東的公共運輸情況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bai上海市負責

du道路建設的官爺

zhi們,我們是浦東新區dao惠南鎮南部

版的居民,我們附近規劃的權

迎薰路已經二十年了,我們天天盼望能動工修建,但至今未有動靜,想必當初規劃的官爺您老也快到退休年紀了吧,我們求您在退休前,為我們做最後一件事:修好迎薰路西段(城西路到南團公路),我們這裡跟您磕頭了,官爺,我們知道您忙,浦東這麼大,您們一定是很忙,惠南鎮這個偏遠地區,也許您老都沒來過,可是,這裡的人一樣是納稅人,請官爺一碗水端平,您老任內修了不少路,特別是迪斯尼周邊公路網那個真是密集,但路上沒車,您老的功績不小啊?您老百忙中將16號地鐵給惠南鎮留了乙個口,但是放到了鳥不拉屎的三公里外,也許官爺有遠大抱負,考慮的百年後的建設遠景吧。

不過,這條迎薰路整整影響了三代人,我們希望官爺在做好工作花架子的同時,辦點為民著想的關鍵小事,解決民眾出行難問題,官爺,辛苦了,您老退休前一定幫我們修修這條要命的迎薰路吧,官爺,官爺啊。

現在上海的交通如何 了 ?

9樓:

火車,飛機,汽車,均有一定程度的癱瘓,當然,說的是往上海以外的地區,或者說上海以外的地方進入上海,

但是通訊沒有問題,

10樓:

今天基本開始恢復,而且今明天氣不錯。後天起恢復雨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走,慢慢的在恢復當中!

12樓:

今天不錯

聽說下午又要下雪了

13樓:水至清則無語

敬愛的上海市負責

道路建設的官爺們,我們是浦東新區惠南鎮南部的居民,我們附近內規劃的迎薰路已經容二十年了,我們天天盼望能動工修建,但至今未有動靜,想必當初規劃的官爺您老也快到退休年紀了吧,我們求您在退休前,為我們做最後一件事:修好迎薰路西段(城西路到南團公路),我們這裡跟您磕頭了,官爺,我們知道您忙,浦東這麼大,您們一定是很忙,惠南鎮這個偏遠地區,也許您老都沒來過,可是,這裡的人一樣是納稅人,請官爺一碗水端平,您老任內修了不少路,特別是迪斯尼周邊公路網那個真是密集,但路上沒車,您老的功績不小啊?您老百忙中將16號地鐵給惠南鎮留了乙個口,但是放到了鳥不拉屎的三公里外,也許官爺有遠大抱負,考慮的百年後的建設遠景吧。

不過,這條迎薰路整整影響了三代人,我們希望官爺在做好工作花架子的同時,辦點為民著想的關鍵小事,解決民眾出行難問題,官爺,辛苦了,您老退休前一定幫我們修修這條要命的迎薰路吧,官爺,官爺啊。

上海交通堵塞現狀如何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說法不是很權威,但我經常開車出去!真是堵的一塌糊塗,早高峰和晚高峰更是受不了!保守一點說有200萬輛吧

上海浦東機場登機流程,上海浦東機場如何辦理登機手續

是這樣的 1,浦東機場有兩個航站樓,兩個樓之間步行20分鐘,在哪個樓登機不要搞錯 2,機場出發大廳都在二樓,各機場統一的 3,出發大廳有很多櫃檯,上面標記著各航班的名稱,找到你要坐的航班的櫃檯 春秋有自己專用櫃檯 一般在起飛前1個半小時掛牌開始辦理 4,將你的身份證交給櫃檯人員,有隨身託運行李的也交...

浦東新區「上海市公共運輸卡」退卡點

29浦發銀行上海分行浦東新區浦東南路588號 35浦發銀行陸家嘴支行東方路710號湯臣金融大廈底層36浦發銀行 路支行 路618號 37浦發銀行浦東南路支行浦東南路1607號 8軌道一號線漢中路站 週一至週日 上午9 00 19 00 9軌道一號線衡山路站 週一至週日 上午9 00 19 00 10...

上海浦東區景點有哪些,上海浦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您好!1.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僅次於加拿大多倫多電視塔和俄羅斯的莫斯科電視塔。選用了東方民族喜愛的圓曲線體作為基本建築線條。2.上海野生動物園。是中國首批3a級旅遊景點。3.上海科技館。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休閒旅遊基地。4.上海世博園。為中國5a級旅遊景區。5.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全國首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