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陽台是選擇推拉窗還是平開窗 有什么區別

2022-11-11 16:45:05 字數 926 閱讀 1823

1樓:魔法少女不喝酒

引言:陽台是乙個家庭當中,對於室內的延伸是能夠提供一些新鮮的空氣,而且也能夠去擺放盆栽晾曬衣服的場所,所以很多人在設計陽台的時候是會考慮到美觀,同時也要考慮到實用,像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就是選擇推拉窗或者平開窗這兩種,如果選錯的話,不僅不能夠給生活帶來便利,還可能會面臨著一些不良後果。那麼對於這兩種形式的封陽台應該怎麼選擇呢?

來和大家聊一聊。

推拉窗還是平開窗

其實比較推薦平開窗,因為平開窗可以開啟非常大的空隙,但是推拉窗是只能夠開到面積的一半,有另外一半是打不開的。而且平開窗的構造是非常簡單的,關閉後封閉性也是比較靈活,是能夠起到不錯的裝飾效果,隔音效果也會比較好,還能夠起到有效預防雨水和灰塵的侵襲,同時節能降噪的效果也是非常好,再加上現在市場上平開窗的質量也是比較好的,所以安全性和防盜性功能也都比較好。

推拉窗封陽台的缺點

推拉窗它的密封性和隔音性都非常一般,因為結構的問題,所以外界的一些粉塵或者廢氣都是很容易通過縫隙滲透進來,而且抗風性能是比較一般的,如果是生活在海邊還有颱風地區比較多的話,選擇推拉窗是非常有可能造成窗戶破裂從而造成傷害的。所以如果想要選擇推拉窗,一般可以選擇環境安靜,空氣清新,雨水較少的地區進行使用,如果不是特別注重密閉的話是可以選擇推拉窗,但是也要注意一定要加裝防護網,避免墜落的危險發生。

總結不過具體想要選擇哪一種封陽台的方式,也都需要看個人的需求來進行選擇,要知道密封陽台除了方式之外,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能圖便宜,要選擇好的產品,這樣才能夠避免有不良後果的出現。

2樓:番茄味雞腿堡

選擇推拉窗,這樣的窗戶要更安全一些,可以更好的使用,避免問題,避免浪費空間,**不一樣,結實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對面積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3樓:雙子小黑嘿

推拉窗比較好。效果不同,成本不同,佔用的空間不同,隔音效果不同,隔熱效果不同。

平開窗和推拉窗該如何選擇才符合自己品味?

1 開啟方式。平開窗顧名思義就是圍繞中心點180度開啟,一般分為內開窗和外開窗 雙扇或單扇為主,現在高樓層住戶普遍都採用內開窗為主,目的就是將安全隱患降到最低!推拉窗支援左右上下推拉,同時不佔據室內外空間而且開啟扇可以達到50 幅度,對比與平開窗通風效果會更好一些,但是如果選擇推拉窗建議安裝防盜網,...

封陽台推拉窗用鋼化玻璃還是普通玻璃

窗離地500以下所有的玻璃都要用鋼化玻璃,單塊玻璃面積大於1.5平方公尺,需採用鋼化玻璃,所有的門玻璃需採用鋼化玻璃,七層以上的平開窗內扇需要採用鋼化玻璃,我是做門窗幕牆工程的,這是國家規範 我會建議使用普通玻璃然後貼膜,原因為 鋼化玻璃在厚度和彈性是很強,但是玻璃就是玻璃,也容易有粉碎性,只是不傷...

推拉窗和平開窗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區別?

外觀不一樣 外觀上平開窗與推拉窗的區別主要在於與建築物整體風格的搭配上,平開窗因其分格的靈活性比較大,可以將其做出任何的線條的立面效果,且對於大分格的落地窗而言,開啟扇只佔整窗的很小一部分,故其較適用於對建築物整體效果要求較嚴密的樓盤,特別符合建築師所追求的大分格 寬敞明亮 通透效果好 外觀協調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