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乙隻公布丁,乙隻母三線的倉鼠放在籠子裡有時候打

2021-03-04 03:24:42 字數 2107 閱讀 8087

1樓:q木爪子

布丁也是三線的說……打架如果不是扭成一團咬住死死不放,那就不是真打。能睡在一起說明可以一起住。一般說來不建議不同種的倉鼠交配的,不過其實交配成功也是能生下寶寶的。

經驗中銀狐和麻倉生下的寶寶,有銀狐也有麻倉的說。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也有倉鼠,是三隻一起養,打架如果不是扭成一團咬住死死不放,那就不是真打。能睡在一起說明可以一起住。一般說來不建議不同種的倉鼠交配的,不過其實交配成功也是能生下寶寶的。

3樓:大項

倉鼠最好不要兩隻一起養,它們喜歡有自己的領地,兩隻會打架的,這樣會傷感ss的

哥哥送了一對倉鼠給我,公的是三線母的是布丁,已經在乙個籠子裡住了乙個月,兩隻鼠鼠會靠在一起睡覺,... 20

4樓:健康一身輕

千萬別合籠 不太打架是白天不怎麼打 晚上很危險 鼠鼠晚上比較活躍 而且一公一母繁殖了很麻煩 你沒有準備好養很多很多鼠鼠就別合籠 在買個籠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第一,會為了領土打架

第二,會出現公的**母的,打起來,最後一方戰死

第三,如果生仔,你能處理嗎?

6樓:我是小咩__灬

三線已經是布丁的2個了,這就說明已經有乙個強勢,一定要分籠,靠在一起睡覺誰不靠在一起睡覺?你看著挺和諧你每天每分每秒都看著他們?所以一定要再買乙個籠子

7樓:封神qs星狼

你如果經常給它們冼沙浴到沒什麼,但最好不要合籠,因為會下s寶寶,再說了母布丁特容易難產,公鼠的年齡你又不知道,所以見意不合籠。

8樓:未命名

如果倉鼠一直在一起 而且沒有打架到外傷的 可以合籠 但如果沒有準備的話 還是別合籠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合籠呀!!我家倉鼠有兩隻看著很親熱卻被咬死了。有個體差異、品種差異更不要合籠呀!!望採納。

10樓:夢之力博蘇

應該沒關係,三線很聽話,不咬人,不打架,但是我建議還是分籠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危險,小的被大的欺負算好的,嚴重的會被咬死

我今天剛買回來三隻倉鼠,乙隻母布丁倉鼠,乙隻公布丁倉鼠,乙隻公三線倉鼠,才兩個多月。為什麼我買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回來的倉鼠還不來適應新環境,或自者還bai會和花鳥的環境相混淆du

,所以還保持著一zhi起睡的習慣。等過幾天dao環境熟悉了就活潑了。但是……

倉鼠是獨居動物,領地性很強,建議分籠養,不然沒準哪天你起來就會發生杯具~

就算不是杯具母倉鼠受孕了會讓你措手不及,一窩十隻左右,每個月都能生一窩,你要考慮好怎麼處理了!尤其是孕期的母倉鼠脾氣暴躁,很可能會要死公的。

買了乙隻公銀狐和乙隻母布丁兩隻倉鼠,養了乙個月了,不論什麼時候都很和諧,從來沒有打架,請問可以合

13樓:吝嗇一縷陽光丶

不可以合籠,就算現在它們很和諧,可不能保證以後,我曾經養過的就是因為合籠乙隻把另乙隻咬死了,同樣是一公一母,家裡現在的三隻都不敢合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成熟且發情期即可交配玩要取出公鼠

15樓:o依菓

不行,要是交配了會生病或生出畸形寶寶的

乙隻公的布丁(倉鼠)和乙隻公的三線(倉鼠)生活在一起會打架嗎?

16樓:佳

三線會被布丁打死的。倉鼠不要合籠。要是真的想要兩隻一起可以去網上買情侶鼠,賣家是把它們從小養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繁殖的話要想好等小ss出生後有能力買5、6個籠子麼,要不然不要考慮繁殖,母布丁貌似不好懷孕,

而且,不管性別.品種,分籠是必須的,要不然,

悲劇是必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在一起都會打架的

我家的倉鼠,乙隻銀狐公乙隻黃色布丁母買了兩個月了,天

你好!你是第一次養倉鼠吧,是不是賣倉鼠的老闆說乙隻倉鼠太孤單啦?要買兩隻好些呢?但是我告訴你哦,倉鼠是獨居動物哦,也就是說他們是單獨住的,不能兩隻住一起的哦。現在買回來的是幼鼠,幼鼠還沒有領地意識,但是鼠鼠一旦成熟了以後就會有領地意識,會為他們的領地拼死一戰哦 結果無非就是一死一傷。如果你愛你的鼠鼠...

我家買了一隻母布丁和一隻公奶茶請問能繁衍後代嗎

可以的你看!倉鼠配對錶 純種 三線 純種 三線 純種 三線 純種 公 母的父母都是三線 純種 三線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不可能生出純種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1 2機率不確定 紫倉 帶三線基因 1 4 純種 紫倉 純種 紫倉 純種 紫倉 三線...

我家乙隻三線倉鼠與乙隻一線倉鼠交配了,估計一線倉鼠這幾天就要生了,我不知道是雜交,應該怎麼辦,求大

既然都已經要生了嗎,那就只有默默的接受了,生的寶寶有1線類的,像是布丁啊,金狐啊,銀狐啊,看是你拿什麼和三線配的也有三線類的,野生三線可能會多點,一線公倉鼠和三線母倉鼠會交配生子嗎 一線 三線 三線 三線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紫倉 三線 帶有紫倉基因 紫倉 三線 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