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進入picture以後,回自動關機

2022-11-12 18:25:03 字數 771 閱讀 7345

1樓:血影血影

不重啟就是你失敗了……沒啥說的,繼續刷 我共成功2次,另外幫別人也破了一台,自己的第一次刷到第四遍就成功了,不小心宕機後只好又刷了一遍,第二次比較慘烈,大概有試驗

二、三十遍……所以要有耐心! 注意點是 1.要用機子自帶的格式化不是電腦的 2.

檢查有沒有少破解檔案(根目錄下乙個bin,**資料夾裡乙個資料夾,裡面**若干,建議隨便加到10張以上左右,這樣列表長比較好刷,當然還有乙個破解的tif檔案) 3.要恢復出廠設定,也就是英文系統時間啥的都別改 4.進入picture圖示時別急著點chickhen(大概是這個名?

)的資料夾,等圖示閃爍11到12次再點 5.進入後別急著刷,等慢慢出現的三角符號消失再動手 6.迅速動手下拉**縮圖列表,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總之越混亂的操作越好= =|||,到了tif那個縮圖或者更早的幾張肯定要卡的,看運氣了,卡得時間長,紅色記憶棒燈亮了很久~那就肯定失敗了,不用等啪一聲都知道= = 7.

重點,成功了最大的標誌是迅速出現綠色花屏,基本不用等,你可以歡呼了 然後,等重啟(有綠色花屏才需要等重啟,否則就是失敗的,開機後還是5.03) 我自己的經驗加上當時看了很多電玩**的偏方……(破解之前我看了很多網民們的智慧型結晶= =|||寧可信其有嘛)當然現在新說法又有了,比如不用格機子就左左右右反覆進入那個chicken資料夾(但是我沒成功,據說和每個人的記憶棒速度有關係,於是不推薦) 總結,在確認步驟沒錯的情況下還要有運氣要有耐心,祝福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刷hen r2的時候嗎? 那就是失敗了.

我覺得進入中學以後

哈哈,好單純的小女孩啊。每個人讀初中都會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喔 我剛讀初中時候也一樣的,當時我讀初中時候因為是住校,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學校度過,見不到爸媽滴.呵呵,還有和朋友在一起要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如果你是他 自己又會怎麼做呢,學會寬容自己的同學,自尊 自愛 自強 到了初二老師會教的。好好讀...

為什麼163郵箱可以正常登入,但是進入以後內容不能顯示

163郵箱可以正常登入,但是進入以後內容不能顯示這種情況有很多人遇到,經過總結有以下原因 由於163郵箱客戶端沒有升級。請留意頁面的提示,如果頁面錯亂,一般是快取原因。如因超過三個月未登入被凍結。網路不穩定或伺服器系統升級導致。是遊覽器問題,我也總這樣。還是建議你換網易閃電郵吧,這個軟體很給力,也比...

我的電腦在進入系統以後出現藍屏,急需解決

翻譯過來是這個 問題已經發現窗戶已經關閉,以避免破壞你的電腦我nvalid程序 企圖脫離出來,如果這是你第一次看見這個停止錯誤螢幕,restare您的電腦,如果這個螢幕 似乎又遵循這些步驟檢查,以確保任何新的硬體或軟體安裝妥當,如果這 是乙個新的安裝問你的硬體或軟體製造任何windows更新,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