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MINI M6配了個耳機,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用惠威的試音碟煲耳機好不好啊 謝謝

2022-11-12 17:00:05 字數 476 閱讀 7167

1樓:

akg 412p ,嗯,品味不錯。

惠威的試音碟可以,沒有問題。

建議音量不要太大,m6的音量調到18-24之間最為合適。

每天10-12小時就可以了。

大概一週左右就可以出狀態了。

個人建議:

煲耳機僅僅是為了「更快」使耳機進入狀態。正常使用一段時間,耳機音質也能不斷提公升,只是這個過程更長些。

因此,為了使耳機擁有更長久的壽命,謹慎煲耳機,最好是不要去煲。

2樓:墨元亮

我是用收音機的沙沙聲煲的···

煲了2個晚上嫌麻煩就沒繼續了。

然後隨它了,現在1年了,不信它沒透,呵呵。

據說音量不要開太大,多放放自己喜歡的型別就ok,不必刻意去煲。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不同於音箱,不必刻意去燙它。自己慢慢用,越聽越好不是更好嗎?

剛買的JBL J88耳機,戴上後用力壓耳機能聽見裡面的振膜塑膠袋一樣嘩啦嘩啦響,這正常嗎

這是因為你用 bai力壓耳機du,耳機和耳zhi道就完全密封,從而在dao耳機振膜和鼓 內膜之間形成容 乙個密閉的腔體。繼續用力壓的話耳道內的氣體無法排出,就開始擠壓振膜和鼓膜,振膜受壓變形發出聲音,而鼓膜受壓使耳朵感到很悶。這是正常現象,但是長期這樣做是可能會損壞振膜的,對耳朵也不好。作為乙個全封...

剛買的森海MX365,需要煲耳機嗎?咋煲?簡單一點

樓主你好,其實耳機沒必要煲噢,拿到手正常使用即可,剛開始音量別開太大 人耳能承受的範圍都沒問題 平時聽什麼歌就聽什麼歌,使用50小時左右,視具體情況而定,基本上聲音和素質都能發揮出來了。煲機實際上只是乙個加速原件和線材磨合的過程,連續驅動數十小時,當然磨合得快。有些所謂的粉紅噪 白底噪煲機曲目,由於...

選定買iaudio的i7款,想配個好耳機

i7低頻素質很低 高頻也不夠亮 在我感覺 i7的推力是虛標的 不知道是怎麼算出來的 在能推動的情況下 d1001 c jays是比較均衡的耳機 es55 esw9是鐵三角便攜耳機中能推動的 但是感覺上esw9沒什麼必要 es7不推薦 中頻薄 會使i7聽感更次 如果想要那種狂野的美國風m1跟sr8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