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家泰迪狗跟另乙隻公狗放在籠子裡,晚上沒看他們 怎麼

2021-04-10 02:28:36 字數 3451 閱讀 5242

1樓:武花扒門

配一次也沒有用啊,最起碼要六七次,狗發情會持續半個月

泰迪公狗怎麼看著是乙個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已滿1歲,也就是說是成狗。那麼很有可能它是單睪。

這有兩種可能:

一、發育緩慢,有可能慢慢另外乙個蛋蛋會隨著時間慢慢掉下來二、天生隱睪,另外的那個蛋蛋可能藏在肚子裡,那需要你最好在狗狗3歲前為它做絕育手術,也就是開啟肚子,切除**。因為藏在肚子裡的**長時間在高溫環境下,時間長了容易癌變。

發現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找醫生詳細檢查一下。照個**,如果確認**在肚子裡,可以在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找個相對事宜手術的日子,去正規寵物醫院,給狗寶寶做絕育,排除癌變隱患。

3樓:北京寵物之友

哆哆犬舍 回答 隱睪

我狗狗 泰迪 晚上為什麼就得和人睡 看不見人 就一直叫 為什麼啊 我想讓它晚上在籠子裡睡

4樓:詩和遠方

狗狗是群居動物,它的

這個習性是無法輕易改變的。兩個月的小狗,剛剛離開媽媽,群居性還非常強,不能自我保護,沒有安全感。所以難免會尋找對自己好的主人作為賴以生存的保障。

小狗晚上也是會害怕的。我養第一只狗狗的時候,它剛到家也是兩個月,每天是睡在我床下面的拖鞋旁邊的,臥室門開著,晚上它會出去尿尿。慢慢的3個月開始,它就逐漸自己在客廳睡了。

4個月開始就自己去陽台睡了。當然前提是家裡所有的門都開著,它覺得害怕了隨時還跑到我床頭旁邊去。6個月以後,它有了領地意識,知道要有自己的空間了,我就開始把它關在臥室門外頭睡覺了。

不到我睡醒了開啟門,它是不會叫的。第二隻狗狗的時候,家裡第一只狗狗就陪它睡了。兩隻狗狗晚上是窩在一起睡的,也不叫。

建議給狗狗買個狗窩,讓它晚上在你附近能看得到你的地方睡覺。這是一種辦法,也是我採用的辦法。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把小狗關籠子,讓它在籠子裡睡。

如果叫就打它,當然要比較用力打,打得疼了它才能記住。時間久了條件反射,晚上睡覺關籠子,它就不叫也不需要人陪了。

5樓:菲爾愛莎

晚上睡覺,狗籠子放到另乙個屋子裡,不要和人在乙個屋子,不然的話,狗狗會不願意,會叫喚,找人的。

把狗籠子放客廳裡面或者其他地方,晚上狗狗看不到人,時間長了,習慣了就不會叫喚了。

泰迪本身就是粘人的狗狗,喜歡和人在一起,但是有時候不要太寵著,該有的習慣是要有的。

6樓:ヾ曉曉

因為憨豆先生也是跟他的泰迪玩具熊睡的

7樓:

先把籠子放房間裡。後面在適當的拉遠距離。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情 找個母狗給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寵壞了你把它關起來 別理它 兩天它就適應了

10樓:笑熬漿糊的海角

訓練不夠呢,太寵了,不太好

11樓:

感情深了。你試著安撫它單獨睡覺,不要它一叫你就心軟。如果實在不行,去找寵物店吧

12樓:吉祥如意

當你是她媽了,依賴你,這樣不好,把它放籠子裡,鋪些衣服,它自己叫兩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別讓它睡覺太多,像小孩子一樣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著

14樓:百度使用者

讓它叫,狗狗是一種很怕孤單的動物,慢慢習慣,我家泰迪一直都睡籠子,五年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狠心讓它自己睡,以後變成習慣就不好了。

16樓:玉兒傲雪

我家的也這樣,吼它下去,等我睡著它會偷偷爬**和我躺乙個枕頭上睡,拿它沒辦法

17樓:chuangye有我

呵呵,讓他先慢慢習慣就好了,開始前幾天總有些不適應的,

18樓:武漢信發**

額,因為他怕孤單被,不過小狗狗一開始養成壞習慣以後就改不掉了,,

泰迪公狗第一次交配要注意什麼

19樓:殘缺女孩

沒什麼好注意的,直接把兩條狗狗放在一起,它們玩的開心了就會交配了,要乙個晚上左右的時間。我家博美是這樣懷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快了,不懂得話送去給寵物店讓專業人員幫忙配

21樓:昝桂花野媚

小串串!為啥名犬繁殖場都講求「種公狗」,就由於狗狗多是父系基因明顯,所以公狗非常重要!

