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2022-11-11 07:55:07 字數 5157 閱讀 2527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修。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4歲的話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習技術,但有的學校會考慮年齡的問題。初中沒畢業的話可以學習汽修,軌道專業和電商,這幾個大系都是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如果是在江西的話可以了解一下江西萬通汽車技工學校,學校專業性強,學習好上手。

在裡面都可以學習到很好的技術。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什麼好?

首先是看你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對什麼專業有興趣,你就有動力去學習和鑽研,你有了付出和堅持就有可能成功。

第二,要看你具備學習和從事哪個行業的知識基礎和學習能力。

第三,要看你是否具備準備學習這項技術和將來應用這項技術需要多少資金的支援。

第四,你的親戚朋友都在幹什麼,師傅領進門很重要。你要具備一定的人脈。

4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這個年齡可以學門好就業的技術,比如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前景好,都是實操性強的技術,有更好的職業發展,更多的選擇性。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7樓:小智影視通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湖南華中工業技工學校、南京工業技術學校、昆明華航技工學校。

1.湖南華中工業技工學校,湖南工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專注於培養社會緊缺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中等技術學校,所有專業分為就業班和對口公升學班,就業班採用三年制學習方式,對口公升學班可以參加對口高考,進入大專或本科院校。

2.南京工業技術學校。南京工業技術學校 是經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民辦技工學校,承擔中高階技能型人才培養任務,學校開設城鐵類、民航服務類、家政服務、建築類、機械數控類、電子電工類、汽車類、經濟管理類等10多個專業。

3.昆明華航技工學校。昆明華航技工學校由華航教育投資組建,經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是一所集國際化、差異化、特色化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技工學校,昆明華航技工學校共建有國際郵輪、國際航空、國際酒店、電子商務、學前教育、計算機應用技術、鐵路客運服務、汽車維修、室內設計及建築工程技術等10個教學系別。

技校的發展趨勢:

知識經濟的時代,資訊化的社會,促使終身教育理念和建立學習型社會等新觀念融入各國教育領域,受到普遍的認同和推崇,並在不斷實踐探索之中,中等職業教育也必然融入終身教育的體系之中,終身教育體系的教育目標與中等職業學校的教育目標是有機的統一。

8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首選學習美容美髮技能,或者烹飪技術,比較容易獲得就業機會。

14歲,初中沒畢業,等於沒有完成九年義務教育,也就更談不上能夠通過參加中考而獲得乙份中考成績,無法提供乙份中考成績,這種情況能夠去讀的技校就比較有限了,範圍非常窄,純屬是一些技術性要求比較低的專業,更有可能是一些以純收費為主而誤導一些學生過來報名的學校。

每年在送走初三畢業生的時候,就有一些學生呼天搶地,痛哭失聲,懊悔自己初中三年為什麼沒有好好學?以致現在想上學上不了,填志願填不了,沒有哪個學校能容許自己報上名,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同學歡天喜地的填志願,自己在一邊乾瞪眼,那份尷尬實在羞愧的都想鑽地縫了。

但是問題已然發生,後悔也沒用了,眼下能做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去找找有沒有學校能夠接受自己。雖然技校在成績方面要求不是太高,但是乙份能拿得出手的中考成績還是學校願意選擇錄取學生的首選,這樣的學校還是避開吧,比如說,計算機專業的,汽車修理專業的,衛生學校護理專業的,圖紙設計專業的,等等。它們對於學習成績還是很有要求的,個人既然沒有成績,就不要自討沒趣,硬性去找它們來報名。

不妨選擇去社會上一些培訓機構組織的短期職業培訓,通過這樣的培訓來掌握一項技能,至少可以促使自己學到一技之長,不至於兩眼一抹黑,到職場上都沒有人願意錄用。比如說比較有市場的專業,像美容美髮類、美食烹飪培訓類等,這些專業涉及到民生,關係到千家萬戶老百姓的切身生活,在市場上比較受歡迎。

如果是女孩子,學習好美容美髮,可以去婚紗影樓給新娘跟班化妝;可以去劇組尋找乙份給演員化妝打扮的工作;還可以自己直接開店營業等。現在的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越來越高,對美容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學會給顧客美容打扮,就業前景廣闊。

