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跑步會不會把小腿跑粗或者拉傷

2022-11-10 18:00:02 字數 925 閱讀 4517

1樓:

先說明一下拉傷與小腿痠痛的症狀:

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限制。

一般的跑步中,沒有百公尺衝刺的精神是很難出現拉傷的。

再說說小腿跑粗吧:

一般是會變粗,但是變粗是有限的,而且肌肉會提公升到小腿肚集中,因為運動了肌肉得到了鍛鍊。一般不用擔心,不僅不影響美觀而且會出現很美的線條。

只要能充分呼吸,不是閉著氣,慢慢的跑,肌肉是不會變成塊的,也就是變成紅色的爆發力型肌肉,只要是慢跑就只會變成白色的耐力性肌肉,只會消耗肌肉,而且會出現很好的線條。

防止肌肉堆積的方法:

其實不用按摩,就是拉腿,拉伸韌帶就行了,不止不會增加肌肉堆積還會提高柔韌性。其實拉伸韌帶的方法很簡單,就只是兩腿並齊,手向下想著觸控地面就可以很好拉伸了。

2樓:夢比優斯歷險記

不會,早晨跑步最好,會出現肌肉腿,有肌肉是好事啊,很健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何必去跑步,太累,告訴你個超級簡單的辦法,我自己在25天裡減了8斤,用報紙卷乙個筒,每天沒事就對著自己想減的部位敲打,在自己能接受的力度範圍了,既按摩又**。不過飲食要注意,別暴飲暴食。連最難減的大腿和小腿我都減下來了。

4樓:

剛開始鍛鍊的話!你的肌肉會由於不習慣突然增加的運動,是會有這樣的反應的!但持續一段時間後就不會了!就好比一台生鏽的機械,你讓它突然運轉起來肯定會有不靈活的地方!人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定量運動就不會了,身體還是要休息的,做有氧運動最好.你那是正常的多堅持幾天就沒事了

這樣會不會把小腿練粗,怎樣在運動之後不讓大小腿變粗

其實彈跳能力不僅僅是小腿腓腸肌強弱體現的,它包括肌肉爆發性和肌肉力度,像你這樣練對肌肉力度鍛鍊有很大作用,可是爆發力鍛鍊效果並不好。並且彈跳到空中後,對身體腰腹力量要求比較大。建議你平時可以聯絡跳繩,腳跟不要著地,練習爆發力。腰腹力量可以去健身房,游泳,參加實戰籃球比賽的方法加強 我本人覺得,不管哪...

這小腿粗嗎?這樣的小腿會不會有點粗啊啊?

還好吧 不是很粗。不過建議的話還是要稍微細一點點會而更加好看的。建議不要相信這些花裡花哨的 方式。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建議不要吃 藥,藥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跑步會不會讓小腿變粗,跑步會讓小腿肚變粗嗎

跑步的確會使小腿變粗,短跑運動員的小腿就都很粗壯 跑步也會讓小腿變得結實,腿部線條更美。在跑步的時候,用前腳掌先著地或整個腳同時著地的話,會對小腿前部的脛骨及膝關節造成損傷,並且會強烈刺激小腿肌肉,造成小腿變粗 如果跑步姿勢是盡量用腳跟先著地,然後由腳跟滾動到腳掌。腳落地時的膝關節保持微曲,不要挺直...