如果母犬品相不錯,千萬不要亂配土狗,以避免小狗像爸爸,長相就離譜啦!

檢視原帖》

我家乙隻母泰迪為什麼學公狗的交配姿勢?剛剛快成年!

22樓:鑰匙心記錄

幼犬成長到 6-8個月第一次發情 (不建議配種 1發育未完全傷狗 影響母犬身體素質 2因為發育未完全容易出現難產 3 將來的繁殖的質量 得不償失)!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 1歲半前第一次發情都屬於正常現象!成年母犬6-8個月發情一次!

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發情過早和過晚也是有的  3個月-1.5年發情一次都還屬於正常!(比如過胖  餵食激素食物  疾病  等等原因)   在隨著年齡增長老去  發情的間隔會更久 最後停止發情

狗發情有3個階段 (經歷3個階段需要20-30天時間)   能配狗的時候是  11-15天一般情況!    母狗站著!用手從後面放到母狗兩腿間!

母狗尾巴讓過一邊!露出-「桃子」   ! 桃子顏色灰白  帶有橘皮皺紋!

血色粉色 或者剛好停血!這時候就合適配了!    有些狗挑狗不讓配!

 可以換狗試試!  有些狗膽小 不讓配!只能強行駕著狗配!

  實在不行 就人工授精的方式....

公狗是沒有所謂的發情的!

公狗的騎跨動作  是青春期萌動開始出現的  群體意識 肢體語言!  表示群體地位的方式!  主人威懾力強的話  制止幾次就好了!

(絕育都無法制止這種騎跨動作)  母狗同樣也會這樣的騎跨動作...

公狗的x行為的通過母狗的發情而產生的本能的交配行為  僅僅是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獸醫說正常的,叫慕雄闢

我家泰迪狗狗和男狗狗配完三個小時,同天又不小心被乙隻很難看的土狗給配了,我發現的時候剛剛配完。

24樓:

囧…你們狗狗不栓著,主人也不看著點?既然這樣,勸你問一下寵物醫院的獸醫吧,最好是打掉。(可是偶在電視上看到,乙隻豹先去和乙隻公的交配,然後走過去和另乙隻交配,偶也不太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25樓:李子and楊桃

一般情況下狗狗第乙個配的生下來的都是第乙個的崽,也有個別情況, 狗狗發情一定要好生看著啊,以後記住教訓,不能再散放了。

乙隻倉鼠把另乙隻倉鼠的屁股咬爛了

首先ss是獨居動物,是不能放一起養的,一鼠一籠這是常識,所以請分籠。然後關於ss被咬爛的pp,影響是肯定有的,主要是傷口程度還有你怎麼處理,有條件送寵物醫院,沒條件的自己處理,幫ss用清水擦幾下清理傷口 千萬不要把ss弄濕,會生病 然後拆跑輪拆,放一樓靜養,注意補充營養。記住,一鼠一籠,絕對不能合籠...

泰迪狗母狗起什麼名字好聽測試,給乙隻泰迪狗起名字,起什麼好聽,母狗

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名字就給他取就好了呀。給乙隻泰迪狗起名字,起什麼好聽,母狗 水果系列 芒果 西瓜 菠蘿 名人系列 泰坦 泰山 布希 歐巴馬 形象系列 捲毛 食品系列 花卷 蛋撻 日用品系列 笊籬 波羅 網兜 板凳 哈哈 泰迪狗母狗名字大全 貴賓犬bai也稱貴婦犬du 又稱捲毛狗,貴客犬,泰zhi迪...

泰迪串串狗大概多少錢一隻?寵物,泰迪串串多少錢一隻?

一般是500 1500 泰迪這個稱呼由於親切,並且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所以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炒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也是一方面原因。相信不久的將來,泰迪的名氣是可以超過貴賓的,雖然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它的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 灰色 藍色 銀色 歐蕾咖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