如果是男生,不妨試試學習烹飪技術,學好白案紅案,職場上可以很輕鬆找到乙份大廚工作,再不濟,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民以食為天,到什麼時候都離不開吃的,這樣的乙份工作不愁就業機會。你需要做得學會學好學精,這樣,在職場上投遞簡歷也容易獲得就業機會的了。

學習是乙個反反覆覆需要不斷重複的行業,任何一項技能的學習都是如此,學得多了,就熟能生巧,無他,唯手熟爾。這種熟練能夠給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成就感,能夠獲得更多的相應的經濟回報。千萬不要小瞧了這些基本技能的培訓,即使學習美容美髮或者烹飪技術,沒有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的苦幹精神,想能夠出人頭地,那也只不過就是想想而已,成不了大氣候。

初中階段沒有好好學習,已經錯過報名心儀學校的機會了,現在要為將來而奮鬥,更要打起百倍精神來努力學習,否則,再錯過這個階段的學習,將來你能拿什麼維生呢?父母將來年紀也大了,他們養不了你一輩子,你自己總要為自己的未來籌劃一下。學好一門技能,才是王道,才能在職場上立於不敗之地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不同的技校開設的專業也有不相同,在選擇技校的時候,要選擇好就業的技術學校,比如比較熱門的,可持續性發展強的技術,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都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前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競產業人才缺口巨大,包括理論研究、教學培訓、職業選手及教練、賽事解說等都呼喚高專業人才的加入。現在電競行業需要的人才,首先要懂電競,包括它的發展歷史、文化背景和未來發展。外語水平、體育素養也都需要考察和培養、電子競技並不是打遊戲,電子競技比賽是運動員之間秉著公正公平的體育精神的競賽,通過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對抗,決出勝負。

11樓:橘子也要浪漫

根據你自身的興趣,只要你的學籍還在,可以讀職高。

乙個職業中專,只要對方肯接收,就能去上學。因為中職目前為註冊入學,入學要求為初中畢業,至於學籍,消除了再建乙個就行。高中或五年制高職之類的不行,因為這幾類是地方教育部門統招,中考錄取系統裡壓根就沒有非應屆生的名字,更不用說後面的學籍問題了。

拓展:

如今的職業類院校那麼多,找個當地靠譜點的公辦職業中專或技工學校就行,最早的話4、5月份春季招生時上學,很多地方如果不搞春季招生的話要走9月份那一批。然後上三年,畢業後參加春季高考即可,至於考不考得上大學,那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步入二十一世紀以來, 隨著現今社會發展步驟越來越快,專業性的人才已經是社會各企業需求,而現今大學剛畢業出來的學生,一無工作經驗,二無工作能力,三五工作技巧,找不到適合自己自身的特點,根本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也就導致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已經成為了社會熱點話題。

12樓:文學小百靈

一般的技校都會可以讀的。可以報湖北省郵電學校、上海港灣學校、山東省郵電學校等。

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職業院校。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總共有三個培養層次。

一是中級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二年。

二是高階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3)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生,學制二年。

三是預備技師:

(1)高中畢業生,學制四年。

糶垍(2頭)篠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學生,學制三年。

(3)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高技畢業學生,學制二年。

13樓:雨紋

隨著時代的發展,出現了非常多的領域。但我們不能光憑熱門程度決定該技術是否適合學習。有些行業,雖然看起來前景一片光明,但也應該理性的看到,學習該技術需要時間與錢財的投入。

因此,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技術,應當具備易學、穩定、有未來的基本屬性。

隨著社會的發展。技術型工作崗位也越來越多,技能型人才與高校生相比,不僅容易就業,同時更容易獲得高薪職位。初中沒畢業上技校,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人們都處在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it行業擺在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網路計算機工程師,作為it行業中的靈魂,也隨之成為當前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中國的it行業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發展非常快,中國的網民已經躍居世界第一。

由此可以預見,中國將逐漸轉變成乙個真正的it大國。 it技術作為高新技術,學好了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

17歲,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均出現 西點人才荒 的現象。可見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 香餑餑 而且西點行業的就業環境 薪水待...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一 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二 易學 易懂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

有個孩子,16歲,初中沒畢業。應該學點什麼手藝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現在的話,計算機程式開發,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