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單機遊戲? 100,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3-04-23 13:55:03 字數 2571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遊戲平台下就是了,速度還快。

2樓:輕輕之輕舞飛揚

適合乙個人玩的單機,孤膽槍手是很不錯的。也有好幾部了。像暗黑破壞神系列也不錯,地下城系列的也很好了。

3樓:箍厚陷

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

4樓:月玲瓏小醋

我是在悟飯遊戲廳和3dm上玩遊戲的,悟飯遊戲廳還有一些童年遊戲了,挺好的。

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5樓:阿藏聊教育

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使命召喚系列》、《孤島危機三部曲》、《虐殺原形1和2》。《使命召喚系列》動視出品的使命召喚系列堪稱是射擊遊戲史上的一部經典之作。

深度解釋

單機遊戲往往比網路遊戲的畫面更加細膩、更加真實,劇情和**等方面也更加豐富、生動。在遊戲主題的故事背景下的一系列遊戲體驗,往往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而且已經有多部作品的單機遊戲系列,大多都如電影般講述了乙個劇情波瀾起伏的精彩故事,並且讓玩家將自己融入到故事中,去闖蕩屬於自己的另乙個世界,打造自己的史詩與傳奇經歷。

單機遊戲的好處還在於較不易上癮,不會牽扯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更注重休閒娛樂性、模擬真實性的體驗。通常單機遊戲被指為「第九藝術」,也就是聲音和畫面的結合,遊戲的原畫會更加偏重於藝術成分,如一些aaa級別大作會請來專業的演員為遊戲表演。

通過動作捕捉系統而把演員的表演融入到遊戲中,還會有些文學大師為遊戲編寫劇本,而請一些獲得過大獎的**藝術家來為遊戲配樂也是司空見慣。而且單機遊戲在劇本上比較注重於內涵和人文表達,往往劇情賦予了遊戲更深刻的含義,遊戲傳達給玩家的理念通常是積極向上的。

當今主要著名的單機遊戲開發商及發行商有(世界十大遊戲公司):索尼、微軟、任天堂、動視暴雪、美國藝電、卡普空、育碧、科樂美、square-enix、take two公司。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熱門的是上古卷軸5,那個可以玩很久,支線任務加主線任務能達到500小時的時間,但是就不知道你會不會膩,因為遊戲各有所好,你又不給個什麼型別的。

電腦單機小遊戲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多小?我知道乙個98kb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單機電腦遊戲有哪些?

找乙個電腦單機遊戲?

電腦好玩的單機遊戲

電腦單機遊戲推薦

9樓:遊戲小天才

1、《只狼》

這部遊戲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難度極高,挑戰性強,一般萌新玩家不太適合,遊戲當中的普通敵人都非常難對付,在戰鬥中不能硬碰硬,而需要找技巧,遊戲當中也沒有任何提示,在進行任務的時候就像是走迷宮,需要玩家自己去摸索。

但就是因為這樣,《只狼》這部遊戲才深受玩家們的歡迎,玩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2、《巫師3》

它是一款在2023年發行的大型奇幻題材開放性世界動作遊戲,放到現在也算是一部比較經典的單機遊戲了,但這麼多年過去了,遊戲的畫面玩法依舊沒有過時。

仍然能給玩家帶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裡面的美女角色也很多,還可與她們進行深度互動,讓玩家大開眼界。其中的戰鬥體驗和探索性也非常強,《巫師3》這部遊戲在遊戲界也很出名。

3、《輻射4》

輻射》的第4代作品是本系列中最受好評的一部,不僅遊戲的畫面真實,裡面的探索性和自由度也很高,遊戲中的任何物品,任何道具,都可裝進玩家的揹包中,也經常被玩家們稱為撿垃圾,不過每一種物品最終都可以作為材料,可以公升級**,或者用於打造機甲或房屋建築。

遊戲的戰鬥體驗也很多樣化,可以在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視角之間自由切換,**的操作手感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輻射4》還支援眾多mod補丁,可以隨意更改遊戲的本體,可以使遊戲世界更加個性化。

4、《孤島驚魂6》

孤島驚魂6》是本系列中最新的一部作品,在去年10月推出,它的變化非常大,加入了更多新玩法和新道具,在載具方面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可以騎馬,可以開坦克,玩家除了可以裝備一把主**和副**外,還能裝備一些大威力的個性化**。

尤其是強悍的「毀滅揹包」,《孤島驚魂6》在不同的場景中還加入了第三人稱視角,可以讓玩家來深度感受裡面的角色細節,這部遊戲目前受到很高的好評,可玩性也很強,是一部非常棒的大型動作遊戲。

好玩的電腦大型單機遊戲,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刺客信條2 使命召喚10 幽靈 使命召喚10 現代戰爭4 古墓麗影9 鬼泣4 虐殺原形2 上古卷軸5 天際 孤島危機2 質量效應2 都是大型的單機 最好你的電腦配置好 否則玩不起 刺客信條,gta,孤島驚魂。孤島危機。求生之路,半條命 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在電腦上裝個魯大師,開啟之後會找...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我推薦幾款小一點的耐玩的單機吧 機械迷城 黏黏世界 world of goo 還有蠟筆物理學 都是好評很高的遊戲哦 玩使命召喚7 黑色行動 你的配置是啥?我看看。刺客信條 波斯王子 鬼泣 剛玩完都很nx 貌似大多數單機都是養成的。推薦虐殺原型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

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單機益智遊戲,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我玩過最好的就是 機械迷城 再就是 地獄邊境 迷畫之塔 地心世界 植物精靈 溫特伯頓先生的不幸之旅 還有個就是前段時間比較火的新作 歸家異途 畫中世界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還有 紀念碑谷 再就是 時空幻境 畫風個人不是很喜歡 鏽湖 根源 休閒型別的 粘粘世界 都很經典。我這兒推薦一款開發大腦的遊戲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