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2022-11-09 22:15:04 字數 1224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魔焰猩猩連高階點,只要速度快過阿克西亞就行了,再用絕命火焰。9(絕命火焰51級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波克爾練到50(48或49也行),魔焰猩猩練到能打掉阿克西亞快150滴血(因為我50級波克爾147滴血,阿克西亞的血少於100滴會回血,如魔焰猩猩一擊秒不死,就從新打)本人只用了50級波克爾同生共死,再換巴魯斯上克制他就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魯斯王耗他hb,該用藥用藥,在用pp打,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吧啵克而玩到速度130以上在和別人耗耗到只有一百在對啊可惜呀用同聲在上麗莎用寄生ok了

我都七個一百的了

5樓:十月

100級洛吉拉斯,熱量 高溫 高溫一直發。

6樓:阿克8西亞

有個最輕鬆的打法一分鐘不到阿克就88

先上乙隻差精靈等它把你打死上80級魯斯王3招喘流龍擊打ok

7樓:火焰剛特拉

絕對不夠,我魯斯王79,三次踹流龍擊打秒殺

8樓:stesr雷伊

我是乙隻派派高階,70的,畜力十次,全彈發射3次致命死!

我阿克100了。

9樓:林正麒de帥部落格

買60瓶高階藥水,帶上雷吉歐斯,不不花,雷吉歐斯狂用鐵臂和樸血,阿克西亞

的技能有60次,鐵臂用30次,樸血30次,然後阿克西亞

的技能沒了,上不不花,用寄生種子,然後阿克西亞不動了,就狂用急風刃,五個回合用一次寄生種子,過不了多久阿克西亞就k了!(注:在用鐵臂時,千萬不能攻擊,你在心裡數著阿克西亞的技能,60次就換不不花,你著時才攻擊!

) (雷吉歐斯43j,學會鐵臂,不不花43級,學會寄生種子)

10樓:南宮問雅和

有乙隻58級的雷吉毆斯10招全副武裝、1招全彈發射,絕對秒了

11樓:家政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42魔焰猩猩用覺醒再不滅3或2下看運氣!!!!!!!!!!!!!!!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100魔焰用覺醒再不滅3或2下就死了

13樓:卡卡快

把烈焰猩猩公升到80級,用10次冥想,沒血補血,最後火焰車一記秒殺。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教你乙個超簡單的辦法 準備速度比阿克西亞快的波克爾乙隻 阿克西亞速度其實挺慢的,我用的50波克爾 能殺掉阿克西亞100 血的任意精靈乙隻 最好速度也比阿克西亞快 把波克爾血弄到100。波克爾 同生共死。阿克西亞 900 阿克西亞 冰天雪地。波克爾光榮犧牲。然後隨意上乙隻乙個大招能 它100多滴的精靈...

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48洛吉拉斯練到80 90,如果有80以上烈焰猩猩可以用3次冥想 兩次火焰車即可打敗阿克西亞 80級派魯基達 用2 3鋼鐵意志 再用2次神風烈踢即可 波爾克1滴血共同生死 當然是你能先出招的時候 巴魯斯狂用潮汐 洛基拉斯是什麼啊?里奧斯回擊?現在要打的話有點可能,可能性非常小.買99瓶高階藥水,還要...

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把西塔公升到47級以上,一直用鐵臂,直到阿克西亞對你的傷害為10,然後用充能5次,在用機械攻擊。狂練波克爾到四十五級 血多點 設為首選讓他打你剩一點的時候用同生共死他把你掛了以後換乙個血超過125滴 急凍獸或巴魯斯 的精靈掛了他就好了 選我哦 禁止抄襲誰抄我咒他死無葬身之地。西塔練到47級,裝備 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